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一個人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等著一個人。 妳是誰?我不知道。


來自過去的模糊記憶 夾雜在樹蔭之下的閃爍光影 猶似有人,提手 卻迎來一陣清風 隨著遠去的視線 留下茫然與悵惘


來自過去的斷續呢喃 混淆著光陰隔斷的殘缺幻景 猶似有人,撒手 卻凝視著心神所向 萬千破碎的情緒散漫著銀芒 細分在細分,聚集再聚集 一陣恍惚 一面明鏡隱約照見我的心影


我在等一個人。 妳是誰?我不知道。


來自未來的無聲呼喊 我的冀望消沉在人海 恰如行屍般盲目走著 一抖一抖的手肘 彷彿還在掙扎 試圖喚醒沉醉的靈魂


來自未來的輪迴夢囈 我承受不住的喃喃低語 壓翻了心器 思思念念流了滿地 恍惚間,隨手撈起流光 盛入一旁的行列中


我在等著一個人 妳是誰?我不知道。


腦海刻畫一個世界 汪洋如白雲輕柔 一片綠林搖曳生姿 小屋貼著光影的華紋 璞案玉凳,杯酒雜書 散落一地的字跡 隨著清風嬋媛林間


後記: 詩筆流情,明心見性。 心海冥冥,幽晦無輝,扁舟無向,波瀾聽濤。 時有星芒,初窺紋華,久處暗夜,微光致盲。 盲目以待,盲神以思,起伏生情,隨浪乘風。 采縷星輝,詩情於幽,點點芒痕,集極明耀, 玄玄暗水,照見我影,波痕影動,觸目鏡心。

42會員
232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