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常會想念一種狀態的自己,為了夢想而奮鬥的狀態,幾年前我曾經處於那樣的狀態中,那時身邊的人是我當時交往的對象,我總是會跟他描繪我對畫圖的狂熱,對照今日,已經過去四年多了,我們選擇了不一樣的道路,他有他的人生規劃,我也有我想努力的方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951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打羽毛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現金流桌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感而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網友看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講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打工度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念卻見不到的人昨天夢見妳 夢裡的妳依舊沒變 有著最美的眼睛 最溫柔的眼神 我們從頭到尾都牽著手 闖了好多關 闖關公主 這次我有遵守諾言 一路到終點站 忘記最後我們是否鬆開手了 但那也不重要 能在夢裡再次見到妳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大貓咪
2024-06-17
《想念的總和》書摘:和Emily Chan勇敢潛入心底,探索愛的軌跡!貓奴、成年孤兒、憂鬱患者的復原之路 認識Emily Chan,因為她為自己和貓咪創作了許多有趣的圖文。六年前的『我愛陳明珠』,至今還是我家孩子愛不釋手的床頭書! 去年得知她有新作問世,毫不猶豫就買下~但沒有想到這一本書內在的重量,是如此的渾厚、刻骨銘心! 如果你也曾經歷過失去所愛、歷經憂鬱的低谷、感受深刻卻無法向周遭傾訴…
Thumbnail
avatar
月影紗
2024-06-02
想念睡眠天空環抱成枕頭 涼風擁抱為棉被 沉入深海夢境 人間洋流彷彿搖籃曲
avatar
李四郎
2024-06-01
想念∣不是愛了,是不愛了想念一個人,距離再遠,也會拼了命聊上幾句。分開就斷了,距離或時差,也都只是合理的藉口。愛,沒有這麼薄弱,沒有如此不堪一擊。是不愛了。
Thumbnail
avatar
20+
2024-05-09
想念琦君的「桂花雨」~安知南山桂,綠葉垂芳根。最近,又去母親的陽台逛逛,繼山茶花 母親的山茶花~惟有山茶偏耐久,綠叢又放數枝紅。 之後登場的,是我也很喜歡的"桂花"。經常在山林漫步時,或是經過某戶人家的庭院外,總會聞到熟悉的暗香浮動。以前有一部電視劇叫「八月桂花香」,因為喜歡它的主題曲,所以特別記得片名。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4-23
想念歲月如梭,三年的光陰轉眼間就過去了,我們即將面臨最艱難的關卡,每一段回憶、實習及在公司的生活,心裡充滿了甜蜜與快樂,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龐,那一聲聲親切的問候,成了我這三年來心裡一道道美好的風景。 未來科技無法模擬你們那幽默又體貼溫柔的一面,你們是這世界上讓我無法忘懷的一群巨嬰。 願未來我們都可更好。
Thumbnail
avatar
呂琮俊
2022-01-30
想念。最近,時不時想起大米,抬頭看了一下日曆,大米離開一年了!這一年我們生活的變化也好多,乘坐雲霄飛車的概念,心情上下起伏很大。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10-05
想念  今年一月多,在我們家待了16年的狗狗到天堂當天使了。其實在我小時候,就曾經想像過這樣的事。回顧起來,這似乎是很早以前就養成的習慣,我常常想像一些壞事發生,這樣當壞事真的如期出現時,自己就不會過於感傷或沮喪。所以,我當然想像過跟她分開的那一天,想像我們永遠離別的那天。這裡方便稱呼,姑且稱她作小T吧
avatar
藍草
2021-09-25
想念這是咩咩胖胖的時候 來這裡住的她像是中了「飢餓Debuff」
Thumbnail
avatar
猫の日常
2021-09-21
想念今天的天氣很悶熱,坐在公園裡,一邊曬著太陽,一邊看著楊定一的新書“必要的創傷”,一個下午就這麼過去了。 也許是有所感悟,突然想跟你說:親愛的,我想你了。
Thumbnail
avatar
毛小花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