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鬧日記】千貝醬詐騙事件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明媚的午後
我媽咪打電話給我
語氣興奮的像領到剛出社會的第一份薪水
數次收訊不良
也澆不熄她分享故事的熱情

故事是這樣的
中午
老爸幫忙消耗昨晚煮太多的麵
吃得大滴汗小滴汗
認真非常
吃了一陣子想換換口味時
說了句
"幫我拿一下那個千貝醬"
"千貝醬?是干貝醬吧?哈哈哈哈哈哈"
媽咪無情嘲笑著咬著麵條的我爹
一個吃了2個多月千貝醬的男人
"這很丟臉耶..妳不要跟別人說喔"
千貝男做著最後的掙扎

嘲笑雖來得突然
我母親貪財本能卻與生俱來
"那你給我200塊我不跟別人講"
"這麼貴喔...100塊可不可以"
"成交"
吃完飯
我爸拿著錢包
委屈的邊掏邊念
"幫忙吃個麵..沒逮沒事賠了100塊..."
"ㄟ他還省了100耶"
這是我親愛媽咪的結論
以上
#一個差點跟歐陽某妮一樣在口袋發現200塊的故事
#這故事我知道你也知道
#100塊就當買麵比較實在
小茄子狐狸
小茄子狐狸
喜歡玩,更喜歡跟玩伴一起搞事情,人活著沒別的,快樂最重要。相信生活的有趣俯拾皆是,更熱衷將天馬行空的想法落實&分享。來~哩來! 看看不用花錢,但可以讓你變得更快樂,無價! #遊戲化人生 #活動企劃分享 #各種娛樂各種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