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二章 愛吃洨的女神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的性慾赤裸裸的表現在臉上呢~哼……不過這也難怪,誰叫本女神這麼有魅力呢?」
  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魅力馬上就減少一半了哦?我頓時清醒不少,連忙重新站起來。只見女神臉上帶著相當複雜的表情,那表情裡有著些許悲傷、憐憫、疑惑以及更多的考慮。
  「我剛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看著露出這種表情的女神,理性回到我身上,探討我的身世問題。
  「你的腦子有病。」
  「你的腦子才有病!你全家的腦子都有病!」我下意識地脫口而出。
  女神瞠大眼睛惡狠狠地瞪著我,下一瞬間我也知道我說錯話了……不對!我哪有說錯話?誰會突然沒頭沒腦的對別人說「你的腦子有病」啊?只有腦子有病的人才會說別人的腦子有病!而且我覺得我挺正常的啊!
  「呃……那個……不好意思……」縱然心裡無數OS,但我還是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表情:「全宇宙最性感、最美麗、最聰明、最盡責工作的愛娜女神說我的腦子有病,那我肯定是真的腦子有病……」我說的心都在淌血了,但現在就得罪她可不是什麼好主意。
  「那麼究竟,在我身上出了什麼問題?」
  「哼!」愛娜冷哼一聲,但很顯然我的吹捧還是對她有效果的:「你的失憶跟我之前說的那種『正常情況』不一樣,你並不是因為死亡的衝擊影響到大腦,而導致暫時性的失憶。你是屬於『不正常』的情況,渾身上下都不正常!炸了我的水晶球、生死簿上沒你的照片、連腦子都不正常。」
  我感覺我頭上隱隱冒出青筋,但還是好聲好氣問向眼前的愛娜:「既然是全宇宙最性感最美麗的愛娜女神您說的,那就肯定沒錯了。既然是這麼美麗又這麼厲害的愛娜女神,肯定知道我腦子不正常的原因吧?還有,既然生死簿上沒有我的資料,我又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腦子不正常的原因倒是挺明顯的。」愛娜看著我,伸出右手來輕輕撫摸著我的腦袋,那感覺無比舒服,就好像躺在溫暖被窩中昏昏欲睡的幸福感。「你不是受到外力影響而失憶,而是你自己選擇的失憶。」
  「……什麼意思?」被愛娜輕輕摸著頭,讓我覺得很幸福……很想睡覺……聽到她的說明,我語氣慵懶地問道。
  「俗話說『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通常會發生這種情況,都是因為當事人不願意回想起來。你自己封印了你自己的記憶,通常會這樣子都是因為你有一段極度悲傷的過去。」彷彿是強調重點,愛娜還重複了一次:「極度悲傷的過去。」
  「出自於你自己不敢面對、不願意想起來,不願意承受那般痛苦,覺得失去那些記憶還比較好過……諸如此類的原因,所以你自己封印、甚至是摧毀了自己的記憶。讓自己變成一個失去記憶的傻子。」
  「你說誰是傻子!你才是……」我頓時清醒過來,見到愛娜睜大眼睛瞪著我,我連忙閉嘴。
  「你想說啥?」
  「我想說你是這個宇宙裡最性感、最美麗、最聰慧、最工作盡責的女神。」
  「哼!算你識相。」愛娜嘴角微微揚起,在這一瞬間我彷彿看到百花齊放的幻覺。她的心情似乎好了不少,接著說道:「至於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嘛……這個我不知道。」
  「啥?」
  「我只是一個輪班的,你是要我多專業?」愛娜伸出她的左手來,像是在把玩玩具那般搓弄著我堅挺的老二,一臉不耐煩的說道:「我原本的工作就只是看那些死掉的靈魂,上輩子做了多少好事還是壞事。好事做多的人就讓他轉生到好命世界,壞事做多的人就讓他轉生到悲慘世界……就這麼簡單而已。結果來了你這個身分不明、背景不明的,到底是要我怎麼工作啊?講一句坦白的,你這個個案已經超出我的工作範圍了啦!」
  「…………」可以把我剛剛的吹捧還來嗎?尤其是工作盡責那句。
  「那麼,隨便把我丟到一個隨便的世界呢?可以的話我想選擇好命世界。」
  「那可不行,誰往哪裡來又往哪裡去,那可都是記錄在案的。」愛娜女神搖了搖頭,一邊開始上下套弄我的老二,卻又一本正經的說道:「這種宛如是偷渡的行為不被允許,更何況就算真的那麼做了,無論是你還是我都不會有好的下場。」
