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淡水>>順順。奶茶。金嶋ㄖ旅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棟私宅的甜點空間
預約請到順順IG
和主理人問到,現在平日時間比較容易預約到喔!
當天驅車前往時天氣並不是晴朗的,有那麼些帶著當時我心情的寫照,陰陰的濕濕的憂憂的
但愈是這樣的時刻就更是要出去走走散散心,人生總有一段時間喘不過氣跟自己過不去。
變更一下注意力與過多的思慮,更加好好的認識自己原來自己不如自己所想的那般沉著冷靜
正好在看家庭會傷人這本書的當下像是找到了一些小時候所遭逢的種種跡象造就現在的我。
依約定在預約時間抵達住家門前,早先前面已有兩組客人在前,
踏入內的庭園造景與遼闊的海景真的讓人有別於都市的景致壓迫感。
脫鞋的玄關處,有種來到人家家作客的感覺又更多了
喜歡這一處的尤加利顏色帶著層次,後來離開時在外面看到新鮮的尤加利樹顏色也是一樣的,可以見得這乾燥的時間應該也是最近吧!
今天不吃甜點,想吃鹹的就點了這麵包,順順主理人將這麵包回熱的做法讓在這冷天裡吃著暖呼呼,底層的麵包還帶有點脆脆的口感,是個有咬感的自然系麵包不走柔軟綿細路線。
在順順裡餐點是不會快的,盡情地在這空間裡放空自己或看幾頁書、又或著偶爾出來探探的順順(狗寶貝)牠會嗅聞著每一位到訪的客人或抬頭看看你。
拿起熱呼呼的香料奶茶撲鼻而來的黑糖與肉桂味更顯聞著的舒適感,慢慢啜飲一小口有著綠荳蔻、薑、蔗糖香以及茶奶比例清爽順口。
喜歡這段話所敘述的,畢竟人生多長多短我們都不知道
更多的圖片我喜歡放在Google地圖上,歡迎追蹤我L Sammi
或至IG:heathyfoodtea0958
後記
在到達順順前我先去吃了一家臭豆腐,好吃極了!!!
另一篇在做介紹~
順路拐到一家私房菜想一嚐他們的新疆奶茶,可惜店家因物料飛漲已經沒有再製作這飲調了有些可惜。但老闆娘卻很願意分享製作方法,真是佛心來著~
3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