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來去荷蘭住幾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小屋@MPS  Noorderzon 船屋   (位於阿姆斯特丹)
  1. 停泊在碼頭的一艘船;房間在樓下不大燈光不太亮下雨時可能有一點小水滴跑進來,比較適合純睡覺,由於是停在水面上所以會有晃動感,適應一下問題也不大,若要活動筋骨最好的空間還是樓上甲板區!後來發現一到晚上大家就都跑上去聊天或作其它事~對我來說它有點像船上的背包客棧。可能也算是因阿斯特丹是水路交通發達才能有如此的住宿體驗。
體驗一種浪漫的早餐
2.有超級豐盛的美式早餐 ,吃完還覺得難忘簡單而豐盛的早餐,超讚!
3.如果沒有下雨在船艙外頭享用早餐肯定也別有一番愜意!
4.狹小的空間加上船上生活確實是個小型版體驗海軍生活空間的地方。
  • the black sheep hostel    (位於羊角村)
美到像仙境的羊角村
左上:蜿蜒的河道~只要有小船想去 哪都通暢無阻
中上:連倒垃圾都能浪漫開著船~
右上:泡麵是冬天的好朋友特別在歐 洲
左下:世外桃源的寧靜
右下:舒適的床
1.wc很乾淨;浴室蓮蓬頭是感應式熱水忽大忽小在寒冷的天氣裡特別有感覺
2.我們入住那天人不多,周圍拍照的地方隋便拍都美!老闆會講中文~他說隔天就是旺季,因為復活節即將到來!
3.有大廚房可以開伙,但只住一晚再次無緣使用它!
4.現場還付了稅2歐
5.附基本款早餐,我的心卻還想著船屋上的美好~
  • Generator Amsterdam    (位於阿姆斯特丹)
貴鬆鬆的backpacker體驗
左上圖: 前方右手邊的橘色建築就是我們要入住的hostle!!
右上圖:走進一點看,K笑稱像老人院吧?!還幫你準備椅子~哈哈哈
1.像隱身在公園裡的老人院 : 從中央車站搭路面tram 從熱鬧到安靜;跟著google map找到這裡外觀是復古磚紅色的大樓讓人會聯想到老人院!但裡頭住的可都是年輕人呢!
2.正值復活假期房間價格都水漲船高;情急之下因為我的疏忽外加agoda這間黑 店造成了天價hostel,2晚3個人住要破萬元;也為我的旅遊史上增添一筆破記錄 的天價hostel !都可以去住很不錯的旅館了!
3.以為天價hostel 就結束了嗎?!NO.............                                                    現場又付了40歐的稅金,加起房價真的令人傻眼!花錢買了一個教訓,眼睛要 睜大一點。如果真的一時訂不到房可以去hostel官網再比較一下或直接現場問 都是方法。
4.三人房背包客棧浴室跟wc是分開的;床上打掃得並不十分乾淨有1.2根頭髮外加床單有洗不掉的污漬讓K的潔癖魂又發作 (笑)
早餐咖啡館v.s 夜店酒吧
5.白天櫃台旁是付費早餐咖啡館 ; 晚上若有活動則搖身一變成夜店 還 有DJ混音刷唱盤,那重擊的節 奏我想低樓層的房間都能聽的一清 二楚,彷彿在呼喚你一起來party 吧!喝酒的地方也很酷,是上課的 教室但黑板上卻是酒精的化學作用 及飲酒的價目表!
6.這家連鎖的hostel 跟我們入住倫敦的一家其實是一樣的;但風格倒有些不同! 話說一進到房間馬上就開始尋找我的必備吹風機,結果櫃台小姐一直跟我說每 間浴室都會有的;但我和K都看遍了每個角落明明依舊找不到,這次我們學聰明 了把浴室拍下來再找她理論根本沒有hair dryer 只有shower 啊!果然這樣才 發 現:它是可以借吹風機只是需要附押金10歐,我一度認為櫃台小姐是否被夜 店微薰氛圍給醉了~終於得到我要的hair dryer
7.從hostle走到中央車站不算遠約20左右可走到。這趟路程我們發揮了背包客的 精神來回走了好幾回省了不交通費;回程研究前往機場的路線搭公車也超方便!
