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世界裡的愛情

2021/01/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沒有那種時候,曾經你很愛的,有一天醒來卻不知怎麼淡了?
你想找回那熱烈時,懇切的心!
不知在什麼時候掉落了?不知在什麼地方走失了?
卻也不知道從何找起的迷惘與茫然!而且還覺得或許那也沒關係?!
說實話,這一年內對於流行音樂,是這樣的「念」。 在瑜珈Mantra裡找到平靜之後,更是! 但始終,好像有一絲絲的憾!
然後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啊!2020的池上音樂會,我回到山谷裡,聽到「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跟著張震嶽大聲唱著「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接著第二天騎著機車去看海,沿途重複哼唱著「有一種悲傷」。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有什麼悄悄復甦了!
2020池上音樂會
曾經想過,也許那一種情感,就像青春一樣,不再衝動了!清心寡慾了(笑)! 後來到了韓國的歌唱比賽節目「sing again」
喜歡的評審群
《評審好多位,都是我喜歡的「溫暖派」!》
參加的歌手,也許曾經發過專輯;或者在地方上有名;歌唱比賽的佼佼者;或是真無名歌手...。
比賽第一輪裡,看到了現職不同身份的歌手們,以編號代表自己,在舞台上展現所能! 突然發現,不再覺得「比賽」那麼討厭!
在那樣的競爭裡,在跟你有同樣夢想或才華的對手中,能夠展現自己是幸福的!
第二輪中,評審們把適合的選手,組成了一隊,安排的是隊與隊的對抗! 人生的各個階段,我們不也有時孤身奮戰;
發現有同伴的時候,總希望能夠各補所長!
有些人因此得到加乘的力量,有些人獲得了情感!
前幾天,看到第三輪!同樣音色或同質的歌手兩兩比拼,甚至在第二輪的夥伴變成對手! 曾經攜手練習的各種展現,變成懂得對手的利器;
一起吃飯的情誼,在台上有人能留有人得走時,
對於輸贏是不是還是原來的那種勝負心?
覺得這個節目,實在不像普通的比賽節目啊! 每一輪的賽程安排,那麼殘酷,卻又令人想為每一個人加油! 好多歌手的選曲,都讓人想要去查原曲,來聽聽本來的故事! 評審們的評論,專業中不失對於一個抱有夢想演唱者的鼓勵與提醒! 選手與選手之間,互相競爭,
卻也因為同一個領域能夠互相說上話;或是走來的路相仿,而惺惺相惜!
目前預告的第四輪Top10爭奪戰!
節目安排前面都以編號示人,進入第四輪的歌手們,用回自己的名字比賽!
在人生舞台的競賽裡, 有時候你以為的名字,變得不再重要, 你曾經有過的位置,也可能只剩編號! 但是如果還喜歡著,還愛著,還願意花時間在其中, 不管是輸了,贏了!無論是用什麼形式, 你都可以拿回你的愛!你的名字!
聽著。看著。熱血澎湃著。 想起了自己的夢想,感覺自己的情感!
我想,「sing again」讓我在2020殘酷世界裡找回了愛情!
#謝謝 #謝謝殘酷世界裡的愛情 #謝謝連節目都在呼應愛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