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日記_辛亥生態公園遛小孩_4/4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第三天終於沒下雨了,既然是兒童節當然就要帶小朋友出去玩,我們出門總是隨性不會特別規劃詳細行程,睡飽吃飽再出門結果搞到中午後才出門,原本打算先去深坑老街吃東西,因太晚出門直接就帶小孩最愛的公園,想到之前帶小朋友去辛亥生態公園他們玩得很開心,我也很喜歡那個地方,就直奔辛亥生態公園。老公跟女兒背影覺得好可愛溫馨這是比較適合小小孩的小溜滑梯區域大溜滑梯以及沙坑區域我們家小朋友超級喜歡這個大溜滑梯,玩幾次都不會膩這個其實我不知道叫什麼設施,坐上去似乎是利用重力作用坐上去會自己轉轉轉,我也有偷偷坐上去滿好玩的,轉一轉其實會暈噎@@這是旁邊的攀爬區,我們家小朋友對這一區似乎興趣缺缺圖片載入中,請稍候旁邊有一大片草地,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心情也跟著變好這公園設計很貼心,溜滑梯旁就有一排座位可空家長休息陪伴小孩中途玩累了,跑到附近買個小點心
老公跟女兒背影覺得好可愛溫馨
這是比較適合小小孩的小溜滑梯區域
大溜滑梯以及沙坑區域
我們家小朋友超級喜歡這個大溜滑梯,玩幾次都不會膩
這個其實我不知道叫什麼設施,坐上去似乎是利用重力作用坐上去會自己轉轉轉,我也有偷偷坐上去滿好玩的,轉一轉其實會暈噎@@
這是旁邊的攀爬區,我們家小朋友對這一區似乎興趣缺缺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旁邊有一大片草地,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心情也跟著變好
這公園設計很貼心,溜滑梯旁就有一排座位可空家長休息陪伴小孩
中途玩累了,跑到附近買個小點心
買了原味跟巧克力口味以及鮮奶茶,巧可力口味的我覺得滿好吃的這已經是第二次品嚐,下次來這公園應該還會再來光顧好好吃呢。
兩次來這公園發現中午左右來比較少人下午3點後人就越來越多,下次還是早點來比較少人,因附近有好吃的店也會讓我更想來,因為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可能我很容易滿足吧,有景色好吃的食物,還可讓小孩玩得開心,即使不到外縣市也覺得很開心。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想不斷練習正念及感恩日常,讓自己越來越好,美好的未來由自己創造建立起來,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