每個城市總會讓我像充滿好奇心的小孩,探索它、感受它、體驗它。這就是旅行的義意。
    5會員
    26內容數
    關於旅行途中的小故事, 遇見的人事物, 那些喜怒哀樂, 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每次的旅程都成為獨一無二的回憶, 不能旅行的日子,就來聊聊這些片段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go 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訪石梯坪-花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想念那群倔強的旅人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8 來去英國住幾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18電影-盲點: 劇情大綱和觀後心得盲點是一部著重社會議題的電影,故事敘述發生在美國加州的一系列槍擊事件,以及主角對於種族歧視和社會底層問題的思考。電影通過角色的視角切換,讓觀眾感受到不同的懸疑和恐懼。故事末尾呼籲觀眾以包容和理解的態度面對社會。觀看者的心得和感受也是值得分享和討論的。整部片充滿情感起伏和對社會現況的深刻反思。
    Thumbnail
    avatar
    Ean連苡安
    2024-06-15
    2018/2/27夢紀錄-跳越時空的尋找接位後,回憶過往,才發現這個夢是我的力量動物,在我靈魂黑夜時,告訴我這世界許多事情。
    avatar
    軒轅羿芎
    2024-05-30
    2018-2024 Caravan Stories 旅途-莫名其妙過了隱形魔獸!!!(低配BP36816) 2018/11/22 15:32 公開 回報 編輯・刪除 莫名其妙過了隱形魔獸!!!(低配BP36816) 新手 攻略 如題 人主:雙5 減傷40% 技能3/3精主:雙5 增傷34% 技能3/3修女:4/4 技能3/2樹補:4/3 技能1/2馬爾瑪:1/1 技能1/1因為之前看到一篇大
    avatar
    Kafka
    2024-04-22
    2018年臉書文:我的文人外公這是我寫於6年前的臉書文,而外公現在精神和身體更加退化,人類要面對自身的衰老是一項很不容易的課題。 精通書畫和音樂的外公 外公的老年生活外公年輕時是公家機關的文員,在他那個時代,整個里識字的人沒有幾位,根本就是地方上的仕紳和秀才,而且外公會寫書法,畫國畫,吹口琴,加上外型高大,有一百八十幾公分
    avatar
    luludama
    2024-04-12
    「人生本來就塗塗改改」簡單讀後 +2018年度完食書單感恩這些以每日零碎時間滋養心靈所累積成的書頁…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3-12-01
    【倉敷】來去鄉下住一晚  出去玩幾乎都用Airbnb或Booking訂房,Airbnb有個缺點,就是必須要付款之後,房東才會告知你房間的切確位置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18-11-18
    Youtuber|以「分享知識」為主題的創作者,未來該何去何從?Youtuber/知識型創作者的未來,針對知識型創作者的現況、困境、未來發展做討論,並結合目前較為人知的頻道做討論,希望此篇文章能引發一些討論及想法的產生。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18-11-06
    [蓁子的倫敦遊樂園]秋風起,來去京都日式庭園喝咖啡 秋風起,天氣漸漸蕭瑟,該是拜訪倫敦衆多公園之中,英式園林之中又包括美麗日式庭院的Holland Park的時候了。 雖然錯過了春夏季的繁花似景,澄黃橘紅的樹葉帶來繽紛的視覺衝擊。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18-09-14
    2017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你的未來就是我的過去 (福士蒼汰 東出昌大 小松菜奈)●2017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你的未來就是我的過去 (福士蒼汰 東出昌大 小松菜奈) http://mytvidea.pixnet.net/blog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8-16
    2018.04.28*來去鄉下住一晚順便爬砂丘⇨鳥取D3我們在OCAT找搭車處的路上迷路了,照著指示走結果走到難民服務區,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啦救命
    Thumbnail
    avatar
    油腐記錄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