  那麼現在該怎麼辦?失去記憶又不能轉世投胎,難不成要在這裡一直待下去?看著眼前個性雖然有點殘念,但無論身材還是外貌都沒話說的女神,我覺得我可以接受。
  而且她現在正在幫我擼管呢!該說真不愧是女神嗎?那神秘又巧妙的特殊手法讓我下半身感受到一陣陣絕妙快感,小頭的絕頂刺激衝擊到大頭,讓我的腦海逐漸被快感佔據而無法思考。
  「呃……呃啊……」因為太爽,我甚至發出不爭氣的呻吟聲。
  「如果想射的話就射吧,不必忍耐的哦。」愛娜語氣慵懶的說道,手上的套弄速度逐漸加快。
  「好厲害……這種感覺……女神你……難不成經驗豐富?」
  「呀~你在說什麼啦~」突然間,愛娜露出一副嬌羞的神情,臉上的羞紅彷彿剛剛成熟的蘋果。而手上的套弄卻是更加劇烈與變化多端:「我……我可不是會替每個轉生者做這種事情的,那是因為……你是特別的……那是因為你,所以我才這麼做的哦……」
  突然間,愛娜的手掌猛然一緊,宛如榨汁那般將我的精液從高聳的老二裡榨出來。
  「哎呀~射了呢。」愛娜剛剛的嬌羞姿態頓時消失無蹤,面帶嘲諷地看著我:「原來你是純情派的嗎?該不會還有處女情節吧?」說完,愛娜好像被自己的笑話給逗笑那般,自顧自地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純情派的巨乳處女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著愛娜的極端變化,頓時感到無所適從。
  但很快的,愛娜的笑聲越來越小,而且看著我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純情派……處女情節……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麼面對NTR會格外痛苦哦?你該不會因為這樣所以才封印記憶的吧?」
  「……什麼是NTR?」雖然不知道愛娜在說些什麼,但我覺得心頭一痛,心臟好像揪成一團的令人難受。
  似乎是注意到我的細微變化,愛娜說道:「不知道就算了,最好也別知道會比較好。比起那個……」愛娜左手從我的老二移開,並且在半空中以一種玄妙的曲線游移著。
  直到這瞬間,我才注意到剛剛射出的精液竟然也飄浮在半空中,此刻正隨著愛娜的手指而移動著聚在一起,最後在愛娜手掌上凝聚成一顆小小的金色液態球體。
  「你以為本女神是因為喜歡才幫你打手槍的嗎?雖然確實是蠻喜歡的啦,好久沒看到形狀這麼漂亮的老二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只好裝傻。這傢伙是不是說過自己是『戀愛女神』還是『幸福女神』什麼的?改成『淫蕩女神』會不會比較貼切一點?
  「你知道嗎?男人的精液可是承載著超大量的個人情報呢!只要分析完這些精液,就算沒辦法知道你這個人的背景,也能大致推算出你的人格特質和過往經歷哦。有這些資訊的話,要在茫茫宇宙中找到適合你的轉生世界也會容易多了。」
  愛娜露出一副「我是專業的!」的得意姿態,接著張開那粉嫩的櫻桃小口,像吃藥丸子一樣將我的精液給一口吞進去。
  「這是什麼!!!!!!!!」愛娜突然驚聲尖叫出來,徹底嚇了我一大跳。「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還是人類的精液嗎?不……這絕對不是普通凡人的精液!普通凡人不可能會有如此充沛的生命能量,你這傢伙……真的是不正常到極點了啊!」
  「…………」這傢伙到底是在褒我還是貶我?我真的搞不懂。
  下一瞬間,愛娜好像喝了啥提神飲料似的,元氣滿滿的對我宣示道:「我還要喝!」接下來也沒有經過我同意,就逕自蹲了下來,張開那櫻桃小嘴將我的大老二給整根含進去。
  「呃……呃啊啊啊啊啊……」在愛娜的柔嫩雙唇滑過我堅挺老二肌膚的那一瞬間,我又不爭氣的呻吟出來。
  愛娜開始替我口交。女神的口水就宛如世界上最高級的潤滑液,滑嫩的舌頭在我那火熱的肉棒上翻攪滑動著,就宛如在替我的老二做最頂級的按摩。「嗯……嗯嗯~囌嚕囌嚕~」愛娜也發出宛如很滿意的淫蕩呻吟聲,那口水與吸吮聲不斷在我的下半身處響起。
  淫蕩女神那難以言喻的高超舌技,很快就讓我的老二在她嘴裡又再度噴射出來。絕頂高潮的快感讓我的身體不受控制顫動著,足足在射精三秒後才結束我的高潮,而愛娜也一臉滿足的將我的老二給吐出來。
  她伸出舌頭來,以淫蕩至極的表情從下方與側邊舔弄著我的老二,彷彿連一點精液都不想留下。此時的愛娜哪還有什麼女神風範,根本就只是一隻發情的母狗。
