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三章 我叫做羅奇!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啪!」的一聲,我感覺腦袋裡好像有某根神經斷掉了。
  心臟劇烈跳動、血液循環加速,我大口大口喘氣著,卻又好像無法呼吸到足夠的氧氣。腦袋逐漸無法思考,彷彿全身細胞都被本能所掌控。我不受控制的走到愛娜身前,用力壓下那高高聳起的肉棒,將紅到發紫的大龜頭頂在愛娜濕潤無比的陰道口。
  眼前愛娜因為發情的關係而雙眼迷濛,也跟我一樣喘著呼呼大氣。在這樣的距離下,我彷彿能夠聞到愛娜口中所傳來的催情芬芳。我慢慢挺進我的腰肢,能夠感受到龜頭慢慢進入一種極為濕潤,同時又極為溫暖的曼妙肉穴中。
  「啊…………啊啊……」我因為太過於舒服而呻吟出來,進入愛娜體內的那一剎那,我彷彿進到一種全新的生命境界,探索著從未探索過的神祕天堂。由於失去記憶的緣故,我大膽猜測我不是處男了,但我想破處的感覺也不外如此。
  「好爽……愛娜……這裡面……好舒服啊……」我將雙手扶在愛娜的公主椅扶手上,繼續緩慢的推進腰肢,一直到我的肉棒推進到愛娜肉穴的最深處,剛好頂到她的子宮頸。
  「嗯啊~進……進來了……好……好大……好粗……又……好硬!」隨著我肉棒的進入,愛娜也跟著淫叫起來:「好燙……啊啊啊~好大……好硬的肉棒……好舒服啊~我也……很舒服哦~」
  「…………」「…………」我與愛娜互相注視著不發一語,從彼此的眼神中除了純粹的肉慾以外,再也看不見其他事物。我呼吸著愛娜的呼吸,注視著她的雙眸,決定停止了思考。
  從現在開始,我決定任由本能去行動了。
  我的頭往下親去,將雙脣覆蓋在愛娜那絕美的臉龐上,覆蓋在她那柔嫩的雙唇上。輕輕啄著、輕輕咬著、舔著,就宛如在疼愛著最值得珍惜的情人那般。我與愛娜的呼吸逐漸同步,幾乎是同時伸出舌頭,彼此間溫柔的相互交纏著。
  「囌嚕……囌嚕囌嚕……」我們相互吸吮著彼此的口水,奪取著對方的呼吸。漸漸的,我們的雙唇徹底覆蓋在一起,舌尖在彼此的嘴裡互相攪動著,吸吮著,就宛如迫不及待想要把對方給吞下去似的。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錯覺也不一定,總覺得愛娜的口水甜甜的很好喝,讓人想要一嚐在嚐,宛如成癮似的停不下來。但就在我們舌尖交纏了大約十分鐘後,愛娜輕輕將手放在我的胸膛上,將我慢慢推開,語氣輕柔的嬌嗔道:「真是的~你要親到什麼時候?都已經插進來了……怎麼還不趕快動啊?」
  因為吻的太入神竟然讓我忘了這回事!我開始緩慢的前後抽動腰肢,用下半身的火熱肉棒感受愛娜溫柔的包覆感。
  「呃啊啊啊……」不動不打緊,一動……難以言喻的快感從下半身猛烈擴散,衝到我全身的每個細胞,讓我感覺全身都在顫抖起來。「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
  射了,不受控制的。
  「啊勒?早洩男?」愛娜雙眼恢復一絲清明,剛剛那發情的紅潤臉蛋上,此刻卻露出赤裸裸的嘲諷。
  「你說誰早洩男!」因為愛娜的嘲諷也讓我稍微恢復理智,我雙手用力抓著椅子扶手,開始往愛娜的陰道瘋狂抽插起來。
  「嗯啊~嗯啊啊啊啊~怎麼突然間就……嗯啊……啊啊啊~這麼激烈……嗯啊啊啊啊~嗯……嗯呀~」愛娜的嘲諷表情瞬間消失,轉而成為被快感所征服的淫蕩母狗爽樣。
  在我的劇烈抽插下,就宛如配合著我肉棒的形狀大小與節奏似的,我能感受到愛娜的陰道一陣又一陣的縮緊。也正是因此,我每劇烈抽插一下,都能感受到一次又一次比之前更強大的快感……
  「呃……呃啊啊啊……」又不爭氣的射了。我的身體在顫動著,肉棒在愛娜的陰道內不受控制傾瀉著射精,將我最純粹的生命能量灌輸進愛娜體內。
  「再來多一點呀~」愛娜伸出手撫摸著我的胸膛,用手指在我的身上滑動著:「你不是很能射的嗎?早洩就早洩了……但是不要停嘛~也要讓本女神舒服呀~」
  我再度開始新一輪的抽插,一次又一次的射進愛娜陰道中。漸漸的,我的持久力也越來越強。在內射了幾十發後,從一開始的三秒射到五秒射……到現在已經能夠在愛娜體內支撐五分鐘了。
