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監獄乙女向】出去旅遊不跟他講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角色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千切豹馬 你牽著紅髮紅眼小男孩走在百貨公司裡,他臉和國際選手千切豹馬的長相一個模樣刻出來。 沒錯,小男孩就是千切的孩子,則你是他的母親,你並沒有帶球跑路,只是你帶著孩子出遊玩,因為你跟其他好姐妹提議說“我們幾個帶著孩子出遊玩,再把家裡東西全部都帶走,然後不告訴他們,看他們會有什麼反應!” “媽媽,我好像看到爸爸了。” 小男孩拉了拉你的手,你眼神從餐廳外面的菜單轉向小男孩表情疑惑。 一雙手搭在你的腰部拉入懷中,你下意識掙扎,但聞到熟悉的味道停下來掙扎,身體冒出冷汗。 “…我需要一個解釋,拜託…”千切帶著哭腔說出來。 你聽到千切哭腔意識到自己玩笑開大,一隻手去拍著他的背後,在心虛小聲說出前因後果。 “真是壞孩子…以後不要在開這種玩笑…我真的很傷心…”千切一手把你抱緊,另一手去從你手中接過男孩的小手。 回到家就把孩子哄回房間後,就去教育你了。 潔世一 你被好姐妹慫恿去做這場大冒險,但心中在愧疚著,細心的女兒看出你的狀況,“媽媽,我們還是回家吧,爸爸會擔心的。” 聽到女兒這麼說,你還是拖著行李回到家裡,在潔沒有回來之前,把東西的放回原位。 “我回來了。”潔在脫鞋子大喊一聲,你們的女兒就跑出來掛到他的身上,“爸爸,歡迎回家!” 你走出來站在他們的身後,伸手去抱著你的兩個寶貝。 “哈哈。”笑著脫好鞋子扶著你和女兒站起來。 “哇!” 你和女兒被抬起來,女兒笑得很開心,你放下心中的愧疚也笑出來。 潔帶著你們來的客廳,在把你們放下來,你決定把今天事情和好姐妹的冒險說出去。 “謝謝你,沒有這麼做。”他笑著把你抱起來轉一個圈。 蜂樂迴 當下看到姐妹們傳的大挑戰,你看著旁邊蜂樂和兒子玩的開心樣子,所幸的放棄挑戰。 做那樣的事情,蜂樂絕對會嚎啕大哭,所以還是算了吧。 “XX,一起來玩吧!” “好!”受到蜂樂的召喚跑了過去和他們一起玩,還有在加上你也離不開他。 糸師凜 你帶著女兒成功的離開家了,只是一路上都提心吊膽的深怕凜找過來撕了你。 啊啊啊…為什麼要接受這個挑戰啊… 你在心中哀嚎著,想到要面對凜那般冷酷的臉龐就感到害怕。 怕什麼來什麼,你拉著女兒撞到一個熟悉的胸膛,那雙手用力的環住你的肩膀,你已經想好各種死法了。 “不要離開我,我不准你離開我,是你先招惹我的。”凜的下巴放在你的肩膀上,嘴巴在你耳邊講話熱氣打在耳朵上。 你身體酥麻掉,你旁邊的女兒生氣的說:“爸爸,今天媽媽是我的,所以不要搶!” “臭小鬼,你媽媽只能是我的。” “!?…你怎麼會在這裡?”你回過神來疑惑的問起他。 “當然是收到潔世一的通知,如果我不來的話你就真的要離開我了。”他向貓一樣蹭了蹭你的臉頰。 “媽媽!不要理爸爸,我們出去玩!” “臭小鬼,今天已經玩夠,所以我們該回去,你媽媽還要陪我。”他捏了捏你的後頸,你顫抖一下。 “爸爸是小氣鬼!” “對對對,我是小氣鬼。” 他一手牽著女兒另一手去牽著你走回家的路上。

0會員
7內容數
*乙女文寫手 *喜歡看動漫 *我推:藍色監獄全員(除了栗子頭)、潮田渚、雨宮蓮、結城理、鳴上悠、哈利波特…對,我基本上是主角控,但還是有例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