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回家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舒華,謝謝妳”穗珍站在舒華的身旁對著她小小聲的說。

“為什麼要謝我?”舒華被穗珍突然的道謝感到疑惑。

“因為我身體的問題,從小到大不管我做什麼家人都小心翼翼的保護我和阻止我做太危險的事,就連當攝影師也說服他們很久,好不容易當了攝影師也叫我去公司拍攝,而不是像現在,所以下了山就要去新公司工作,沒辦法那麼自由而且我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快樂。”穗珍看著舒華把心中的事說了出來,而狼爸在後面看也跟著聽。舒華在聽穗珍說也在看她臉上的表情,剛開始的神情黯然因為沒法自由但最後露出笑容,舒華便明白為什麼姐姐要謝謝我了。

“走吧!帶你們回家”穗珍和他們說

“等一下!”舒華忽然想起自己正在易感期

“怎麼了,舒華”穗珍不解

“姐姐那個...我現在正在易感期,而妳是個omega我怕我會忍不住,還有妳的家人.....”舒華擔憂的講

“舒華呀~我知道妳正在易感期我也知道易感期的alpha會有怎樣反應,但我相信妳會克制自己不會去傷害到我而且狼爸也在,我也會保持距離。還有妳還沒見到我的家人怎麼會知道他們的反應是什麼,所以別擔心了,好嗎?”雖然剛開始有些不解但又看到舒華擔心的樣子,就只好溫柔的安撫這個擔心的小孩。

“好...”舒華聽姐姐這樣講,只好讓自己不要去擔心

“那我們回家吧”穗珍說完就一起離開了山頂。



才經過一天舒華和穗珍彷彿像認識很久的朋友相互吐出心事,並且依靠著對方,在這之前穗珍從來沒對一個才剛認識的人這麼溫柔,曾經有人向穗珍告白但直接被無視。他們就這樣從山頂一路向下往出口走,但路上有許多小石頭穗珍不小心被石頭給絆倒,好在舒華趕緊拉了她。

“姐姐,你沒事吧”舒華擔憂的問

“那個我..好像扭到腳了”

“嗷嗚、嗚(我先去摘草藥,舒華妳先帶穗珍去休息)”狼爸講完就消失在兩人的面前

“上來,我背妳”“好”舒華就背著穗珍到前方不遠處的大石頭放她下來,讓穗珍坐下,而自己蹲下把穗珍的鞋子給脫掉幫她按摩扭傷的地方。

“還痛嗎?”舒華邊幫忙按摩邊詢問

“不會了...嘶”“妳騙人明明還會痛,為什麼要說不會”穗珍見狀舒華有些不悅立馬說“我不是不想讓妳擔心嘛”聽到穗珍帶著撒嬌的聲音,身體開始發熱,舒華停止手上動作離開穗珍到旁邊吃抑制草藥,因為抑制草藥過段時間就會失去作用所以要按時吃。

穗珍不理解心想剛剛還幫我按摩怎麼離開了,但看到舒華把衣服裡的草藥拿出服用,她便知道是剛剛的聲音讓舒華有些感覺而為了不傷害我就到一旁服用草藥。

舒華吃完回到剛剛的動作直到狼爸回來。狼爸把採到的草藥給舒華叫她自己幫穗珍處理而舒華把草藥處理過後往自己的衣服撕了一塊布下來,把處理好的草藥抹在穗珍扭傷的地方再把那塊布綁在那裏就完成了。

“謝謝”

“不用謝,對了狼爸你可以切換型態讓穗珍坐上去到山下嗎?”

“嗷嗚~(好)”說完狼爸變成了比剛才的體型大了一倍

“這...這是怎麼回事”穗珍驚慌的看著舒華

“狼爸有兩個型態,平常就像一般的哈士奇不會讓人害怕,而現在的型態是必要時會出現的灰狼,但不用擔心,狼爸不會隨便去傷害人”舒華向穗珍解釋一下,穗珍聽完表示了解就叫舒華抱她到狼爸的背上一起下山,就這樣一路往下走快到出口時,舒華把穗珍抱了下來而狼爸變回原來的樣子。


“需要我背妳嗎?”

“嗯...不用”

“那我扶妳吧!”

“好”



在稍早之前穗珍一家人早在出口等著穗珍“姐不會出了什麼事吧”“妳這孩子別亂說話”“老公,你也不要那麼凶啦,小娟也只是擔心而已”“喔”小娟在旁邊偷偷笑老爸這個妻管嚴。


穗珍在不遠處看到他們站在那裡就和舒華說“我家人在那裡等我了”並指了方向。

“那我和狼爸先在這等,姐姐妳先跟家人講,我在過去”


穗珍一拐一拐的走到他們面前“姐妳是怎麼了”“喔、下山時不小心扭到”“欸老田,妳看穗珍的腳已經被包紮過了,這怎麼回事”“我去問問”穗珍的爸爸問了問題,於是穗珍把遇到舒華和狼爸的事情告訴給全家人知道,也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原來如此,所以妳想把那個女生和妳說的動物帶到家裡”爸媽一同問穗珍

“沒錯”聽到穗珍的回答家人都驚了,因為穗珍對任何人都沒這樣

“那好吧,妳叫她過來”


穗珍過去後,眼神都沒有離開她一直關注她們的行為,在一旁的狼爸快看不下去時,穗珍朝他們揮了揮手意思是可以過去了,就這樣舒華和狼爸走到穗珍的旁邊。


“她就是我和妳說的女孩叫葉舒華,在旁邊的是扶養舒華長大的狼爸,然後這是我的家人有雙狐狸眼睛的是我的妹妹叫田小娟,在她旁邊是我的爸媽”穗珍向雙方介紹

“那個舒華啊~”

“怎麼了阿姨”

“狼爸不會攻擊人吧,而且我和叔叔該叫牠什麼”

“阿姨妳放心狼爸不會隨便攻擊人,至於要叫什麼就只能問牠了”“嗷嗚(叫我狼兄就好了)”“狼爸說你們叫他狼兄就好了”

“這樣啊,那我們先回去吧”


就這樣一行人一起回到“家”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