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相互瞭解(下)

2022/04/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穗珍往狼爸的方向看,就看見舒華疲憊的走進來而狼爸待在舒華的旁邊,穗珍放下手邊工作立馬到舒華前面 。

“妳有沒有好點了,舒華”穗珍滿臉擔心,畢竟易感期的alpha情緒是不穩定的。
“有好點了,別擔心,我先去休息”舒華講完直接走到舖在地板上的毯子睡覺,穗珍看見舒華這樣,只能先做好食物再叫舒華起來。

穗珍做飯時總會去擔心舒華,於是去問狼爸。

“狼爸,舒華以前易感期到了也是這樣嗎?”
“嗷~嗷嗚?(妳是指?)”
“來的情緒”穗珍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聽的懂狼爸說的話,不過也挺方便的就繼續回答。“嗷嗚~嗚(她通常會跑到瀑布裡去冷靜也不會讓我擔心,但常常會忘記吃抑制的草藥)”
“原來如此”穗珍的料理不知不覺只剩下一道要做“嗷、嗷嗚(不過我大致知道妳是個omega,所以妳要告訴舒華不然會出事)”“狼爸你放心等一會吃飯時就會告訴”穗珍認真的告訴狼爸,頓時狼爸覺得這個小孩真不錯,會煮飯又會關心舒華竟想讓她當兒媳婦,狼爸趕緊搖搖頭把剛剛想的給忘掉。

“狼爸你有不舒服嗎?”穗珍看狼爸那樣子關心了問

“嗷(沒有)”狼爸趕緊回覆

這時穗珍煮好了飯菜,天空也逐漸明亮起來,她走到舒華的身邊輕輕的叫她起床“舒華呀~起床了,我做了些早餐”舒華慢慢的從睡夢中清醒,向穗珍姐姐問早“姐姐早安,妳做了什麼,好香啊”“我簡單用這邊的食材加上自己帶的食物做出來的”穗珍指了指桌上的泡麵、燙青菜及狼爸能吃的食物。

“那我先去洗把臉再過來吃早餐”舒華說完就到洞穴外的流水往臉上潑。狼爸看著她們的行為就決定了一定要讓穗珍當我的兒媳婦,這樣舒華也有個伴不會孤單。

“狼爸我們先來吃,這些是你的”穗珍把狼爸能吃的放在牠的面前

“嗷(好)”狼爸低著頭邊感嘆到做的比舒華還要好吃

此時舒華回來了“你們已經在吃了喔,怎麼不等我”穗珍聽到舒華這樣講急忙解釋“我還沒吃,我先讓狼爸吃吃看合不合味口”“嗷嗚(沒錯)”狼爸接著回答“好啦,我沒有生氣,只是覺得狼爸除了我第一次吃別人煮的食物感到驚訝”舒華邊說邊往早餐那裡過去“這樣啊…”穗珍小小聲的回答。

他們結束了話題開始吃起早餐,吃的差不多時穗珍就對舒華說“我們來做自我介紹!”

“啊?”聽到穗珍這麼說感到疑惑畢竟人家中午就要回去了,還要自我介紹?舒華想不懂

“不樂意嗎?”穗珍有些難過

“沒有,只是妳中午就要回家了,我在想有必要嗎?”舒華見穗珍臉上透露了難過,趕緊回答

“有必要!我想帶妳及狼爸下山去過我現在的生活,而不是妳和狼爸在這座山危險的活著。”穗珍的語氣十分堅定

“好,可是姐姐我不會寫字也不知道大家接不接受狼爸”舒華的語氣裡是在擔心會有人不接受自己及狼爸的存在。

“別擔心舒華,我會幫忙的”穗珍安慰道“嗷嗚(對呀,妳總要去見見這個世界)”狼爸也安慰著畢竟想看她們兩人修成正果(後面是狼爸的小心思)

“好吧”舒華聽到穗珍姐姐和狼爸的安慰,情緒好了許多。

“那可以自我介紹了吧”

“當然可以,我想先聽姐姐說”舒華對穗珍微微一笑

“我叫徐穗珍是個omega,今年24歲,家中在賣草藥,家裡有爸爸媽媽和妹妹,也有兩個人從外地過來但沒有居住地爸媽就收留她們下來順便幫家裡事業,然後我是個攝影師。”穗珍看著舒華認真的聽她講話而臉上的笑容卻不曾降落,心中有小小的情愫開始慢慢生長,只是還沒意識到。

雖然聽到姐姐是個omega有點吃驚但很快就消失了,但之後得記得吃抑制的草藥不然面對姐姐會出事。

“換妳了,舒華”看見舒華在想事情,就出聲聽醒。

“哦、我叫葉舒華是alpha,今年22歲,小時候與家人走丟被狼爸撫養長大。”因為凌晨就和穗珍姐姐說過兒時的事,所以就簡單帶過。

狼爸在旁邊注視了這一切,牠想要帶她們到山頂去俯看平常看不到的景色,而舒華好像知道了狼爸在想的就和穗珍説“我帶妳去山頂看平常沒辦法看到的風景”

“好啊~反正還有時間”穗珍想了想道


收拾了東西就往山頂的路上走,狼爸走在前面而舒華穗珍在後面跟著。途中穗珍好奇的問“為什麼我能聽懂狼爸說的話?”

舒華繞了繞頭“其實我也很好奇,不然去問狼爸好了”說完兩人快速走到狼爸旁邊問出心中的疑惑。

“嗷嗚~嗷、嗷嗚(哦、這是因為我信任你而你也信任我,有一定的好感度就能聽懂我說的,也就只有妳們兩個了)”狼爸和她們解釋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舒華和穗珍看著對方,心想怎麼那麼有默契,臉露出一絲笑容。

不知不覺中就到達了山頂。
“哇~好漂亮”穗珍被這個美景給感嘆到了,往下看去有一大片的綠油油的草地還有微微的山丘,是在森林裡完全不同景色。
“漂亮吧!我們可以在這裡遊玩一下再下山,如何?”舒華和狼爸看著穗珍道
“當然好!”畢竟穗珍平常都在都市找關於攝影的工作及回家幫忙,就沒再見過這樣的景色。所以在這個時間特別快樂和幸福。
—-----------------------------------------------如果有什么麼意見歡迎留言,我會去看,或者想看我寫什麼題材也歡迎告訴我。

新手寫文請多包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