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愛裡飛翔,但我在愛裡卻找不到岸停泊,哪等著我的岸哪!妳要在哪裡浮現?山河大地,這愛的港灣何處是我停泊的岸場~
    3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司軍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向來緣淺 奈何情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天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漣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歡迎光臨岸田吳服店位在基隆義重町的岸田吳服店 2024年初,為了幫一位灣生日本人尋根,我開始去認識日治時期的基隆,研究過程中,也注意到岸田吳服店,並得知它與現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頗有淵源,可惜的是,最早揭露吳服店歷史的人,並未傳達正確資訊,錯誤的訊息在網路上流傳開來,不僅誤導台灣民眾,連日本人也不假思索的引用,這是令
    Thumbnail
    avatar
    黃正安的自由研究
    2024-03-21
    日本泡泡浴店選擇指南第一章:網站、走訪及無料案內所本篇文章介紹瞭如何選擇日本泡泡浴店家的方法,包括透過網站、實際走訪以及免費案內所。建議對泡泡浴有興趣的人可透過不同管道進行選擇,並提供了一些具體的網站和免費案內所的資訊。
    Thumbnail
    avatar
    Wilsao Pb
    2024-02-22
    “吳亦凡案件二審結果出爐:網紅都美竹被爆內容不實,吳母發聲明指有逼供情況”吳亦凡的案件在2021年7月31日被北京朝陽警方以涉嫌強姦罪刑事拘留,並在8月16日被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2022年11月25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對吳亦凡一審判決強姦罪、聚眾淫亂罪兩項控罪成立,數罪並罰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驅逐出境。吳亦凡對所有控罪當庭提出了上訴,二審
    avatar
    浪子
    2023-11-24
    【央廣】生活有辦法:香港司法地貌大變動!國安法案件無罪裁決後將可提上訴?!本所許惠菁律師主持央廣【生活有辦法】, 而香港立法會三讀通過《2023年刑事訴訟程序(修訂)條例草案》,容許控方就國安法案件無罪裁決上訴。 到底香港刑事訴訟程序(修訂)條例草案的通過會造成哪些新的影響呢?本週許律師將在節目中討論其中的法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3-10-13
    高成本製作的勇者義彥|Netflix《從前從前謀殺案》無雷不負責任心得開頭看到小紅帽在森林中遇見女巫的鏡頭,馬上就知道導演是福田雄一,滿滿的勇者義彥感,互動套路完全一樣,因為勇者第一部每集開頭都會強調自己是低成本製作的節目,所以當下立即冒出個心得,這根本是高成本製作的勇者義彥。視覺特效真得很不錯,連演員穿的中古歐洲服飾與打扮都很合日本人身形,不會有違和感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3-09-15
    夢中彼岸-2第二章     意外 "話說,你昨天不是說要去哪裡嗎?”那位叫原勝的男生對著白棠魁說道 "喔,你是說那個哦,是在晚上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服飾店 服飾店中忙碌的櫃姐聽到開門聲隨口就說:"您好,歡迎光臨~慢慢看喔~” 待她再度抬起頭來準備為客人介紹衣服時,直接被那顏值震驚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10-19
    退到無路可退時就這樣吧!(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如果說自己的壓力來自於別人的無理期待,如果真的達成了,是不是會有更無理的要求出現?那自己又該如何接招呢?這樣的惡性循環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存在。人生固然有許多難以解決的困境存在著,但如果能事先預防並繞道而行,就不會發生後續的問題。明知是困境卻又要跳下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0-14
    你是我的榮耀五、舊愛打游擊 無巧不成書第五章 舊愛打游擊 無巧不成書    開打遊戲如火如荼,我不巧有電話進來,打斷攻擊節奏,喬晶晶往我螢幕瞧,瞅見夏晴來電,她似乎有些在意,一分心,塔被敵人佔領。 賽局結束後,我回call,原來是夏晴來上海,邀見面,我告假赴約。     多年不見,夏晴更顯精明幹練,愛掌控的性子依舊,逕自幫我點美式咖啡,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主婦無聊日記–長濕疹的日子小孩放假的日子就是我腳長濕疹的日子。甚至濕疹已經有了自己的生命,小孩放假前就先ready,等著我說GO。  
    Thumbnail
    avatar
    2021-09-28
    抽血無法診斷食物過敏抽血是沒有辦法診斷食物過敏的。飼主們可以把抽血的錢省下來囉~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皮毛 Dr. Wu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