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一些3-4月的比咕語錄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咕咕看著羊說:「爸爸不要戴眼鏡,眼鏡拿下來。」
    羊聽聞照做了。
    咕咕望著沒有戴眼鏡的爸爸,沈思。

    我好奇問:「咕咕覺得沒有戴眼鏡的爸爸怎麼樣?」
    咕咕聽不懂我的問題,我試著引導:
    「咕咕覺得,沒有戴眼鏡的爸爸,看起來滿___?」

    「看起來,滿...」咕咕思考中,
    嗯,不知道咕是會說滿可愛?滿帥?還是滿好笑呢?抱著期待,就聽見咕咕說:「滿,滿天都是小星星~🌟」
  2. 比比說:「我想要那個鎚頭,咕咕都不給我。」
    垂頭?ㄔㄨㄟˊ ㄊㄡˊ??我在車子前座一時摸不著頭緒。

    羊看了一眼笑了出來:「那是鎚子或榔頭,不是鎚頭喔。」
    比比大笑:「什麼?狼頭?凹嗚~~~~~~~」

  3. 看著一些徵才招募的資訊,以及鼓勵婦女兼顧事業與家庭的文章,想到自己離開職場多年,經驗能力似乎跟不上現今的求才需求,還是想要做點什麼的我,不禁嘆了口氣。

    比比問:「媽媽你怎麼了?」
    把幼年人視為夥伴,應該要跟幼年人分享自己的煩惱。於是我抱著比比說:「我剛才看到一些文章,覺得我以後可能找不到喜歡的工作了。」

    比比窩在我的懷裡,聽到我說的話立刻緊緊抱住我的手臂,望向我笑咪咪地說:
    「我就是你的公主啊,你已經找到了。」

    聽錯了字,反而解了憂。

    「對呀,你就是我的小公主。」🧡





















































花園小家日記
花園小家日記
家中成員有樹般的先生,花一樣的女兒,和瓢蟲般的兒子。我時而為土、時而為水,偶爾是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