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Beyond-因為有你有我

Zero
發佈於分享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上在城市的車陣中穿梭,廣播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車子就是我的行動歌房

自去年亞太電台的晚間7點改由音樂人來瘋的阿Q主持

他那笑聲真的很難讓人不記得,不過直到現在還是沒這麼習慣這笑聲就是了~
不過他的節目除了笑聲是記憶點外,還有另一個記憶點就是最後一首歌一定是播Beyond-因為有你有我

認識Beyond是從魔術店那群朋友中知道了海闊天空這首歌~

後續換到了科技業後,我其中一位徒弟對於音樂的見解很高!!!

很常跟我聊音樂的事,Beyond這名字不知道從他口中出現過幾百次~
所以當阿Q在播Beyond-因為有你有我時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又回來了~

今天主要是在播最後一首歌時我剛好到家下了地下室~

有點嘔!!!所以不死心的要聽一下!!!才有結束的感覺~

大家是否也很愛在KTV點播海闊天空有機會唱唱因為有你有我也不錯
晚安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