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緣際會下...
接觸了命理.靈性相關的人事物~

看了許多視頻,文章...,感謝無私分享的所有人
一切的遇見,都是宇宙最好的安排

因為遇過形形色色的人,路上看過的許多風景
淬煉了...造就了當下的我
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事物

若有接觸靈性的朋友,會知道高我,小我的區別
不做解釋...
目前正在努力達到高我與小我的平衡
時常覺察著自己...

很多被限制信念所控制的靈魂
都還在考試的過程中 ...包含我自己

相信很多人都有算命的經驗
其實不管命盤格局高或低...
就看自己怎麼走這盤人生棋局(欣賞某位紫微老師說過的,命盤高低不會決定最後結局的)
怎麼跟自己的小我相處,明白自己在地球的課題是什麼?想要體驗怎樣的人生全部都能選擇的,社會觀感,大眾輿論...都是限制思維,是自己選擇被限制了
人生從來是選擇題...

祝福~有緣的朋友們...幸福關鍵的選擇權,一直在自己手中的,不要被眼前信念限制
以及小我所蒙蔽了,相信自己可以一步一步改變的

接受了許多幫助,就用回饋的心態
寫下文字...誰是有緣人?就由宇宙安排~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學習靈性一年心得分享最近跟很久沒見的朋友吃飯,看見對方憂鬱的模樣,彷彿看見一年前的自己。學習靈性滿一年了,我也差不多停止服用抗憂鬱藥物一年了,一年來實際體驗了學習靈性對於改善憂鬱有多巨大的幫助。因此,我想分享這一年的變化,提供給有相同困擾的人一點參考。
    avatar
    Jellyfishpig
    2024-03-04
    [融-50]最終回:因雙生靈魂而靈魂覺醒,分享最終近況與心得因雙生靈魂而靈魂覺醒,分享最終近況與心得。開始著手寫,我自己的雙生覺醒故事經歷,已快八個月。當我越能去體會,越能夠掌握每件事的本質。截至目前的時間,已無法有可以再寫的內容,繼續待觀察,時間步步逼近的3D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11-01
    靈性療癒觀察心得分享靈氣療癒系列,其實通常並不是來自宇宙能量,基本上來自靈界的能量來運作,所以有上過靈氣療癒課程的人就拿到證書,然後可以出來當老師,甚至開班授課
    Thumbnail
    avatar
    雨清§河新
    2023-10-07
    心靈指引(抽牌分享)10 ~ 生活中的靈性訊息 ( 經驗分享 )在這一篇文章,分享 個人 在生活中接收到的靈性訊息, 作為 大家與自己的「指導靈」or「守護靈」(光的意識~光之存有) 交流互動方式的參考! 提醒一下~ 低頻率的靈性訊息(反感、負面) 就直接忽視、別理它們, 因為那是 負面存有(反感的存在、會製造負面夢境、欺騙詐欺、假冒、偽裝、不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9-15
    12月份寫作成就,發現Matters與方格子兩個平台,有3點不同的特性與大家分享!寫作在方格子已經4個多月,在Matters 3個多月,算是一名寫作新手,最近聽到有兩位創作者在Matters吵架,我想導火線是A對方指名道名的批評B,重點是在公開平台批評,當事者一定不服氣,造成一連串的連鎖反應,讓不明白狀況的我很無言。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1-03
    靈感乍現分享~1-天時日 因果修行已時日 使命皆知領天旨 三曹齊化渡濟世 累世業因待此時 先天靈脈責重任 又遇天時仙佛持 潛能發揮天靈道 願景輝現卍國池 ~善合 敬呈~
    Thumbnail
    avatar
    善合師兄的卍法國度
    2021-12-28
    不專業閱讀分享:《靈魂穿越手稿》這是一個奇幻故事,也是一個愛情故事。書的序篇是故事的開首,同時帶出這本書有兩個不同的閱讀順序:傳統順序,即按照書本釘裝逐頁逐頁翻下去;另一個是男爵夫人順序,章節的結尾會指示跳往另一個章節繼續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1-10-16
    訪談初體驗,到談性說愛分享HRT與生命故事很榮幸能夠受邀上 Podcast 節目「談性說愛」聊聊我的心路歷程。雖然不是第一次分享我的生命故事,但這種訪談倒是初體驗。在一問一答中,我腦袋跟著不停思考,聊著聊著就會迸出新的想法,探索出不同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阿塔男孩 Deven
    2021-06-05
    [分享]我的指導靈(守護神)是誰?當下人生及靈性指引?今天玩了這個測驗~ 我的指導靈(守護神)是誰?當下人生及靈性指引? /// 我的指導靈是...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