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初見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不要丟下我″小女孩在山林不小心走丟了而周圍都沒有人,這時有一群狼圍着她″不要…過來″小女孩害怕的說,忽然下起大雨並打雷″轟隆轟隆″
″怎么又夢到以前發生的事,別怕妳不是一个人妳還有狼爸和狼媽,舒華″原來夢裡的小女孩是舒華並且被狼撫養長大
″嗷~嗚″″狼爸你回來了,有發現什么吃的吗?″嗷嗚(妳过來看)″哇~是肉及果子狼爸你好厲害″″嗷~嗷嗚(妳之後就要自己去找了)″
″好″舒華和狼爸狼媽吃完後,舒華走出洞穴来到附近不遠的瀑布來做梳洗
″哇~這裡好漂亮″″喀嚓″有位帶着相機的女生拍下附近的景色默默走到了瀑布旁,這時水面有波紋,她仔細一看發現有一个女生從水面出來還全裸,不小心發出了尖叫″啊~″舒華往聲音的方向望去有人站在那邊她趕緊把衣服穿上朝那个女生走去
″不好意思,沒嚇到妳吧,我叫葉舒華在這座山長大″
″妳好,我叫徐穗珍很抱歉打擾到妳″
″沒事,話說妳一个女生來到狼山不會怕嗎?″
″會有一點但為了美景我不在意,因为我是攝影師″
″原来如此″这是狼爸在遠處發出悲泣聲″該不会狼媽出了事,那个我有急事要先走了,拜拜″
″那个我能跟著你吗?因為我不熟悉这里″其實穗珍是有些好奇舒華為什麼在這座山長大才这样說
″嗯…好″舒華有些猶豫但還是答應
她們兩人一前一後跑到狼爸身邊卻看到這樣的景色 狼媽身上有許多傷口倒在地上奄奄一息還有一顆狼牙在旁邊,舒华走到狼媽旁邊抱着她而穗珍站在附近看著,不久後舒華把狼牙拿起来用藤蔓做成一條項鍊掛在脖子上
″狼爸我们把狼媽安葬吧″
狼爸點了點頭,結束後兩人一狼回到洞穴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