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愛 去失去 要不負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愛了 去失去了 也不要辜負這段感情和相遇

很多時候都已有註定好的

會相遇會相愛是因為有緣在一起

愛過了 但卻因為許多的種種而分開了

也不要忘記 這段曾經刻骨銘心的愛情

因為愛國笑過哭過痛過 才是真正的愛

沒有什麼永遠也沒有什麼應不應該

至少在一起的時候好好愛過

回憶起這段日子 回過頭幸福會湧入心頭

笑著分手 跟對方揮手道別 祝福彼此

就不枉此生的愛 即使分開了 也無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 就像一台直行的快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階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接受自己有時的失落, 接受不講道理的分道揚鑣, 接受突如其來的無力感, 接受無能為力的失去, 接受生離死別,接受世事無常, 因為只有接受這些, 才能知道什麼是重要的。 珍惜所有的相遇, 也尊重所有的失去, 這一生,我們會遇見很多人, 有的擦肩而過,有的並肩同行, 有的匆匆一眼,
    Thumbnail
    avatar
    安娜希妲會吸呼的文字
    2023-12-15
    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咳、我得先說 我看完之後的感想 好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天川。雪子
    2023-10-12
    《想見你 電影版》_ 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電影版的出現,延續了角色之間的緣分,也許彌補了影集版中沒有機會好好說再見的遺憾,但也在冥冥之中製造了另一種遺憾。我們都知道世上萬物不可能事事圓滿,再美好的結局也會有缺憾。如同電影版的標語「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3-03-17
    去愛 去失去 要不負相遇耗時三年打造,風靡全球戲劇【想見你】
    Thumbnail
    avatar
    星星眨眼睛
    2023-01-28
    沒人有義務去愛│失速母親 À plein temps (2021)然而這部片絕對是一部愛的故事,只是劇情並不特寫氾濫到無限上綱的母愛,這樣的作法反倒有點特別:角色的處境與情感更多呈現在一個受壓迫的無力狀態下,人還有什麼選擇、還能給出去什麼;這也彷彿在反問觀眾,如果僅得出「為母則強」這樣的結論,是否把「母愛」看得太理所當然?又為何我們對於電影中忘了支付贍養費....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2-08-04
    去愛你愛的Ch.02——媽媽問我:「要不要變性!」原題:身體與外表的認同 那是我與同性交往數次之後,年過三十好幾有交往的對象但同性不能結婚,媽媽突然問出的問題,我瞪大了眼,提高音量沒看媽媽的回問:「呃,妳在想什麼?」 而這幾個問題常常成為了「自我認同」的關鍵。 * 時間拉回我的童年。 「我沒有想變性啊!」後來我這樣對媽媽說。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6-15
    去愛你愛的Ch.01——你怎麼確定你喜歡的是同性?「你怎麼確定你喜歡的是同性?」這個問句往往是心裡被性別框架框起來的人才會問出口的話,沒有人會問任何一個異性戀這個蠢問題。別被這種句子給震住,每個人在遇到喜歡的人,肯定是要花一點時間在心裡不停的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每一種喜歡都有它各自不同的答案,只有自己心裡會知道這個問題的解答!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6-07
    去愛我不在乎你 愛不愛我 身邊有誰 反正 我也無法勸我停止
    avatar
    白降丹
    2022-04-11
    以失去為前提才會更用力去愛,Meghan Trainor 聯手靈魂天王的深情 Hi there,前陣子寫到 Meghan Trainor 第一張專輯《Title》(2015) 中的同名曲〈Title〉因為 TikTok 效應的關係又重新爆紅起來,這又讓我最近開始重複聽這張專輯,才想起來當時對其中他和 John Legend 的對唱曲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2-02
    去愛而不尋求被愛我知道,要有效的造成一些事情的真正改變,並不是喊喊口號就可以了,我們必須以多大的毅力去讀書以獲解決問題的能力或判斷力:同時我們也必須以多大的紀律去做苦工,腳踏實地,一對一,面對面地,一步一腳印地付出勞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