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生活感言】-好久好久,等到您回來

2021/09/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0910-【生活感言】-好久好久,等到您回來
自從5月疫情發生,我的生活就沒有出去玩的這一個選項了,等了很久台灣終於從3級降級到了2級,但最近Delta病毒來勢洶洶,我真的很害怕回到過去3級的生活,於是我趕快和大爺約見面,不然我怕又要隔上許多時間才能相見。
週五下午1點多的自強號,空曠的使用率,搭乘起來就是有一種安心感
我很久很久沒有來台南玩樂了,今天我想去的店,是2年前想要去的ComeTrue Coffee成真咖啡(台南正興店),以前我在海安路走路路過這一間店的時候,就想要來,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了。
目前是防疫期間,不開放2F以上的空間使用,所以當天我和朋友是在1F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柴燒桂圓奶茶(台南限定飲品)=145元,使用小湯匙可以慢慢品嘗桂圓的好滋味,水平非常的高,桂圓非常的好吃,我覺得桂圓水平>奶茶非常多。
日式京都抹茶舒芙蕾*雙層=230元,這間店的舒芙蕾很有名氣,我也是衝者這個食物來吃的,現點現做,軟度非常棒,吃的時候還有一定的溫度,比較可惜的是白玉,味道過於無味,男生我認為要點雙層才行,女生點單層就可以。
從價位上這間店我很願意回訪用餐,價位宜人,空間舒適,我記得以前我路過的時候似乎都是客滿+排隊,那時候我不懂覺得莫名其妙,今天第一次實際用餐後,我就懂這間店的價值了。
希望成真咖啡未來可以來高雄開街邊店,而不是百貨店,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街邊店的感覺。
今天謝謝大爺載我到處玩,不然台南的交通一直讓我很困擾,台南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蓋出輕軌或是捷運呢? 下面附上一張和百香果大爺(我有沒有很壞W)的合照。
當天整個下午我們就窩在這間店裡聊天,而聊到快要晚餐時間,就準備出發到下一站,纓風壽司(公園店)。
這間是以前我在拍照時期,如果我是在台南前站市區,我會選擇吃飯的餐廳,也是第一次帶大爺來吃。
茶碗蒸=30元,如圖片很多...卵,吃的時候不會到一粒一粒的顆粒感,蒸蛋內還有小蟹肉棒,我認為可以吃看看。
炙燒鮭魚蔥花丼=230元,我每次來都會吃這個,因為吃這完這一碗我就很飽了,根本沒本事挑戰更大的份量品項,吃了很多次味道都是一樣棒。
這間店還有免費味噌湯與麥茶可以自己拿用,拜託可以來高雄開一間分店嗎?
這次見面,相隔概約100天,今天又聊了多領域的話題
1.雙北Delta病毒擴散
2.食物
3.物價
4.找房子趣聞
5.身邊朋友生育與離婚因素
6.封神演義,黃天化是男神
7.死神新主角為什麼不是冬獅郎! (怒)
8.火影忍者佐助女兒探討媽媽之謎?
9.iphone
有時候會覺得,我會不會聊太多垃圾話? 但是平凡的生活就是這樣子,如果人的一天,連一個歡樂的微笑都沒有,那麼這一天的光陰,您就是白白度過了,舒服的相處,那就是最快樂的時光。
靠近晚上八點,我們準備移動到台南火車站準備歸程,快樂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希望下一次見面前,我們兩人都打到BNT疫苗,台灣早日回歸過去的生活節奏吧。
●●●●●●●●●●●●●●●●●●●●●
我是孤老終生的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