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與時空的轉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間的奧秘就在人與心的起心動念.天地之間的真理。就是由心.生出的信念。火星怪傑就在多維度空間中。橫空出世。是宇宙間的一個動能,也是真理。也就是說。相信了,就是一切道理的根本基礎。
現在我們學習的金融操作。對於趨勢的研判.已經是一個必備的技能.再進階就是要去了解時間對於盤局的影響。可以洞燭先機早別人一步來行動。但是在時間的研究上不是那麼簡單。能不能有所成就,那要看你個人的造化.這是透過我30年的經驗,可以縮短你學習的時間.這裡。我們大家一起共同奮鬥,努力。也可以為自己創造財富。創造多采多姿的人生。現在來看看臺指期..盤整偏空操作.壓17570~~支17385...支17305....跌破支撐將會轉弱......
    在期權市場中有百分之80以上的投資人無法獲得利益。大致上有兩種特性.第一種新手佔多數,沒有固定的操作原則的方法。第二種是交易經驗豐富.但是最大的弱點就是缺乏防守方面的技巧。專欄重點在這邊介紹了一連串適合一般人的方法。包括趨勢當沖與波段的操作手法.透過時間的運算。達到一個出神入化的預測.這個專欄的成立。是你不可或缺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時光與宇宙:探索靈魂的奇幻旅程詳細內容👉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2018/10/29.html  00:03👉※時光旅行者的啟示:追隨未來的自我,探索時間的神秘之旅  03:15👉※宇宙之舞:靈魂的時光奇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3
    avatar
    廖盈媗
    2024-03-24
    〔宇宙與佛的指引證實我的唯一論〕 宇宙與佛的指引 都是心之所向行之所往 每個人都是世上唯一 創造與認同自我價值才是該走的方向 學生時代一個學習課程 有趣的心裡測驗 班上只有兩人測驗出 可以一個人生活不需要婚姻 而我是其中一人 判別大腦與心智的理性與感性的比例 顯然我是理性主義 若以靈性探索的解釋 我的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1-04
    神聖指引的再次確認|恐懼未知的時候請求內在力量與宇宙安排的幫助吧…「如果Tasmania真的是指引,請讓我再次看見這個地方的名字。」在內心對著無形的最高力量要求著,或者說,挑戰著…
    Thumbnail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26
    穿越《史記》的時空:從本紀、表與書開始,走進司馬遷的思想宇宙 作者: 陳正宏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2/07/12
    Thumbnail
    avatar
    我的讀書心得
    2023-10-07
    《蛋的多重宇宙》用蛋製作疫苗,到上太空的蛋,探索蛋的文化史、科學貢獻與實用價值,認識我們不可或缺又無所不在的「蛋」蛋——可見於世界各地的神話傳說中,是孕育生命的源頭、富含營養的食物,也能用於藝術創作、醫藥研發,甚至是表達抗議。談到「蛋」,一般通常是指鳥類的蛋,更精準來說,即「雞蛋」。不過,所有的有性生殖動物都有卵,其中也包括人類。 本書作者作者探討了蛋在人類文化中展現的各種樣貌與運用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9-27
    宇宙給予的時間點都是它最好的安排。  在我最愛的人的生日時,A不解釋緣由的,把所有我跟她合夥的、她和我借過的東西一併放在我家樓下,與我斷絕一切關係。在我起床看見那則訊息並想要得到回覆,才發現,現在的人們,要切斷與他人之間的關係是如此的容易。   令人難過的是,我不值得存在她的世界裡。   令人憤怒的是,她不值得存在我的事業裡。
    avatar
    B701
    2022-02-20
    替代役物語:從網購出貨通知的轉變,淺談司法與時代科技間的鴻溝當科技不斷發展的同時,我們的司法體系卻還止步不前,長期而言,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呢?在地檢署工作的公務員,年紀的落差很大,從年輕的大學畢業到六十歲都有,只是年輕人相對算是少見。因此許多在年輕人眼裡看起來很容易解決的小問題,在老一輩人眼裡就是天字號的問題發生在他們身上。然後兩手一攤,開庭沒效率,怪我瞜?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9-18
    第十七篇:天機奧秘,目前虛空中的宇宙真實風貌先前的專題文章[原先虛空中的宇宙真實風貌]中提到, 從非常遠古的過去到非常遙遠的未來, 原先虛空漫長、廣闊的時域裡, 在廣大的虛空中存在著無數的各種宇宙, 混亂、暴力、血腥、侵略、殺戮、打鬥不斷 構築了原先虛空中許多宇宙的真實風貌。 經過神界派兵穿越遠古的過去到遙遠的未來時域,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1
    第八篇:天機奧秘,原先虛空中的宇宙真實風貌?先前的專題文章[宇宙的種類與數量]中提到 我們所生存的宇宙是非常的廣大 廣大到無際無邊 但實際上我們所生存的宇宙體積並不是最廣大的 最廣大的是容納無數宇宙的虛空 那才是廣大到無際無邊 原先虛空中,宇宙存在的樣式與種類非常多樣 宇宙從大小、規模、種類、樣式來區分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