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愛過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以為我愛過,直到妳的出現,才知道愛真正的樣子,吻不停的舌,擁不盡的抱,無時無刻的思念,望穿的心是如此的剔透,虎牙的笑容是如此的沁心動人,我見猶憐的眼神,扣人心弦想義無反顧,留下的只剩回憶,妳愛過我也愛過妳。
    3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司軍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年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外婆我愛您〉/小熊這首關於榴槤的新詩描述了外婆的愛與榴槤的味道,以及作者對水果的情感和回憶。詩中通過外婆和榴槤的情形,詳細描述了作者的情感和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4-06-05
    【媽媽,我愛您】 圖/ 文 馮煜婷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來囉! 從上週開始, 孩子和老師就展開討論今年想送什麼禮物和媽媽度過這次的節日呢? 孩子提出一些以往有的經驗, 但因為我們喜歡嘗試不同的事物, 孩子便發想出新的方式─用黏土捏塑花朵,加上卡片送給媽媽~ 老師發現,到了大班階段, 孩子的創意想法以及獨立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10
    當愛您成為一種本能 長久以來,身處一個冰冷乏味且缺乏生機之境,心中對您的愛猶如本能般難以抑制。每當您出現之際,如同一束熠熠生輝的金色光芒,始終在我身旁閃耀徘徊。在如此環境中逐漸成長的我,深深感受到您所帶來的溫暖與希望。 當面對著您那如春風般輕拂而來的溫暖氣息之時,我竟然找不到一絲抗拒的力量。然而,我也明白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4
    【突發!】喜愛軍錶的您絕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小編近日收到消息,Maven Watches會在7月開始在誠品南西店新櫃登場!推出限定版全新配色的軍錶! 根據Maven Watches的理念:❝Maven Watches就像是有著老靈魂的年輕人、內外兼具,在追隨潮流的同時也沒忘記內在的豐滿,品味出眾、個性獨特。❞ 其實小編身為一個手錶愛好者,亦是
    Thumbnail
    avatar
    小旻
    2023-06-30
    人氣機械錶之選!熱愛機械錶的您絕不能錯過!在日本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男主角黑澤佩戴的機械錶讓觀眾記憶深刻,在日本、香港以及台灣熱賣香港品牌Lobor Watches的手錶!立即觀看以下圖文! BELFRY COLETTE BROWN 寶藍色的指針,夜光刻度的設計,配上小牛皮錶帶, 在溫文儒雅的外表下, 蘊藏 4
    Thumbnail
    avatar
    小旻
    2023-06-28
    19放棄--您在求學的過程中,有想過放棄考大學嗎?放棄 「請問副執行長,您在求學的過程中,有想過放棄考大學嗎?」最近兩場的新書分享會的對象主要都是在學的弱勢學生,最後提問時,上述這個問題不約而同地被提問出來,雖然我以前沒有仔細想過這個問題,但是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是很重要的,否則不會一再引起孩子的注意與好奇。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印度兒少人口販子與地下乞討集團的暗黑勾結──您聽過嬰兒租借嗎? 1.乞討集團如何管控購入的兒童 2.被嬰兒『習以為常』的租售行為 3.乞討事業在印度有多盛行 4.乞討集團與人口販子地勾結 5.在印度對此況的對策
    Thumbnail
    avatar
    寧想白
    2021-08-10
    您吃過蛋餅嗎?在家裡製作過嗎?會有甚麼樣貌組合出現呢?不管了,我今天就是要下廚!來點特製的...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7-30
    白白的影子,您看過嗎?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魔性係一種意念,太強會產生魔靈,魔靈會干擾自己和其他人。」   某日晚間看診後返家,一入門客廳至飯廳乃至廚房,所有家中的燈全都點亮,此時心裡已知道孩子一個人在家,應該又見到「怪異的現象」,才會有此不尋常的動作。   我利用幫她看作業時,詢問孩子發生什麼事情,孩子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19
    愛情嗎?  愛情,一個讓人墜入迷惘漩渦,可以讓人嚐到所謂甜到心坎的甜蜜,也能讓人知道什麼叫跌落深淵的痛苦,抑或,可以讓人在一夜之間長大。   
    Thumbnail
    avatar
    玥穎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