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感恩日記_我的業務特質?_4/8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跟保險員有約因此也跟保險員聊到我目前為家庭主婦的事情,結果保險員就跟我說他覺得我很適合當業務(保險員)說我的特質熱心熱情、喜歡與他人分享,喜歡分析,因我女兒嬰兒保單就是我研究分析來的,他覺得我對於保險很有概念也有過小孩跟自己的理賠經驗,又喜歡接觸人群與人交朋友⋯等等覺得我很適合當保險業務員(或其他業務推廣人員),他這麼說倒是真的滿多人說我適合當業務人員,從我第一份工作當業務,主管就希望我轉業務說我有業務特質,一開始我很排斥當業務,可能第一份工作看見公司業務被逼業績卻薪水很少還常加班覺得實在很不ok。
近幾年因有了孩子,之前工作常接觸廠商業務人員,有的業務他們因台北沒有正式辦公室所以工作很自由,時間由自己安排,我開始嚮往自己能有這樣的工作,今天保險員一這麼跟我聊,讓我有開啟想工作的慾望,瘋狂看104職缺(所以我又失眠了@@),也的確看到幾個不錯也覺得適合自己的工作,但很諷刺的是我的頭頸問題仍長常不舒服,實在沒那個身體可以去上班,如果是自由工作業者在家就能工作這倒是可以的,只是104我找不到這樣可以在家上班,時間可以自由調配的工作呀~~
這樣的工作到底都是在哪兒呀,可出來讓我瞧瞧嗎?好想展現自己的工作能力 哈其實是很缺錢拉@@ orz
自從沒在上班後總覺得自己變得有點沒自信,人是不是還是要有工作然後由工作上獲得成就感才會變得比較有自信呢?
在休息的這段時間我也只能盡量充實自己,繼續加強自己的英文、自己的內在以及學習更多知識,我很喜歡學習不同事物,人活著就是活到老學到老呀!
能夠認識不同人不論任何年齡的朋友我都喜歡,我可以跟任何年齡層的人聊天交朋友,與人聊天對我來說就是一件趣事,目前因家庭主婦常帶小孩到公園放風玩耍,最常聊天對象就是長輩以及媽媽們,但我發現媽媽們似乎戒心比較重,還是我中部人太熱情啊!@@
長輩們跟他們聊天大多都滿願意侃侃而談,也會把我當朋友打招呼聊天交流呢,
使得我也很喜歡去公園,去公園遛小孩、運動已成為日常,且還會期待遇到熟悉的長輩呢,看見長輩們都身體健康在公園運動也都很替他們開心,多做讓自己開心的事以及與他們互動聊天也是有助於自己正念的方法,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不要急躁~會越來越好的,我相信我可以變好變健康的^_^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想不斷練習正念及感恩日常,讓自己越來越好,美好的未來由自己創造建立起來,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