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07 國王被抓?看來紅髮死亡武士已經變成肉X器了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國王被抓?看來紅髮死亡武士已經變成肉X器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
107 國王被抓?看來紅髮死亡武士已經變成肉X器了
2022-03-04至05(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本篇總共一萬多字,前後二天寫完,讀者請笑納)
才剛進入大公王國大使館大使辦公室的我們,忽然接獲消息。
電視新聞開始報導,分裂出來的族長國忽然宣告抓獲下落不明的國王陛下,並且進行公開槍斃了……
真的,我聽到這件事,真是整個都傻了。
大公王國真的忽然走到窮途末路了?!
身為公主的伊娃立即低呼:「怎麼可能……」
大使爺爺更是當然大聲的:「什麼!!!!!!」
真的,這樣的震撼真的就像是太陽忽然在天上爆炸那樣的嚇人。
為什麼昨天還好好的大公王國,不過經過一晚,富饒的阿比曼省就分裂出一個完全接管中央政府所有重要行政機關的族長國,甚至於國王陛下也被抓出去公開槍斃了?!
忽然變成這樣,不好玩啦,真的,如果可以退票,我一定申請退票!
總之,爸爸立刻問去:「大使先生?請問可以開啟那個電視機,大家看看新聞報導?」
大使爺爺:「呀!對!我這就開電視!這就開電視!」  趕緊拋下移出來要給我坐的大使椅,衝去拿起桌上的電視控制器。  不過雖然按下開關,但是螢幕還沒有完全通電,所以明顯還要黑暗幾秒才會顯示出畫面。
所以這段等待電視螢幕的時候,爸爸跟我說:「記住,如果你的國王岳父真的遭遇不測,復興並且收復大公王國的重責大任就落到你和伊娃、你們夫妻的肩膀上了。」
舅舅竟然追加這一句:「真像是活生生的王子復國記啊,呵呵。」
爸爸再說:「所以到時真的可以開始招兵買馬了。」
我聽完,心情真是一整個亂糟糟,於是抱怨兼哀號:「爸爸……」
爸爸斥責的回我:「慌什麼?!真有那個時候,大義絕對是在你們夫妻這邊!」
舅舅:「只管大大方方的打起王師大旗,等待天下英雄好漢與正義之士齊聚旗下、鼎力相助復國大業吧。」
爸爸:「大公王國陷於逆賊佔領區的千萬無助子民就靠你拯救了!」
我真是快崩潰下去……
正好,電視機螢幕完全發亮,彩色畫面出現,聲音也放出。
中棟世界的晴朗砂礫地。  幾名穿著軍隊制服,看起來是士兵的強壯中東血統軍人,手上都拿著一把長步槍。
接著,發出那種類似新聞採訪記者的說話聲音,並且我們都能完全聽懂,也就說著我們使用的語言……
「現在,這群膽敢窩藏暴虐前國王的犯人已經抓獲,是應該就此公開處刑給所有人看!讓更多人知道窩藏暴虐前王是多不理智的愚蠢行為!」
話才說完,鏡頭立刻左轉,拍攝到長槍士兵前方大約三十公尺遠的地方,幾名中東男人圍敦在砂礫地,縮聚在一起,看起來滿臉的驚恐害怕,並且一直看著那幾名士兵、口出懇求。雖然聽不懂他們說的中東語言,不過絕對看的出來,是在跟那幾名士兵哀求放過與饒命……
鏡頭向右轉回那幾名持槍士兵,採訪記者的聲音、義正言辭說出:「大膽藏匿暴虐國王的罪犯怎麼能放?!  準備行刑!  瞄準!」
持槍士兵立即舉直步槍,呈站立射擊姿,真的準備開槍處刑了。
傳來蹲縮地上的那幾人更加恐懼驚恐的叫喊求饒,聽得出來,他們是真的害怕到極點了……
所以,這幾名曾經協助窩藏國王陛下的一般小老百姓,真的要就此槍斃了?!
我還在不安猜想,採訪記者的聲音真的無情喊出:「行刑!!!!!!」
槍聲大作!步槍劇烈跳動,硝煙和彈殼持續退出!
