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展回憶錄】2016夏天-壓力OUT!爆笑無極限!【抓狂一族】特展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起2016年的夏天,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掀起一場無厘頭搞笑旋風,一個美好特別的回憶,就是我最愛的動漫之一【抓狂一族】非常難得來台灣辦實境特展。不曉得有沒有其他格友也有去參觀展覽的?? 😂😂😂
【抓狂一族】是歷史非常悠久的日本動漫,小時候就耳聞,不過長大才開始追漫畫和動畫。可能我長大後才能體會它故事真正的幽默吧!! 😂😂😂
作者是濱岡賢次,我非常喜歡他的畫風,人物和場景都非常寫實,比例貼近真實,畫技超高。但又可以表現出非常卡通的、誇張的表情和動作!!!脫線又搞笑的人物和劇情,看了真會捧腹大笑!!!
當年非常難得的機會,參觀實境特展,精采絕倫的場景,讓我大飽眼福,身歷其境,回味無窮!!
【抓狂一族】的故事圍繞著大澤木家庭生活大小事,屬於生活爆笑類型的漫畫。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人物的特質、外型設定都極為強烈鮮明。第一主角小鐵活力極充沛,阿仁同學總是陰沉沉、服雄同學胖胖又憨厚、凶巴巴的法子….. 還有最令我噴飯的春捲龍老師。
這場特展原汁原味呈現~帶大家進入漫畫的經典場景,也展現很多珍貴的漫畫手稿,還運用精緻的道具設計出有趣的遊戲關卡,讓參觀者挑戰!!!
還原所有漫畫裡的大大小小,在展覽現場,大家如同與故事中的角色們一同歡樂、噴淚、一起抓狂!! 😂😂😂
超強動漫卡司陣容,美好回憶在2016夏天!!
漫畫角色立體還原
還原作者漫畫工作檯,十分珍貴的畫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