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72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爽啊,超級爽的!他忍不住叫出來,很快的感到一陣顫抖,他知道再也忍耐不住,反而竭盡全力的全力衝刺了幾下,送出了誠意滿滿的一發。

吸菁泣滿意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陶醉不已的表情,笑道:積壓了這麼久,想必很爽吧!她微微的發力,濃厚的白濁液體就繼續澆灌著她的小穴,很快的流到到椅子上,以及滴到地上來。

又道:親愛的勇粒,這樣就爽夠了嗎?雖然支撐不到五分鐘,但她知道這一切只是一個開始。

不夠,完全不夠!彷彿體內的開關被打開,懶勇粒還想要索求更多。雖然他不明白這樣的大好機會為何會自動送上門來,但顧不了這麼多了,他眼前只想要爽。

他貪婪的嗅著吸菁泣身上散發出的體香,那淫靡的氣味讓他剛剛軟下去的肉棒又再度挺立起來。

看起來又恢復精神了,那就接著第二回合吧!吸菁泣起身趴在桌上,將渾圓雪白臀部朝著懶勇粒的肉棒輕輕的碰了幾下。隨即感到一陣大力撞向她的小穴。

懶勇粒扶著吸菁泣的蠻腰,一下又一下的將肉棒從後方送進她的小穴深處。怎麼會這麼爽?他忍不住再次驚嘆這無比的快感。這種程度跟那些女大學生根本就不能比,那些學生雖然看來外表還不賴,但技巧和小穴的舒服程度完全不能跟吸菁泣相比。

他伸手握住吸菁泣胸前兩粒雪乳,品嚐這成熟度剛好的極致身體。好啊,這身體真是真是極品!真是上天的傑作啊!

啪啪啪!啪啪啪!在一邊讚美下,懶勇粒的活塞運動並未減慢下來,他要好好品嚐這個肉體,縱使以後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也不會感到遺憾。

而吸菁泣則是好整以暇的享受著背後男人的瘋狂抽插,心想:平時儲備的肉棒,現在時機成熟拿出來用,正好拿來補充能量。早就知道他想要得到我的肉體,現在爆發出來,效果是最好的!

很快的,又一股熱流灌進了她的小穴,吸菁泣感受著熱呼呼的肉棒正在小穴裡不斷的發射著。

而懶勇粒在洩了第二發之後,精力和體力也耗去不少,他一時站不住而跌坐在地上。

怎麼了?這樣就想要休息了嗎?不是剛剛插得很用力嗎?一下就不行了?吸菁泣居高俯視著懶勇粒,無比動人的身形靠了過來。

校長的肉體實在太迷人了,但我現在要休息一下才行。懶勇粒回道。剛剛一時興奮過頭衝太快,讓他的氣力耗費過巨,感到一陣頭暈。雖然看到那動人裸體很想馬上又撲上去瘋狂佔有她,但還是得要回氣一下才行。

休息?但你的肉棒看來不是這樣想的啊?吸菁泣輕輕一握,肉棒又像吃了興奮劑似的堅挺起來。她輕易的往懶勇粒身上一坐,兩人的下體又再度貼合在一起。又道:看吧,明明就很想要,對吧?本校長就賜予你機會,讓你嚐嚐有如銷魂的快感!

懶勇粒沒想到第三回合這麼快又開始,他連忙說道:不行的,我身體承受不了的!雖然身為男人,講出這種話似乎很沒用,但他知道這樣消耗下去,他可能馬上就會直接昏過去。

果然,肉棒一插入小穴,就被緊緊的吸附住,快感又開始累積起來,情況實在很不妙。他從剛剛的狂喜,到現在產生了想要逃離這裡的念頭。而當吸菁泣的紅唇貼上了他的嘴上時,快感更是攀升的更快了。

如何?是不是很舒服很享受呢?吸菁泣以坐姿的方式輕輕搖擺著腰部,並隨意的親吻了幾下,她能感受到懶勇粒的興奮程度,下一次發射時間不會超過五分鐘。

又道:我知道你有一位交往多年論及婚嫁的女友,我的小穴是不是比她的小穴更棒呢?

這樣不行,會又射出來的!不要再繼續了!懶勇粒在無盡的快感中察覺到了危機感,他忽然覺得這女人並不是要讓他爽這麼簡單,而是可能要他傾盡全部的精力!

你不說你是愛我的,我就不停下來!吸菁泣卻是不理會他的哀求,反而持續有節奏扭動著腰,不停的刺激的肉棒。

怎麼可以這樣?為何要這樣逼我決定?懶勇粒沒想到會被強迫做出選擇。他不理解,像吸菁泣這種不缺男人的強者,為何要這麼執著在這件事上?

怎樣?我吸菁泣看上的男人,沒有一個可以不接受的!你其實也感到很爽吧!如何?比你和那個女友交合,至少爽上十倍甚至百倍吧!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