  「果然……不一樣啊……不行……還得更多……光是這樣子還不足以分析,我還要在更多你的精液才行!沒有錯……這都是工作,這只是工作啊……」愛娜眼神迷濛的將我的老二給重新吸進去,又開始新一輪的吞吞吐吐。
  愛娜吸吮著,時不時在她嘴裡發出「囌嚕囌嚕」和「咕啾咕啾」的聲音。她的舌頭靈活攪動著我的龜頭,絕頂快感讓我徹底失去思考能力,全身細胞都徜徉在永無止盡的快感中。有時候愛娜甚至會將我十五公分長的老二徹底含進去,溫暖的包覆以及高超舌技讓我在她口中一次又一次射精出來。
  「呃啊……呃啊啊啊啊……愛娜……愛娜!」失去理智而徹底被本能控制的我,雙手抓住愛娜的頭,不斷將老二在她嘴中暴力抽插著。
  「嗯……嗯啊……嗯哈哈……啊嗯~」而愛娜彷彿也完全不反對的樣子,按照我舒服的頻率吞吐著火熱肉棒。即使被我的本能給暴力對待,在我跨下吞吞吐吐的淫蕩女神也表現的游刃有餘,倒不如說……她看起來好像非常樂在其中。
  不知道過了多久……
  「呃……呃啊啊啊……」這大概是我在愛娜口中噴射出來的第十三發。愛娜一如既往的用舌頭舔舐著我的火熱堅挺肉棒,將殘留在上頭的精液舔的乾乾淨淨。如今我的肉棒上頭沾染著滿滿的愛娜口水,反射出亮亮的光線,彷彿在上頭打過蠟似的。
  即使射了十三發,我的肉棒依然堅挺萬分,絲毫沒有頹像。
  「怎麼樣,你嚐出什麼來了嗎?」我問向底下的愛娜女神,除了快感之外,我也蠻期待她究竟能從我的精液裡吃出什麼門道來。畢竟這個女神看起來雖然不靠普,但好像是有真本事的。
  此刻愛娜額頭上閃耀著些許汗珠,那原本白皙柔嫩的肌膚透出一絲紅潤的顏色,身上散發著濃烈至極的雌性賀爾蒙氣味,就連那豐滿的酥胸上也能清楚看見兩點高高的激凸乳頭。
  這個女神很顯然是完全發情了,渾身上下散發想要交媾的慾望。
  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愛娜的眼神朦朧,用愛撫寶貝似的溫柔手勢撫摸我的老二:「你……金槍不倒啊?真厲害……都已經射這麼多次了,竟然還這麼大、還這麼硬……果然……你是不一樣的……」
  「正常男人都不會這樣子嗎?」
  「嗯啊~對一般正常男人來說,射一發就不行了,最多也才三四發吧。你果然是不正常的,不僅腦子不正常,就連肉棒都跟人家不一樣呢~」
  這次是在褒我了沒錯吧?為什麼我覺得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你覺得現在的身體感覺怎麼樣?會覺得虛弱或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愛娜關心的問道,不過我覺得那不是對我這個人的關心,反而更像醫生對病患那種工作上的關心。
  「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倒不如說感覺越來越好,越來越有精神了。」我依照自己的感覺老實回答。
  「這樣啊……哼哼!有這樣子的好肉棒,在死掉之前肯定讓不少女孩子為你哭泣了吧?」下一刻,愛娜露出狡黠的眼神,對我笑著說道:「這樣子啊……嘻嘻嘻,我突然想到一個好主意了。」
  「……什麼好主意?」我下意識產生一種不好的預感。
  「既然你金槍不倒,那咱們就來測試你這根老二究竟能射精幾次吧!說到底,這也是為了工作啊!沒有錯,絕對不是因為我自己想吃!」說完,愛娜露出充滿慾望的眼神,迅雷不及掩耳將我的老二再度含進她口中,又開始新一輪的吞吐抽插。
  「…………」這位女神姐姐……你的慾望已經暴露出來了哦?不過因為我真的很爽,所以也沒有打斷她的動作。
  愛娜不斷替我口交,而我也不斷在她的口中射精。很快的……第二十發、三十發、五十發過去了。而我的老二依然金槍不倒。第一百發、兩百發、三百發過去了,我依舊在愛娜的嘴裡射精著。
  「啊哈……啊哈……啊哈……吃不……下了……這麼豐沛的生命能量……就連我……都有點吃不消啊……」就算是見多識廣的愛娜,似乎也從來沒見過這樣子的老二。她露出淫蕩母狗似的表情,用左手快速玩弄著自己的下體,能夠聽到愛娜的下半身已經發出「咕啾咕啾」的淫水聲。
  「不吃了不吃了……」愛娜右手放開我的肉棒,一屁股坐回她的巴洛克公主椅,並且對我張開她那修長白皙的雙腿,將雙腿放置在兩邊的扶手上,露出中間那早已因充血而紅潤的粉嫩蜜桃……
  愛娜用纖細的手指輕輕掰開她粉色的陰唇肉瓣,在那雙腿中間的濕潤蜜穴一張一合。宛如是在邀請我的進入,愛娜用迷濛的語氣對我說道:「上面的嘴巴吃不下了,就用下面的嘴巴來吃吧~來……把你的肉棒插進來,這也是為了工作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