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糜備婚時|147公分小隻女的婚紗照成果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繼上篇試穿分享後, 這次來分享拿到實際照片的成果。

前情提要

本人147公分,體重不到40公斤,有即使穿Nu bra 再纏兩圈膠帶也快看不到溝的乳量。

拍攝當日狀況

剛好遇到寒流還下雨,但有些場景要提前預約,很難臨時改期,所以我們就硬著頭皮衝了。

鞋子選擇

常態穿著好走的鞋,後來雨太大還換拖鞋。重點是一定要準備舒服的鞋子,要拍照的時候再穿高跟鞋就好,不然走一整天會瘋掉。
當天攝影助理有準備小站台,有些時候我根本連鞋子都沒穿只是在裙底塞了站台,真的很感謝當時的攝影團隊,解救這輩子沒穿過10次高跟鞋的我。

開始拍照囉

第一套:香檳蕾絲

地點:室內棚拍(由婚紗工作室提供)
還記得之前提到我撐不起平口款的禮服嗎?很大原因是因為太瘦沒有肉肉可以把衣服撐著。 如果想要穿平口款式的禮服又擔心走著走著會滑落的女孩,可以就選擇絕對安全的室內棚拍。棚拍基本上不會有路人,而且新秘可以隨時救援妳,非常方便。

第二套:緞面艷紅

地點:林安泰古厝
緞面的光澤感很適合拍一些讓裙擺飛起來的畫面,但選擇卡肩款的女孩要格外注意,拍照動作不要太大,如果衣服收得很剛好,很容易因為大動作就裂開了呦~(我就差一點點......)

第三套:白紗輕裸

地點A:真理大學
地點B:淡海輕軌
選擇輕裸款式的女孩,記得一定要穿肉色內褲,因為即使直接看好像不明顯,但拍照起來非肉色內褲會超明顯哦!
我自己很喜歡這套款式,兩側的裙擺很像小精靈,搭配新秘當天的造型,我都覺得只差翅膀了。

文末筆記

地點規劃

先把有共同記憶的地方標示出來,再從路線上排出比較合宜的拍攝場地。

攝影團隊

由婚紗工作室提供名單與作品集參考後,進行指定。

新娘秘書

由婚紗工作室提供名單與作品集參考後,進行指定。

交通工具

由婚紗工作室處理,包含司機與租車服務。

當日餐食

新人出錢,司機代買。

當日出席工作人員:

司機:1 攝影師:1 攝影助理:1 新娘秘書:1
能包套真的蠻輕鬆,希望大家都能拍出美美的婚紗照囉!
米糜.
米糜.
虎寶日常IG #anday_22061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