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相互瞭解(上)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穗珍因為睡不習慣所以起來去看星空,看見舒華一個人在洞穴外於是走到她旁邊坐下來
“妳怎麼不繼續睡呢”舒華有些好奇
“妳不也一樣在這不睡覺”穗珍看到舒華落寞的樣子讓人心疼
“我是因為在想事情,所以不去睡覺”舒華想趕緊轉移話題問道“妳有想拍漂亮的景色我可以帶妳去”
“真的嘛”穗珍有些激動
“真的”說完舒華帶著穗珍走到湖的旁邊,在湖裡有許多枯木生長在那而地面是鵝卵石,抬頭看天空有好多星星一閃一閃,非常耀眼
“妳就在這邊拍照,我去那裡一下”說完舒華撿起一顆稍微大點的石頭放在枯木的前方並禱告
穗珍拍了許多照片朝舒華的方向走去,此時舒華也結束了禱告朝天空發出“嗷嗚~”的狼聲,之後穗珍跟著舒華在附近生起火坐下
“我只要有煩惱或是傷心的時候就會來到這裡,這裡會讓我不去想這些東西而感到安穩”舒華看著眼前的火堆
“妳為什麼在狼山長大?”穗珍想到舒華白天說的話忍不住好奇心問了出來
“我……”穗珍看到舒華為難的樣子“妳不想說就不用說,算我沒問”急忙說道
“沒關係,那是我5歲的時候跟家人來這裡露營但走丟了,周圍都沒有人還下著大雨加閃電,然後有一群狼圍著我,是狼爸的出現我才得救,所以我很感謝狼爸和狼媽也很珍惜他們”舒華說起過去臉色有些黯然,畢竟與家人沒有連繫而狼媽在不久前死亡。穗珍忽然想起一則新聞寫說:葉氏集團總裁的女兒在狼山走失,沒有尋找結果。穗珍心想該不會舒華就是葉氏集團總裁的女兒吧!
“我告訴妳了我的事情,那妳能跟我說妳為什麼想當攝影師”舒華靜靜看著穗珍才發現這個女人的淚痣為她帶了些嫵媚,讓她沈迷其中,此時穗珍的聲音響起“我從小體弱多病有時心臟還會痛,醫生說不要從事高強度的工作及運動,所以我選擇了攝影師這個行業,自由又輕鬆”此時舒華對穗珍的好奇感在心中蔓延開來想去了解這個說話軟軟的臉卻長得這麼嫵媚的女人,向她問了些問題
“妳今年幾歲”
“我24”
“那我能叫妳姐姐嗎?我22”舒華露出了一絲喜悅
“可以”
“妳家裡是在做什麼?”
“我家是在賣草藥有時會來這採,所以她們才敢讓我自己一人上山”穗珍有些錯愕但還是回答她
“那妳待到什麼時候”舒華小心翼翼的問
“我大概待到明天中午吧,不然待太久家人會擔心”
“哦…”舒華心裡有些難過,而散發的信息素讓她感到煩躁,此刻她知道是自己的易感期到了
而穗珍也感到了不對勁空氣中竟彌漫著檸檬味“舒華妳是不是易感期來了,要我幫妳嗎?”穗珍往舒華那裡靠近關心“不用…別過來我自己處理就好…姐姐,我叫狼爸先帶妳回去”舒華強忍著不適回答,穗珍只好回到原本的位置,沒多久狼爸就出現在這把穗珍帶回去,並留下一堆草藥在那邊舒華慢慢的走去拿幾片草藥來做服用剩下的就收起來備用
此時穗珍在洞穴裡做一些食物給舒華和狼爸吃,畢竟回來到現在都沒吃東西,在做的時候穗珍心想“還好我有準備自己的抑制貼。舒華看上去也不像表面那樣高冷,笑起來還滿清純,說起話來也軟軟的像個小孩,也有點成熟易感期來了也不會對我這個omega出手,但她應該不知道我是omega吧!”
穗珍正想的出神,狼爸的聲音打斷了穗珍的想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