  「嗯啊~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啊~嗯啊啊~嗯……嗯嗯嗯啊~加油!再努力一點啊~嗯啊啊啊~」愛娜尖聲浪叫著,她的陰道死纏著我的肉棒,就宛如要將裡面的能量給徹底榨乾似的。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我如同野獸那般大力抽插著愛娜,而愛娜的淫水也早已流滿整張公主椅,甚至還流到地板上。「呼……呼哈……呼呼……呼哈……」我喘息著,抽插……抽插……不斷的抽插……愛娜的淫水也彷彿流不完似的,而我的精液彷彿被愛娜給完全吸收進去似的,絲毫沒有從外面流出來的跡象。
  第四百發……四百三十發……第四百五十發……四百八十發……
  來到第五百發的時候,異變發生了。
  「呃啊……呃啊啊啊啊!」我突然感到一陣頭痛,老二從愛娜的陰道中滑出來,而我則是因為頭部的劇痛而再度跪坐在地,雙手抱著腦袋在地上打滾著。
  「喂喂!你突然間怎麼了?」愛娜也嚇了一大跳,從椅子上跳起來,在我身旁蹲下關心的看著我。
  好在這樣的痛苦只持續了一瞬間,我以大字形的姿勢躺在地上,目光看向旁邊一臉關心樣的愛娜。粉紅色的頭髮、粉紅色的水汪汪眼睛、一對爆滿的巨乳、纖細的小蠻腰、修長而曲線完美的雙腿……每一寸角落都充斥著不現實感,每一寸肌膚都充斥著對男人的誘惑。
  「你是不是……想起什麼了?」愛娜彷彿有所察覺的問道。這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這也不是在問我「是不是」,而是在問我「想起什麼」。該怎麼說呢……這女神雖然淫蕩,但好像真的有些本事。不光只是有外在美,內在方面好像也有著某種優點。
  「我想起我的名字了。」我看著愛娜的眼睛回答道:「我叫做『羅奇』。」
  「羅奇……嗎?嗯,生死簿上確實沒有這個名字。」愛娜若有所思的點頭,接著問道:「還有呢?除了名字之外還有想到什麼嗎?」
  「…………沒有了。」
  「嗯?」愛娜瞪著我:「出生背景?家人朋友?什麼都沒有?」
  「完全沒有,我只能肯定我叫做羅奇。」我想了想,向愛娜說道:「雖然只是我的猜測啦……如果繼續在你體內射精的話,說不定能想起更多什麼來也說不定?」
  愛娜睜大眼睛:「你是在說認真的,還是因為太舒服所以想幹我?」
  「當然是認真的!」我義正嚴詞的說道:「這也是為了你的工作嘛!」
  「嗯……那好吧。」愛娜對著我甜甜一笑:「說到底,我也還沒有測試出你的極限呢!明明都已經射精五百發了,竟然還這麼有精神啊……像你這樣的男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就持久力來說的話,恐怕連那些男神都不如你呢~」
  「你跟很多男神做過嗎?」
  「別問,你會怕。」
  「哦。」
  下一瞬間,愛娜直接跨坐到我身上來,用她那濕潤的陰道直接將我高高聳立的老二吃下去。
  「啊……啊啊~」
  「嗯啊啊啊~還是……這麼的硬……好棒……裡面都……被填滿了……嗯啊啊啊啊~頂到最裡面惹~」愛娜居高臨下的看著我,露出狡黠的甜美小惡魔笑容:「剛剛你辛苦了這麼久,現在就換我來動吧。不過……你可要支撐住哦~女神的腰肢可不是凡人所能夠承受的~」
  這話說的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而下一刻,愛娜開始在我身上動起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愛娜豐滿的臀肉與我的大腿根部不停拍打撞擊著,發出清脆悅耳的肉響聲。而她的陰道持續收縮、壓迫與包覆,彷彿在替我的老二做全方位的震動按摩。
  「呃……呃啊啊啊啊!等……等等……」射了,不受控制的射了。
  但是愛娜完全沒有想要停下的跡象。
  「啊啦啊啦~這才剛剛開始而已哦?羅奇小寶貝~」愛娜又再度加速她上下震動的頻率,令人難以想像她的肉體力量究竟有多麼強大。明明是如此柔軟又纖細的曼妙身軀,卻有同時擁有豺狼猛虎那般的恐怖獸性力量。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再一次的射了,剛剛的鍛鍊宛如毫無意義。當愛娜騎在上面掌控主動權時,竟然讓我徹徹底底感受到一種「被幹」的感覺。身體不斷被榨精,六百發……七百發……八百發……一次又一次的,愛娜的性慾宛如永無止盡,騎在我身上的肉體也沒有任何要停歇的跡象。