真的當著攝影機前面開槍,不是假的,是真的開槍行刑了。
隨之傳來小雀兒的驚恐叫聲:「呀!!!!!!」  怕的縮進雲燕姊結(表姊)的懷裡……
終於,這幾名士兵的步槍子彈都打完,不再有槍聲,並且都如同戰爭勝利的原始人,對著剛才被處刑的那幾名小平民高舉步槍炫耀般搖動、亢奮叫喊……
鏡頭終於再左轉回去,拍攝遭受行刑的那幾名小平民。  看起來,都已經倒在砂礫地上,並且全都打上方塊狀的馬賽克遮擋血淋淋的畫面了……
縮在雲燕姊結(表姊)懷裡的小雀兒,不安說出:「怎麼這樣?好可怕……」
採訪記者的聲音再說出:「暴虐之王,這些人都是被你害死!都是因為你躲躲藏藏,不敢面對,才會拖累他們!  所以如果你還有一點良心,就出來勇敢面對吧!因為我們的正義士兵戰士必定搜查到底,蛛絲馬跡決不錯過!只要是包庇你的人,就算是村莊,都必須接受同樣的懲罰與下場,所以一人做事一人擔,獨自出來面對,不要再不知羞恥的逃避了!讓我們找到包庇你的人,就是處刑,所以出來面對吧!!!」
下一秒,畫面一轉,出現上午新聞的攝影棚與主持人:「各位觀眾,以上就是從大公王國分裂出來的族長國在網路釋放出來的行刑影片。絕對看的出來,族長國為了找出正在逃匿的現任國王,真的下毒手了!」
爸爸說出:「幸好,剛才是傳話的誤會,不是國王被抓出來處死,是協助國王躲藏的人被抓出來處死……」
真的,我也為此鬆了一口氣,至少最重要的國王沒有事,還在安全的躲藏。
因此,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狐狸精公主明顯同感,呢喃說出:「我就說,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事情?明明還有紅髮依娜娜個死亡武士在……」
大使爺爺也是滿臉開心:「喔呵呵,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呵呵呵……」
緊接著,下一秒,畫面上的主持人忽然發頓:「等等!各位觀眾,剛才族長國好像又放出新宣告了!」
一名工作人員,手中拿著一張紙,出現在畫面,快步走向主持人,然後交給主持人。
主持人開始閱讀,我們所有人的注意力,自然是再次被完全抓住,想要知道是什麼新宣告:「各位觀眾,族長國向全世界宣稱,因為一個好好的國家變成這樣亂七八糟,所以族長國已經決定徹底追懲二人的罪過。  第一位,正是目前逃竄中的現任國王。至於第二位要被徹底追懲罪過的人,正是……正是……」
正是誰啊?!說真的,盯著電視畫面看的我,真的忽然興起非常非常不好的預感……  所以第二位要被族長國徹底追懲罪過的人,到底是誰啊?
主持人終於說出:「第二位正是哄騙愚蠢無知國王交出王國與王位,引致全國混亂至此的那個邪惡無良外國人,他也是我們族長國的追兇目標,抓到必定嚴懲到底,絕不放過!」
(我幾乎慌張跳腳)我就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主持人忽然表情嚴肅認真的直盯著鏡頭看,就像是在隔著電視螢幕直看著我,對我說說出這些話:「出自我們國家的那位本來即將前往即位的新王陛下,如果你正好有看著我在說話……  不要去!千萬不要去大公王國那裡!會死喔!一定會像剛才的影片那樣被抓著亂槍打死喔!」
早上新聞的主持人都這樣說……真的,我幾乎崩潰的想要叫喊:到底是關我什麼事啊?!為什麼根本像是路上莫名其妙撿到一個王國與王位的我,會成為族長國抓拿的死刑目標啊?!
接著,爸爸說:「至少,我們已經知道對方的態度不善,充滿敵意了。」
再來,舅舅問:「爸爸(外公),你可知道任何國際傭兵團體的聯絡方式?」
我真是既感覺崩潰又感覺無力:舅舅,你真的要讓我進行王子復國記,招集天下英雄豪傑進行反攻啊?!
