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小撇步

2022/04/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Stephen普森!這次的主題講的是另一個使用吸引力法則的小技巧,希望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們也都可以心想事成

我進入身心靈領域已有一段時間,吸引力法則算是廣大身心靈理論中的其中一環。我本身不太喜歡使用這個詞,因為在鑽研身心靈的領域後主觀認為,吸引力法則只能算是一種方便法門,在靈性領域只佔了小小一部份,是個能讓大家快速入門且運用在生活中的方法。

不過既然之前的文章都寫了,只好補一下坑,讓大家可以更好的去掌握這個技巧,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未來我的文章走向會比較偏向信念系統對於結果(實相)的影響。翻譯成白話就是,更加複雜以及具有架構性的吸引力法則,會牽涉到較多意識層面的運作,有一些抽象名詞以及概念需要理解,所以我會細分成不一樣的主題來講述,讓大家也可以輕易上手。廢話結束,正文開始。

這次要交給大家的技巧叫做「感恩禱告」。上次提到過,吸引力法則除了句型的使用需要改變以外,也可以在向宇宙下訂單時運用我接下來要介紹的小技巧,這個技巧姑且稱它為「感恩禱告」。我分兩個層面來討論,分別是理論及實際生活的應證。

從理論上來看,不同的身心靈相關書籍都曾提到同一種概念,就是心存感恩,更能讓你心想事成,也容易讓自己情緒恢復穩定。(關於這個主題,有機會再寫一篇短文分享);至於實證方面,感恩禱告一直是基督徒常常在使用的技巧,我生活周遭有不少基督徒會對於想實現的目標做虔誠的禱告,而願望往往也能如自己所願的達成。

接下來就來談談,使用訣竅到底在哪裡。我曾經問過基督徒的朋友,你們是怎麼禱告的?為什麼想完成的目標透過禱告實現機率可以這麼高?他回答我:「首先,要先完全信任主。接下來,想像你所求之事已經完成,再用感恩的心去感謝主已經幫助你完成,這樣就好了。」

也就是把你要的結果先確認好,然後找一個比自己更大的存在(神、佛、阿拉、耶穌或著可以根據自己的信仰做調整)當作感恩禱告的對象,接下來感謝這個更大的存在幫助你完成願望,這樣就可以了。所以假如你想要擁有一個靈魂伴侶,你可以這麼說:「感謝上天的幫助,賜予我一個這麼完美、各方面都適合我的靈魂伴侶,陪伴著我走接下來的人生,感謝祢的幫助,這份幸福也將持續到永遠!」同理可證,你想要事業有成、想要有錢,也都可以透過這個方式來增加願望實現的成功率。

但是記得,我說過這只是一個方便法門,如果發現這個方法總是失靈不管用,代表你本身存在其他問題讓你卡住,這個問題就是未來我會講到的信念系統,如果信念的問題沒處理,再怎麼許願也沒用,要先把信念處理好,結果(實相)才能跟著改變。扯遠啦,如果反應不錯,未來會再繼續寫下去。喜歡的歡迎按讚分享,若有不同看法也歡迎私訊或留言交流唷。

(補充:吸引力法則的使用,無法干涉他人自由意志,所以如果是用來追求對方,或是希望感情複合,不太適合使用吸引力法則;但如果現在是單身想要有對象,則可以運用吸引力法則去吸引到你想要的對象與你相遇
Stephen普森
Stephen普森
致力於身心靈及靈性領域創作 歡迎收聽我的Podcast 來聊森心靈 https://open.firstory.me/user/talkspiritual/platform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