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的成敗關鍵-使用的句子

2022/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Stephen普森

為什麼吸引力法則在我身上沒有效果?來看看這篇文章帶你看見盲點,重新更正讓願望成真吧!


許多人在使用吸引力法則向宇宙下訂單時,
所使用的句子不外乎是:我想要有錢、我想要遇到真命天子(女)、我想要功成名就……等。

在宇宙運行的法則中,所有的實相,都是透過自己的信念所發出的振動頻率所形成的,發出相對應的頻率,就會獲得該頻率的實相。

舉例來說,當你說出我「想」要有錢時,背後所代表的真實頻率是「你沒有錢」所以「你想要有錢」,「想要有錢」與「已經有錢」仍有一大段的距離,而且想要的背後所代表的核心信念就是對金錢的「匱乏感」。

因為我沒錢,所以我想要有錢,這時候向宇宙發出去的頻率會是對於金錢的匱乏感,所以就會吸引到更多的匱乏。

因此,在下訂單時所使用的句子就非常重要。
我們要將句子改成:「我已經很有錢了」、「我是個有錢人」。吸引力法則若要成功,有一個很重要的要素就是下訂單時必須相信自己已經做到,所以當句子改寫成這樣時,有些人肯定無法完全相信自己已經變有錢了對吧?所以我建議,可以將句子改成「我正在一步一步的變有錢」、「我正常成為有錢人的路上」。只要將句子改寫一下,吸引力法則的成功機率就會大大提升了!

當然,吸引力法則要成功,還有很多不同面向的眉角需要注意,因為篇幅關係,在此就只分享關於向宇宙下訂單的句子要如何使用。

如果還想了解更多,歡迎按讚留言分享,若反應熱烈,會再分享其他須注意的面向,幫助各位利用吸引力法則去創造更好的人生!
Stephen普森
Stephen普森
致力於身心靈及靈性領域創作 歡迎收聽我的Podcast 來聊森心靈 https://open.firstory.me/user/talkspiritual/platform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