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一邊翅膀(#情歌/No.54)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re-chorus)
一邊翅膀不能飛翔只能流浪

(Verse 1)
閉上眼我頻頻回到過去的陶醉
我們看著窗外流水
在星空下擁抱淚水
我沉浸在你懷抱的滋味
那一夜純粹的靈魂安睡 

(Chorus)
我的心在流浪
回想著我們的相遇跟晴朗
少了想念的你在身旁
星空不再歌唱

(Pre-chorus重複)
一邊翅膀不能飛翔只能流浪

(Verse 2)
我閉上眼想像你所說的愛相隨
我們漫步花香包圍
手牽手吹風的氛圍
你笑容如熱情的向日葵
描繪未來有你的夢無悔

(Chorus重複)
我的心在流浪
回想著我們的相遇跟晴朗
少了想念的你在身旁
星空不再歌唱

(Pre-chorus重複)
一邊翅膀不能飛翔只能流浪 

(Bridge)
你曾說未來有翅膀 愛有祂的安排
現在句點的我們
怎麼一起飛到我們的未來
閉上眼愛依舊真實沒有離開
醒來 心只剩一邊翅膀的獨白

(Pre-chorus重複)
一邊翅膀不能飛翔只能流浪

(Chorus重複)
我的心在流浪
回想著我們的相遇跟晴朗
少了想念的你在身旁
星空不再歌唱

(Pre-chorus重複)
一邊翅膀不能飛翔只能流浪

(Outro)
閉上眼 我的心被過去占據
想像的現在與未來如風來去
一邊的翅膀各自的現在與未來繼續

創作故事:
閉上眼,戀人們總是不斷想起曾經在一起的情景,相愛與性未必要有相關,心靈的共鳴、靈魂的交會皆可以成為永恆……你曾笑著說,「有你,我們到哪都好」,但是沒有現在的我們,如何跨到有未來的我們?
愛可以是對遺失的愛人、或對畫下句點的戀人那款深深的思念;關於未來,閉上眼,我們也可以用想像抓住幸福,但這樣的愛及未來只是戀人們所想出來的虛幻。現實中,我們都知道「少了讓你想念的那個人在身邊,現在與未來都缺一起努力的存在」。
台北國際彩虹節(Taipei Rainbow Festival)/2023

台北國際彩虹節(Taipei Rainbow Festival)/2023



 

    61會員
    291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