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的活著的動力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幾天發現,我是一個「只」適合自學的人。
之前有去找一個人去解我的人類圖,我是1/3人,講者說3爻的人學東西都必須自己從頭到尾去體驗一遍才會覺得自己學會。這個我最近在有很強的厭世感的時候有深深的體會,我雖然會畫畫跟彈鋼琴,但我都覺得我其實「不會」。因為我覺得不管是我在畫畫還是在彈琴的時候,我其實都只是照表抄課,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因為我無法「創作」只能「照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2K會員
475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Fuck rightousness, I do want I w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