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相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讓我們曾經相愛過,如果不該愛妳,就不該認識妳,因為妳讓我愛上了妳,對妳的愛是攔不住的河,是裝不滿的海,我不知道我為何會如此的愛妳,那感覺像等待已久的愛,終於來到,可惜!我們還是慢了,錯過了,我們只能在這世裡,感覺彼此的掙扎與矛盾,再也見不到妳,卻有妳的城市裏,煎熬的活著,祝福彼此的生活,我知道應該放下,但我卻執著著不肯放過彼此的愛,這世對妳的愛好煎熬好痛,妳知道嗎?其實這樣讓我的心好傷好傷,我捨不得現在的妳,卻又放不開現在的我,我可以結束這一世從頭來過嗎?
    3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司軍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年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您愛過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迷心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悄悄說出心裡話
    2024-04-02
    愛愛內含光,如何找回曾經相愛的光?《愛愛內含光》是剛播出不久的台劇。故事的一開頭,即從要回家過除夕夜開始拉開序幕,很符合現在的氣氛。大家可以在過年期間,觀賞這一部片帶來的思考與觸動。 這是一部在探討社會各個年齡層、性別間、個人與社會間,各樣對「性」的態度與反應。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4-02-10
    曾經深深相愛,用盡所有的堅持,終究無法在現實中找到尾聲。【日日聊心/ 七年後還是跟我說分手了】: 謝謝你曾經走到我心頭。儘管我們曾經深深相愛,用盡所有的堅持,然而有些故事,終究無法在現實中找到尾聲。或許在愛情的世界裡,不是每個故事都能走向美滿的結局,有時現實是一道無法逾越的坎。謝謝你走就我的生命中,也謝謝你讓我看清社會的現實。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16
    質感生活|頭皮敏感洗髮,寵愛自己從頭開始|琥珀養髮香氛系列|琥珀香氛養髮洗髮精|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本真THE TRUE你一天當中最放鬆的時刻是什麼時候呢?對我來說是洗頭髮的時候。我喜歡一邊用指腹輕輕按摩我的頭皮,一邊聞著洗髮精的香味,再細細用清水帶走泡沫,如同帶走一整天累積的情緒。 之前有使用過本真THE TRUE的癒創木系列,使用時彷彿沐浴在玫瑰、粉紅胡椒以及紫蘇調和而成的溫暖氛圍之中,吹完髮後,則是讓人沉浸在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0-05
    雖然愛而不得,但是至少我們曾經相愛過今天是112年9月25日復合後一個禮拜正式分手的日子,我想紀錄我們的愛情故事告一個段落⋯ 112.年9月19日你跟我道歉說你之前的不是。並且祈求我能答應跟你復合,我說我可以接受你的道歉但是復合請想清楚再決定。 112年9月21日你說你決定要陪我一起走下去也答應我要去玉皇大帝面前證明你的心意。我鼓
    Thumbnail
    avatar
    紫萱的心情手札
    2023-09-24
    曾經相伴的毛孩子們年前想想這些過往,念頭轉轉很短很快,但埋藏在心裡的點滴滋味卻深久值得一再回憶。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1-31
    入伍兩個禮拜心裡有很多感觸 曾經愛玩的小鬼也長大了入伍兩個禮拜了 生活習慣和步調也很適應了 但即便如此 待在營區裡越久 壓抑的感覺越沈重 每天的食衣住行不外乎就是在 寢室、餐廳、訓場、野戰場這四個地方完成 生活的全部都被限縮在這裡 本來就很壓抑自己內心的我 現在連外在的環境都這麼壓抑 其實過的挺累的 每天即使很累 但沒有一天是睡好的 9:40就寢
    avatar
    阿賢小朋友
    2021-11-19
    影評 | 《花束般的戀愛》:在寫實的愛情裡,看見每對戀人曾經相愛的痕跡。這真是一部很寫實的愛情電影,用平淡的日常敘述堆積成真實愛情的重量。過程中有歡笑、有揪心,更多的是咀嚼劇中角色的愛情觀,在情節中找到自己在愛情裡的模樣。 劇情敘述麥(菅田將暉 飾)與絹(有村架純 飾)他們因為錯過了車站的末班車而相遇,在一起消磨等車時間的同時墜入愛河。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7-30
    [賞樂] Small Talk 曾經的相愛也會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又來介紹一首分手歌曲,但這首比較偏向還有點難以釋懷的感覺,這是首適合分手過後,隔一大陣子聽的,畢竟這首不像是上週那首Don’t Start Now,有著比較強烈的崛起意識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1-03-11
    avatar
    MOUMU 矛木
    20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