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字聽曲還是喝上

一杯等待的咖啡

寫字呀!怕

流瀉滿篇妳的名字

聽曲呀!怕

腦海迴盪妳婉曲

還是喝上

一杯等待的咖啡吧!

等妳眉開

等妳眼笑

等妳等妳

等妳悄然無聲底

來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擦身而過(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嫦娥哭(元宵記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說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麻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摩西斯奶奶(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等妳吻我而妳不用特別做什麼 就只要是妳 就足以讓我為妳折腰 只能說鍾意二字 也不足以描述我的喜歡
    avatar
    配君
    2024-04-20
    等你長大:《小福晉》廣播劇,半緣修道原著「福晉」是滿語裡的嫁進貴族的婦女之意,回到此篇文章提及的「小福晉」三字,是故事中滿清遺族 湛晞 心念的孩子-自小為幫湛希打破命劫,而嫁入王府的男孩-林阮。 故事開始不是從幼時演起,而是海外遊學多年、奠定商業地位的湛希,終於回家。 原本在學校參與演講比賽的林阮,聽到消息,匆忙趕回,迎接多年不見的少爺。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4-01-26
    等你,於時光深處風的軌跡 我們的生活似乎總是錯開,就像是兩條平行的軌跡,永遠不會相交。但我們都心照不宣,這樣的距離或許正好。 每當夕陽西下,我喜歡帶著書,坐在窗邊,靜靜地看著外面的世界。而你,總是在這個時候經過我的窗前,對我點點頭,微笑著,就像風一樣輕盈地走過。我知道,你一直在那裡,就像我一直在這裡。
    avatar
    千千
    2023-10-23
    等你喔!蒼鷺如是說為何零宣傳?看完兩遍,以及吸收沉澱一些觀點後,我覺得比較懂《蒼鷺與少年》為何零宣傳了。一個主要原因是期待太過,對作品作家不公平(甚至是自己),但簡言之我很感動,我覺得你也可以。
    Thumbnail
    avatar
    YJ
    2023-10-11
    《等你準備好》周末的尾聲,我完成了新書的二校,核對完最後一個標點符號,想到了龔教。 龔教是我高中的教官,她不在我這次的新書篇章裡,但是,我能寫成這一本書,全拜她對我的信任之故。這份信任,持續了近三十年之久。久到連我自己都把出書的念頭,當成明日黃花的殘夢,她依然篤實相信著,我的夢想,終有花開艷麗之時。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3-08-21
    avatar
    小喵咪姑姑&姨姨
    2022-03-25
    《婚姻生活》五年的冤獄,妳願意等嗎?這本書並沒有要認真跟大家討論冤獄為何會成為冤獄,而既然是冤獄難道沒有證據可以證明清白嗎?這些都不是作者想要著墨的部分,作者想要探討的是當一對新婚才一年多的夫妻,被迫分離五年的日子裡,還能夠彼此互信互愛嗎?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2-14
    我等妳真正的跟我們說說話|給妳的話雖然硬生生的從妳懷抱離開了,我也不會再跟那時的我們過意不去了。 縱然我記得那時候的感覺,彷彿像是世界突然的崩塌,我小小一雙手也支撐不了那突如其來的傷感,如海嘯般的將我淹沒,慶幸,我的眼淚可以一起跟著被埋葬,傷心自己一個人就能好。 我們之間的牽絆應該很難一時解釋,如掌紋般地撲朔迷離。 妳過得好嗎?
    avatar
    Beck
    2022-01-12
    Regierungswechsel 與「政府迭更;理治部總換朝改代」等的橋接完整標題:Regierungswechsel (Deutsch 語系單字) 與「政府迭更;理治部總換朝改代」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9-26
    「我會等妳。」 「我會等妳。」 那時她也沒有多想。 通常會一再強調的事情,多半遺忘更快。
    avatar
    R C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