  「好棒……好棒……永遠不會軟掉的肉棒……真的好棒~嗯啊啊啊啊啊啊啊~該不會……嗯啊啊啊~我撿到一個好東西了吧?嗯啊啊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娜洩了。
  她從我身上站起身,大量淫水從陰道口宛如洪水那般湧洩而出,將在她下方的我噴濺得滿身都是。愛娜不斷高潮,身體不斷的抖動著,一陣又一陣的淫水噴濺到我身上,我的頭,甚至是我的嘴裡。
  我嘗試性的喝了一口……那味道,簡直就是天甘玉露、極為甜美!說到底我到這裡來之後也沒有喝過水,突然間開始莫名其妙的口渴起來。趁這個機會,我直接坐起身來,將腦袋埋進愛娜的雙腿中央,對著她瘋狂湧出的甜美高潮淫水大肆飲用著。
  吸吮著、舔弄著……而愛娜順著我變換一個姿勢,我們順其自然成為六九式的姿勢,開始互相吸吮著對方的下體。
  愛娜的口技無以言喻,宛如永遠不會疲勞的靈活舌頭按摩著我肉棒的每個敏感角落,一次又一次的深喉嚨讓我的下半身傳來一陣陣難以抵禦的快感,而我也順著身體的感覺不斷射精,射進愛娜的嘴裡。
  該說真不愧是淫蕩女神嗎?愛娜的洪水高潮大約噴了三分鐘,我自然是喝不了那麼多,而我們所身處的地方早已形成一片小水漥。然而就算愛娜不再高潮,我依舊不斷伸出舌頭來舔拭她的陰唇以及陰蒂,不斷吸吮從那陰道口中所流出來的甜美甘露。
  這片空間裡宛如沒有時間的流逝,沒有時鐘或日月變化的東西,我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和愛娜的交媾很快就讓我的高潮次數突破一千次,而我依舊沒有感到任何疲勞與不適感。其中過程愛娜也高潮了幾次,不過卻只是個位數而已,顯然我和神的程度或許還有點距離。
  不過愛娜並不覺得累,而且顯然很舒服的樣子。而我也不覺得累,更是被她的肉慾與性愛技術給弄到爽翻天,這差點讓我以為我們的交媾會在這個沒有任何變化的空間裡永遠下去。
  直到突然間,一道聲音從我們不遠處的身邊響起。
  「咿咿咿咿咿!你們在做什麼?」那是一道年輕女性的聲音,聽起來充滿震驚、困惑以及恐懼:「還有……這裡是哪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聽到這聲音的同時,我和愛娜瞬間停下動作,而愛娜更是直接抓住我的左腳踝,將我往後上方猛然一拋!我整個人隨著拋物線高高飛起,最後摔落在她那張豪華巴洛克公主椅的後方。
  「你剛剛看到的都是錯覺,還有這裡是命運神殿轉生部,我是這五百年在這裡值班的戀愛女神愛娜。」愛娜用一種既嚴肅又威嚴的口氣說道。
  「可是我剛剛明明看到你和一個男人……」
  「你什麼都沒看到。而且我知道你是誰,你的名字叫做『莎拉‧安傑爾』。出身於瑪沙特帝國安格斯洲杜安城左手邊五十里的帕奇斯村,爸爸叫做『齊格斯‧安傑爾』媽媽叫做『莎莉‧瑪汀』哥哥叫做『奇斯‧安傑爾』妹妹叫做『帕蒂‧安傑爾』老公叫做『多倫多‧杜里特』兒子叫做『斐特斯‧杜里特』,你原本是一個農村女孩後來認識你的商人老公兩人結為連理跟著他到城市去住還生下一個兒子,後來你發現你老公在做黑心事業害死不少家庭於是你帶著兒子跟他離婚並且自行經商後來事業有成還把大量的資金拿去做慈善事業最後卻被你的前夫給用計毒殺了。」
  愛娜用極快的速度說著這串內容,接著我聽到「啪!」的一聲,應該是愛娜重重拍了莎拉的肩膀。
  「你是個擁有善良內心的好女孩但是這輩子所託非人放心吧你的兒子有繼承到你的善良,他將來會發現到自己父親毒死自己母親的真相最後向父親成功復仇並且成為更加出色的大老闆最後成為令人愛戴的大慈善家。所以你就安心的輪迴轉世吧不用擔心你兒子看在你的善良以及生出一個好兒子的份上,我讓你前往一個物質優渥的世界雖然一開始是平民但是你可以麻雀變鳳凰成為總裁的老婆你就安心地去吧!」
  又是「啪!」的一聲,這似乎是愛娜彈了一個響指。接著一陣「咻咻咻!」的聲音出現,雖然不明白到底是什麼但總之感覺好像很厲害,但是沒有過多久,這個空間又很快回歸到一片安靜。
  我聽到一陣「噠噠噠!」的快速腳步聲,愛娜曼妙的身軀又再度出現在我面前,只不過那絕美的臉龐上卻是帶著滿滿的嗔怒,白皙的雙頰上透露著不知道是因為羞怯還是其他什麼原因而冒出的通紅。
  「你!」愛娜伸出右手手指指著我,對著我大聲命令道:「跟我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0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