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自介] 深耕3年才自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Luz露思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ello大家好,歡迎來到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我是太陽雙子、上升處女、月亮牡羊、命主星水星、太陰坐命的顯示生產者Luz露思,我目前是一位塔羅占卜師、占星師、催眠師以及佛朗明哥歌手。"
以上是我Podcast、Youtube平台的介紹詞。
對!我有Podcast及Youtube頻道,如果你看完我的自我介紹對我很有興趣,歡迎大家幫我追蹤按讚一下歐!
我是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為什麼說"非典型"呢?大家想到身心靈工作者應該會有一種充滿靈氣、說話高大上的印象,但是以上說的特質我全~~部~~都~~沒~~有~~~~🤣🤣🤣🤣
我也曾經迷失過,覺得要成為一個好的身心靈工作者必須要有上述那些特質,但是後來我發現真實的接納自己才是最棒的"修心"方法,所以我就讓心裡的辣個台妹跑出來了,所以在我的部落格裡你會看到我在搞笑、自我解嘲、衝康自己,因為這就是我的日常,我也接納自己就是個ㄎ一ㄤ妹(硬要說自己是"妹"),而我也覺得這種方式才是最好的療育方法。
有一句話我很喜歡"把自己照顧好,就是我能為世界做的最大貢獻",跟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占卜師、占星師、催眠師,但如同我上面說的,我也是個非典型命理師,這些工具我都是拿來讓大家更靠近自己的內心,但如果你只是單純想知道10年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我當然也是有能力告訴你的,畢竟人都是要吃飯的(ㄟ!?你的風骨呢?)。
我自己的信念是,任何占卜命理工具都是人生的"使用說明書",告訴我們自己擁有什麼資源,只要我知道自己擅長什麼、擁有什麼能力,我就可以用這些資源來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我是個佛朗明哥歌手,在台灣大家聽到佛朗明哥想到的就是舞蹈,但是"我是歌手"、"我是歌手"、"我是歌手"很重要所以打三次,在台灣的佛朗明哥現場演出發展大概10年的時間,在此之前,台灣的佛朗明哥都是舞者搭配CD音樂跳舞,所以大家比較熟知的佛朗明哥是舞蹈,但是現在在台灣我們已經可以看見如同西班牙的佛朗明哥現場演出囉!有機會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在佛朗明哥圈內,很多人說佛朗明哥圈在萎縮,舊的學生不跳了、新的學生沒有增加,但我不喜歡抱怨"時不我予",就算要我相信時不我與,我也要盡了所有的努力才願意停下來,所以我希望透過我會的方式(不好意思,我只會寫文章),讓更多人可以了解佛朗明哥,讓佛朗明哥對大家來說不那麼陌生。
我的部落格走向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經營一個"科普"性質的部落格,介紹命理(各類型的占卜命理工具,主要放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上面)、身心靈、佛朗明哥,既然我想要做科普,我就會盡量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說明這些主題,雖然有些主題本身就有硬梆梆的性質,但是我會努力的,嗯!加油!(自我鼓勵不用打出來)
我希望我寫的文章可以讓你感覺我在你身邊跟你說這些話,我想要在這裡做一個文字的聲音工作者(工三小!?),如果你想聽到具現化的聲音,歡迎你追蹤我的Podcast跟Youtube頻道(猝不及防的業配)。
如果你看完以上的內容,覺得我很有趣、對我想要分享的內容有興趣,歡迎你追蹤按讚一下我的各平台(超級多,我累死)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為什麼叫"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到底話多多?)
占卜+佛朗明哥是吉普賽人賴以維生的兩個技能,記得我第一次去西班牙進修的時候,在那遇見一個上海姑娘,跟他分享了我的工作,他脫口而出說"你這不就是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嗎?"我覺得這個稱號很有趣,於是就拿來用了。
很高興認識大家,也很高興你看到了這裡,聽說這裡的讀者會很認真地看文章,你看到這裡了嗎?(媽~~~我在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