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嘬珠蕊 微H(小蓮x昭七)

 

小蓮望著那一對背影漸漸消失的壁人,思緒還沉浸在洛嫣然那輕盈的衣飛紅舞之姿,縱使自幼侍奉她多年,卻是頭一回見到,身為女子,都能如此過目難忘,更何況是王爺呢?

 

她在心中讚嘆不絕,不禁喃喃吐出一句:「我家小姐,當真是裊裊婷婷,衣香鬢影,一曲醉梨舞,當真是絕美!」

 

此時,昭七不知不覺已走到她身旁,男人一身青藍對襟長袍下是頎長高䠷的身影,更顯得她小鳥依人,勁腰間是一條黑色腰帶,著一雙黑色靴子,他面容深邃,線條凌厲,帶著粗礦的男人氣息,此時,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嘴角帶著淺笑道:「小蓮也很美」

 

小蓮被男人的聲音拉回思緒,隨後,被他這一番言語逗得羞紅了臉,她趕緊拉開距離,行禮垂眸道:「見過昭將軍」

 

昭七望著眼前的嬌小女子,氣質清純,秀氣可人,他目光直直盯著她暈紅的俏臉兒道:「大戰一別小半年,未有任何音訊,小蓮一切可安好?」

 

「托昭將軍的福,一切都好…」

 

話落,小蓮自腰帶間取出一個繡上精緻蓮花的香囊,一雙圓潤杏眼,水靈靈,像是會說話似地,她將香囊雙手奉上給昭七,羞怯地柔聲道:「那日…我隨小姐到祥雲寺拜佛,祈求王爺平安歸來,我……」

 

小蓮的粉唇,欲言又止,面露嬌羞,吱吱唔唔輕聲道:「小蓮…繡了這只香囊,也過了香火,祈求昭將軍…務必平安歸來…想將此蓮花香囊,贈與將軍…」

 

 

昭七那雙眸子,瞬間晶亮,燦若繁星,眼底盡是柔情,他心中大喜,嘴角勾起一抹俊笑,沉聲道:「給我的…?」

 

「嗯…」

 

小蓮見昭七伸出厚實的大手,自她的掌心欲取香囊,卻不想,下一秒,男人的掌心迅速反握自已的小手,香囊被包覆在其中,男人拉著自已快步離開,只聽聞他道:「隨我來」

 

男人將她帶到自已的寢室中,將女人抵在紅檜木門板上,他一垂首,便以唇封住小蓮的粉潤唇瓣,驟不及防,她只得嚶嚀出聲:「昭…將軍…唔…嗯…」

 

昭七鬆開她的櫻桃小嘴,轉而吸吮她的小耳珠,熾熱的氣息盡數噴灑在女人的耳廓,她的玉頸起了一粒粒雞皮疙瘩,男人開口溫聲如微風輕彿:「小蓮…本將擇日登門拜訪,與妳父母提親可好?」

 

小蓮伸出一雙軟綿小手扶著昭七結實的腰際,雙眼含情,目送秋波,圓澎小臉看得出是又驚又喜。

 

半嚮,她又秀眉緊蹙,輕咬下唇道:「我自小就被養父母賣到洛家,是小姐…人美心善…對小蓮照顧有加,情同手足…」

 

昭七氣息漸漸雜亂,一隻大手探入她的衣襟,另一隻手解開她的腰帶,霎時,粉色齊胸襦裙,完全敞開,鬆落在地,只見小蓮身著碧色肚兜上繡著一朵嬌嫩淡粉蓮花,包不住的軟綿圓乳兒,自肚兜邊緣溢出…

 

昭七見那一小件肚兜上被小乳果撐出高高挺立的兩點突起,似是邀請自已品嚐,他隔著薄薄的肚兜,左舔右嘬,一邊一口,漬漬吮聲漸大,小蓮聽著嬌羞不已,她口吐浪聲:「昭…昭將軍…」

 

昭七嘴角的潺潺津液,將女人薄薄的肚兜濡濕,口中還含著醉香軟綿,又忽地鬆開,眼底湧起顯而易見的情慾,他粗喘暗啞道:「妳好香…好軟…嗯…我跟王爺稟告提親一事,請王爺與王妃商議我倆的親事,以此做為正式提親,可好…?」

 

小蓮被男人的口舌撩撥得雙眼迷離,面頰赤色,小嘴微啟,一雙眼眸如春風輕掃出愛慕之意,她輕聲回應:「嗯…好…嗯啊…唔…便全聽昭將軍的…」

 

「喚我昭七…」他啞聲低語著。

 

「前些日子,在那黃沙邊境作戰,每每夜深人靜,總是思及小蓮…會否在本將歸來之時,已嫁做人婦…」

 

小蓮扭動輕擺著肉感的嬌軀,輕晃著兩窩顫顫乳兒,低低地嬌喘道:「嗯…嗯啊…小蓮…早已心有所屬…只有…昭七…」

 

昭七聽聞,心頭喜悅,陽器倏地腫脹一吋,修長的手指無聲無息地挑開她繫在後頸上的綁帶,碧色肚兜剎時垂落在她的柳腰間,胸前一對豐盈圓乳似剛出籠的大圓饅頭般,又軟又香,小蓮屬肉感佳人,體態豐潤,觸感滑膩。

 

昭七禁不住眼前的心儀春色,遂埋首在那兩窩白嫩乳肉之間,傾刻,鼻尖乳香四溢,胯下的陽器,昂然直立,緊密貼合小蓮的微肉小腹,以紅腫陽峰細細磨擦小腹薄薄的那層皮肉,惹得她渾身輕顫不止…

 

小蓮伸出一雙玉手,使不上力,還推著昭七滾燙硬壯的胸膛,她媚聲低吟道:「昭…昭七…嗯…唔…我倆…還沒成親呢…尚不可…啊嗯…圓…圓房…」

 

 

昭七抬首,雙瞳沉沉地像是夜晚的汪洋,似要將她淹沒,他兩手各揉弄一只椒乳,將一雙豐碩白乳兒弄得泛紅一片,男人沉聲低哄:「好…圓房,待大婚之時……其他的…今晚…我都全要…」

 

──────────────

Hello 大家,

這個故事是劇情和肉並重,

如果冰糖燉肉吃膩了,可以稍等一下,快上劇情了喔!

沉迷文字。 專注BG原創現言、古風、情慾小說 用筆觸描繪現男女之間的情欲糾葛、曖昧拉扯。 成人的世界除了情慾,更多的是人性, 如果你也喜歡細水長流, 慾望穿透感官的愛情故事, 歡迎到我的【羅曼史小說沙龍】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