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Vol.2:11〈Across the Universe〉

2022/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11:你百聽不厭的歌
自己佛系買的奇幻影展就在今天看完《拿破崙炸藥》後先畢業了,在自己三次看泰坦廳都是在影展,沉浸的觀影過程與氣氛真的非常舒服。(知道影展觀眾都很認真,但今天第一次遇到有人是在腿上放一本筆記本寫筆記的,好好奇內容是什麼!)
我很喜歡這部片,是那種很奇怪、很nerd,但怪的討人喜歡又可愛的電影。裡面有一句台詞是:「你就告訴他們,再狂野的夢想我都能幫你實現。」,似乎心底的炸藥也不知不覺被點燃了一樣,在信義區天橋上閒晃時覺得異常快樂,明明今天是個睡眠不足又腰痠背痛的日子。
跑到影迷許願池的牆上看了一會,在一些很棒的許願便利貼旁寫上+1,例如《鬥陣俱樂部》、《終極追殺令》、在2025看《回到未來》、今敏馬拉松、吉卜力馬拉松⋯⋯我留了張紙條寫:「我真的好想看玩具總動員跨夜馬拉松!!!」我不知道駐足那裡的人會有多少和我一樣喜歡同一部片,但暗自希望下回去看時,我的紙條上也會被寫上+1。
今天再一次意識到,喜歡一件事、一個東西是幸福的,是會停留很久很久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