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日記_4/3_與操場長輩們的約會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晚上好喜歡帶孩子們到附近運動操場散心運動,偶然在運動操場認識了幾位可愛的長輩,大家都差不多那時間去運動,所以每次遇到的就那幾位長輩,從71-81歲的長輩們,覺得他們可愛又健康,其中有一位我記得是81歲的長輩(因好奇所以有向前詢問)每次大家在鐵欄杆拉筋,我們在拉筋那地方欄杆有四層高(我實在不知那個欄杆叫什麼 @@)她可以腳放到第三層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吃力了,她81歲老人家很輕鬆的把腳放到第三層拉筋,聽她的鄰居說他早中晚都會做運動,感覺是個很健康又愛運動的長輩😄 我有詢問這位長輩怎早中晚都做運動,她說:因為無聊呀!就做運動,他說他早起床就會在床上做伸展,真得很注重健康耶!看到長輩們這麼健康有活力真的很替他們開心,也讓我熱血起來要跟他們學習看齊,要跟他們一樣有活力健康,人要活就要動,要動才會健康,這真是有道理!
有幾位長輩身體穿越欄杆躺在欄杆做仰臥起做,我實在完全不行,他們真的好厲害,我們一邊做運動會一邊聊天,一邊說笑,我兩個孩子們天真的對話也常惹的長輩們哈哈大笑,他說他們孫子都大了 18以上之類的,我們家兩隻一個小一,另一隻小班還算可愛階段,兩隻嘴巴很甜很受長輩們喜愛,今天晚上依舊遇到一位常遇到的阿嬤今天不一樣的是他四個小孩到齊陪阿嬤一起運動,我還幫他們拍全家福,不知為何我也感到很開心覺得這份幸福感染了我也讓我覺得開心,希望下次換我帶我爸媽一起來運動拍照^_^
一家人只要健康開心的聚一起即使只是一起去公園操場就會讓人覺得幸福又滿足,把握當下好好過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這就是操場的鐵欄杆,大家運動拉筋、按摩的好幫手,可按摩小腿肚、大腿跟手喔。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想不斷練習正念及感恩日常,讓自己越來越好,美好的未來由自己創造建立起來,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