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後餘生的心靈重建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是Xye,是一名心靈占卜師,也是一名靈性療愈師。
我是金牛座,是一個超務實、實事求是,邏輯性非常強的女生。在40歲以前,我是國際公司的高管,負責管理亞太區的市場推廣部門和產品研發&營銷部門。
小時候,每次看外公在自己的神壇幫別人消災解難,看媽媽翻閱通勝書,我都覺得特別神聖。還有,這是一個自己無法理解的世界。
20幾歲出來工作後,某天我家小妹不知道腦袋發燒了,吵著要學塔羅牌,所以買了我們家第一副塔羅牌送給她,也陪她一起學。 20年後,這副張家的第一副塔羅牌,如今乖乖的擺在我的書櫃上。
我以為,我和塔羅牌的緣分就只有這麼多而已。所以,從小我壓根沒想過自己會和塔羅牌、身心靈療愈有這麼深的緣分。一直到當我從一段十幾年的情感中經歷痛苦和挫折後,這份早年的塔羅情緣才重新牽了起來。
金牛座很好強,也好面子,外表云淡風輕,內在早已是崩了、塌了,從小一直都是資優生的我,在感情上考了一個糊的不能再糊的成績。看過了許多人慘烈的感情故事,自己也沒有逃得過這個被分手的老掉牙劇情,我感覺自己走到了死角,轉不出來。
我家小妹的一句話敲醒了我,也因為我的靈性導師 - 莎姐,和一位有緣的塔羅師,在他們的指引和陪伴下,我釋懷了。或許並不是自己不夠好,只是剛好我們只能陪伴彼此生命中走到這一站,而下一站,我們並不再屬於彼此。
後來,我重新再認識塔羅,也感謝在這其中遇見的每一位靈魂家族和老師。接觸塔羅牌是一個機緣巧合,進而到涉略身心靈療愈領域更是我始料未及。我認同塔羅因為它簡單卻睿智,也讓我通過塔羅去進行自我探索,療愈自己。而我,在通過塔羅牌諮詢的過程中,療癒了別人,也療癒了自己。
我相信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一次彷如死而後生的歷練,包括我。如果你沒有這樣的經歷那麼你一定是一個極其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所以要珍惜要感恩。
人生,其實是一場神聖的旅途,因為未知才會步步驚心所以才會步步為營。但是,就是因為這些未知的冒險,讓我們跌倒、讓我們思考、讓我們哭泣、讓我們勇敢、讓我們懦弱、讓我們成熟、讓我們惜恩,因為這場的未知旅途讓我們不得不打破自己自小以來所謂條規、既定的模式,不斷打破規律再重建,又打破重建,而才有了那個熟悉又不一樣的你,一個2.0的自己。
所以,不要放棄,要知道人生終是帶著希望和陽光!
40歲的我,決定轉換人生跑道,或許身邊的許多人會很不解,因為我放棄了二十幾年的專業工作,放棄了高薪職位,放棄了唾手可得的錦繡前程,在一個全新的領域自由探索。然後,很神奇的,遇見了Nee,我的靈魂家人,也是我最重要的伙伴。我們希望用自己微弱的力量告訴大家,【愛自己,也要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世俗的我們把愛分成了很多等級,但其實愛是從自己出發,一個不愛自己也不在乎自己內在需求的人,分享給別人的愛和帶給別人的幸福是有限的,因為你的心會匱乏愛也會枯竭。
這世上有80億人口,而我們總覺得金字塔頂端的人不會是自己,但是別忘了,這世上只有一個你,獨一無二的你,不管你是美的醜的、好的壞的、笨的聰明的,那就是你。人生有很多可能性,在怎麼平凡,你的人生也是最特別的,沒有人可以定義它,除了你,只要不放棄,就有各種可能。
我的故事不算驚濤駭浪,也不順風順水,有快樂有淚水也有遺憾,但是這些故事成就了現在的我,一個值得驕傲的自己,而我身邊依然還有許多愛我的人,最重要的是我還保留了那份初心,這比什麼都重要。
祝福你。
共勉之~More Love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66內容數
這是一趟從【我】開始到【我們】的旅途,再反向從【我們】揚升回到【我】的終點。所以,這趟靈魂之旅是關於你靈魂成長的旅行!所展示的風景,都是你的內心需要去調整和正視的課題。這裡記載的都是Xye自己自身對於雙生靈魂的理解與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