於是,我身邊的狐狸精公主終於又大聲說話了:「沙法里,本宮的聖光劍盔?!事情真的已經變得太過於奇怪,本宮必須立即前往見見一定會有相關答案的艦隊司令,徹底瞭解情況了!」
這一次,大使爺爺終於願意勸阻:「王后殿下,事情真的變成這樣,那群無法無天的大叛逆都已經當著全世界的面對一般平民痛下毒手,又宣稱必定追捕至高陛下與新王陛下,因此王后殿下真的還是……真的還是……」
狐狸精公主溫柔微笑反問:「沙法里,本宮可有在他們的抓捕名單之中?」
大使爺爺:「回殿下,是沒有……」
狐狸精公主再說:「沙法里,你不是已經確信本宮的確去過另一個異世界,並且瞭解本宮成為神武士的能耐?」
大使爺爺:「回殿下,實在是因為這種情況真的已經太過於凶險奇怪……」
狐狸精公主依然完全的淡定輕鬆:「因此本宮才有必要親自見見艦隊司令,瞭解情況啊。」
我終於加入勸阻:「真的啦,妳還是乖一點吧。」
沒有想到,表姊竟然也加入勸說,只不過目標竟然是我:「尊貴王夫,放心交給公主王后吧,具有那麼強大能力的公主王后一定沒有問題,必定能把事情查給水落石出!」
得到幫腔的狐狸精公主:「沒有錯,親愛王夫放心,伊娃一定會給這麼奇怪的情況與所有問題找出解答,並且平安回來。所以只管乖乖留下來等著伊娃帶回消息與答案吧。」
狐狸精公主再說去:「沙法里,本宮的聖光劍盔與前往遠征艦隊的安排。究竟要本宮重複幾多次?」
大使爺爺不敢再吭聲,只能唯唯諾諾:「是!是!是!隊長?!」
隊長叔叔立即回答:「已經通知隊員,正從安全庫取來!」
很快的,敲門聲……  隊長叔叔使用無線電通知:「進來!」
這間大使辦公室的房間門由外開啟。
總共約十名強壯的王國小護衛人手一個使用黑色布匹包裹的厚實東西,魚貫走入這間大使辦公室。
狐狸精公主直接吩咐:「都放在房間中央這裡,輕輕放下!」
隊長叔叔追述命令:「妳們都聽見了,放在中央,輕輕放下,然後回去外面走廊待命。」
於是所有拿東西進來的王國小護衛都把手中使用黑布緊密包裹的厚實東西放在狐狸精公主要求的地方,然後轉身離開這間辦公室。
我們都是站在原地好奇看著,但是熙圓和小雀兒已經忍不住好奇,一起圍聚上去查看。
熙圓:「喂,狐狸精,這些到底是什麼?」
狐狸精公主依然溫和微笑:「不是已經表示過許多次,是我在另外一個異世界祝聖成為光明良善之神的神武士之後,被許可擁有的神武士全套裝備,聖光劍和聖光盔。」
熙圓直接不客氣的要求:「拆開來看看!」
狐狸精公主走到地上那堆厚實黑布物品旁邊,蹲下,然後伸出雙手:「現在就開始著裝……」
我們所有人就這樣安靜看著。
拆開黑布之後,明顯是一件件已經拆開的裝備組。
全部都是潔白底,金色拉花線條與金邊。
從雙腳的盔甲開始,狐狸精公主一件又一件的親手著上,動作俐落。
雙腳穿上,再是身盔,接著雙手,然後頭盔,最後就是一把已經入鞘的劍,掛吊在左腰際。
我的唯一感想:真的是全套的中世紀武士盔甲啊!!!!!!
穿戴完畢的狐狸精公主,大大方方的面對我們,緩緩轉身展示:「裝備完畢!」
這裡年紀最小的小雀兒直接讚美:「哇!公主王妃,妳看起來真的好帥氣喔!」
然後狐狸精公主再轉身面對我:「親愛王夫,你覺得怎麼樣啊?」
問我的感想?我真的只覺得……
真的,白光和金光反射的光芒,不停閃耀過來,閃亮刺眼啊!
也因此……  我的頭忽然劇痛了,然後忍不住當眾抱頭叫喊起來:「啊!啊!啊!啊!啊!」
爸爸媽媽他們關心:「怎麼了?」
一身閃亮刺眼的狐狸精公主已經向我小跑步過來,攙扶抱頭哀號的我,直接叫喊:「想起來了?!親愛王夫又想起來了?!」
沒有錯,就是這樣!!!!!!
我抱著還在隱隱抽痛的頭,說出來:「洞穴……  一個好像是洞穴的地方,這件白色的盔甲擺立在地上,也是一直亮的刺眼!好亮!」
攙扶我的狐狸精公主,喜悅說著:「是樹洞!是地之極原始林的樹洞!脫下這身裝備的伊娃一直把劍盔架設藏放在那裡!親愛王夫是因為這身聖光盔的刺眼強光忽然想起來了!」
大使爺爺跟著喜悅說:「沒有錯,當時王后殿下藏放在樹洞的這套盔甲,的確因為所有隊員的手光筒照射而極為閃亮刺眼,所以新王陛下的確想起那段回憶了。」
表姊接著說:「所以應該就是像我之前說的,只要一件事給尊貴王夫留下深刻印象,現在再經歷同樣的刺激,應該就會想起來了。  所以同樣的刺激應該就是喚回尊貴王夫記憶的關鍵……」
於是,感覺頭痛好許多的我,終於放下雙手,並且忍不住感覺既哀傷又憤怒的發起脾氣:「所以我真的去過地之極的原始林裡面,真的去過……  就跟之前忽然想起來的那些記憶一樣,真的都有發生過,但就是一直想不起來……  可惡,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啊!」
我真的自我怨恨到開始跺腳,甚至是左右捶打自己的頭!  真的,滿滿的自我怨恨的無力挫折感……真希望可以這樣把自己失去的記憶給親手打回來!
