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正念能量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來寫日記,先前睡眠有改善許多,好像因為這樣就比較沒有上來寫日記,最近臉部的不舒服使得我睡著後會突然呼吸不順,感覺鼻子喉嚨突然被塞住,然後我就整個嚇醒,因發生了幾次,這兩次我驚醒後會心慌緊張感到害怕,可能加上自己受到驚嚇慌張了,整個心情情緒大受影響,正念真的要不斷練習給於自己正面正念能量,否則一旦身體又大不舒服容易陷入負面情緒,平常有習慣睡前全身放鬆掃描這真的滿有幫助,目前需要在克服睡覺鼻子喉嚨塞住問題,我在試著僑姿勢睡看看,頸椎問題延伸出來的問題真的好多,還在努力找適合方法,營養飲食是日常基本所需,但禁忌不該吃的甜食還是常常忍不住吃@@ 看來我還是需要減少外食一外食就容易會想買飲料吃甜點!內心愛吃心魔得要努力克服才行,我真的沒那個身體可以吃那些垃圾食物 ,身為家庭主婦滿少有機會找人聊天,我是有多愛講話😂可能太久沒上線上英文抒發心情,明天要來上課講話抒發一下了!
小孩放暑假在家時間變長,我的情緒也是一直受他們影響,我的點是只要做出危險事情我真的會暴怒,怎麼講都講不聽老愛做危險事,一直讓自己上受傷呢?! 教小孩功課也是,好好教他也不好好聽只想玩,媽媽👩心好累啊😔
儘管如此媽媽我還是得好好面對繼續努力不能被打敗,我是兩寶媽要堅強努力過日子才行,要記得每天微笑喔😊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想不斷練習正念及感恩日常,讓自己越來越好,美好的未來由自己創造建立起來,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