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鬧日記】Eason揪夜唱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難得想要早睡的時候
宇宙就會想盡方法來阻止你
這次宇宙派出的
是巨星
有鑑於前兩次打疫苗的副作用經驗
知道這第三劑絕對不會太輕鬆
一早就洗洗睡準備迎戰
直到半夜2:30
不知哪來的混蛋
蹦 蹦 蹦的重低音節拍
一小節一小節把我帶離夢中
逐漸清醒

越醒越氣
越氣越覺得不對勁
那混蛋
好似離我很近?!

立馬跳下床查看
原來是溫ㄤ電腦沒關...........
三更半夜
他大哥書房裡氣勢滂薄的播著去人聲版本的「婚禮的祝福」
人聲沒去乾淨
所以陳奕迅就小小聲的唱著歌
配上無敵大聲的環繞音響伴奏
我彷彿看到Eason遞向觀眾群的麥克風
叫大家跟他一起
嗨!起!來!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我慌亂地拿起遙控亂按一通
卻關不掉音樂
又氣又想跟著唱 (該死的本能啊啊啊啊啊
大半夜的懷疑起人生
算了
會唱的跟著Eason一起唱喔↓↓↓↓↓
小茄子狐狸
小茄子狐狸
喜歡玩,更喜歡跟玩伴一起搞事情,人活著沒別的,快樂最重要。相信生活的有趣俯拾皆是,更熱衷將天馬行空的想法落實&分享。來~哩來! 看看不用花錢,但可以讓你變得更快樂,無價! #遊戲化人生 #活動企劃分享 #各種娛樂各種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