序章之十五:終相見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前往城市的路途上
這位意外遇到的姑娘大略講解了此界的事
與下界不相差太遠
但殺人之事更是隨意
也瞭解到一些勢力的分佈
以及能力的劃分不止於證道
更有法則以及元素等飛升後才有的能力
吾感到有些古怪之意
暗自決定要重新瞭解新獲得的能力
「謝謝姑娘告知這些。」
吾誠懇道謝
「不會,這些其實可以在城內瞭解到,只是先以我之口道出罷了。好了,前面進城之後我還有事情,若要找我可以拿著令牌來尋我。」
姑娘並未做停留
隨手扔了一塊令牌給了吾 便於城內分別
吾心感溫暖 拱手以禮直至離去
「好了,該好好瞭解情況了。」
吾花費了數日 在城內蒐集許多相關情報
也算是大致瞭解當下的情況
「應該可以去找個地方停留,然後等嫣兒上來,時間也差不多了。」
吾手握了握卷軸 又放回了空間內
-
嫣兒到了飛升之境後
並未遇到什麼特殊的阻礙
登仙路 渡心魔 升至上界
抵達之後 兩人的卷軸便牽引著彼此
過了數日 嫣兒抵達了吾所在之城內
「嫣兒妳來了啊!」
吾十分欣喜 終於相見了
「真是的,洛辰。」
嫣兒伸手撫著吾的臉頰
「先進居所內談談這幾年發生的事吧?」
吾緊握著伊人撫臉的手
「好。」
嫣兒淡淡一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