因此正在攙扶我的狐狸精公主,直接親密摟抱我:「想不起來沒有關係!真的沒有關係!你不要這樣啊!」
已經有過夫妻一夜親的表姊也走過來,張開手,親密摟抱我:「尊貴王夫,沒有關係的,失去的記憶一定會全部再次回想起來的,我們需要的只有耐心等待強烈的刺激再次來到。畢竟你不是一直有因為忽然的強烈刺激在斷斷續續想起來嗎?」
爸爸勸慰說來:「你應該這樣想,你已經很幸運了,只是想不起那幾天的事情而已,因為我跟媽媽可是真的討論過、萬一深度昏迷的你再也不會醒來應該怎麼辦?真的有人變成那樣。」
熙圓忽然真的毫無顧忌的大叫:「到時當然就是讓醫師針筒取精,再人工授精讓我懷孕啦!  不然讓我親手榨精,醫師再幫我人工授精懷孕也是絕對沒有問題啦!!!!!!」
我才要有反應,小雀兒先噴笑:「噗! 熙圓表姊只要說到國王表哥、就真的一直好敢……」
熙圓滿臉得意的叫喊:「這就是愛!就是死也不會改變的愛啦!老娘可是忍耐這麼多年了!!!!!!」
被二個女孩親密摟抱的我,當然大聲喊去:「痴女,離我遠一點!!!!!!」
罵回來:「人在福中不知福的笨蛋哥哥!!!!!!」
本來摟抱我的狐狸精公主放開我,再溫柔微笑看著我:「怎麼樣?現在不再感覺那麼怨天尤人憤怒了?」
我終於意外的發現:「嗯……」
狐狸精公主看去:「親愛王夫你真的有一個這麼瞭解你的好妹妹,很清楚知道要怎麼轉移你的情緒呢……」
熙圓大聲:「可惜哥哥一直是個不知道要珍惜的笨蛋大木頭啦!!!!!!」
狐狸精公主溫柔說去:「會珍惜的,妳最心愛的哥哥早晚一定會知道要珍惜熙圓的,然後就會給這麼體貼溫柔又乖巧的熙圓最少一個可愛孩子了。」
熙圓難掩不服氣:「趁機偷吃的狐狸精,妳又知道了?!」
狐狸精公主:「我當然知道啊,因為……來,表姊,放手吧。」
樓抱我安慰至今的表姊,不明所以的柔順放開我:「好……」
狐狸精公主再向熙圓說去:「因為---哥哥接去!!!!!!」
我忽然被站在眼前的狐狸精公主大力向熙圓推去!  真的是非常大的力氣,大到不只我無以抵抗,甚至於直接懷疑她到底哪來這麼大的力氣?!根本像是被身強體壯的大力士推動那樣……
我就這樣意外的被準確推給同樣沒有準備的熙圓,不過熙圓還是把我接入懷裡:「呀❤」
狐狸精公主:「好,你們兄妹可以開始互相糾纏,互相依偎了……  沙法里,這就安排讓本宮前往艦隊會見艦隊司令查清情況與真相吧。」
雙手一直抱我在懷裡的熙圓:「啊!!!!!!狐狸精,妳故意的!妳故意把哥哥推給我!」
狐狸精公主甜甜回答:「當然是故意趁機把熙圓最心愛的哥哥推給妳,不然妳可是一直因為擔心而在暗想著想要跟上我。而我怎麼可以真的帶這麼可愛忠心的熙圓前往涉險,是不是啊?」
熙圓喧嘩:「魔女!我就知道不只是狐狸精,還是不折不扣的魔女啊!!!!!!」
狐狸精公主:「反正你們兄妹絕對不必擔心我,好好的去互相培養感情吧。就是真的要去做會懷孕的事情也絕對沒有關係,畢竟都行過正式婚禮了❤  沙法里,還不快點聯絡出發事宜?」
大使爺爺恭敬回答:「那麼老臣現在就連絡艦隊司令了?」
狐狸精公主肯定回應:「嗯!都交給你處理了,能讓本宮面對面的見到艦隊司令就好!」
於是,大使爺爺從口袋取出大公王國發給重要官員的公事用手機,要把一身中世紀劍盔裝備的狐狸精公主送往遠征艦隊了……
=於是,03/04 寫作段落至此= 6382字
大使爺爺從口袋取出一支銀色手機,再次向我請示:「新王陛下,老臣現在聯絡艾哈邁德艦隊司令,準備接迎王后前往艦隊?」
被熙圓抱著的我,當然是再次猶豫:「…………」
於是,一身亮眼白底金線邊盔甲的狐狸精公主再向我張開雙手展示身上那套裝備:「親愛王夫,我絕對不會有問題的,你看。難道我這樣看起來不可靠嗎?」
我終於開口勸說:「公主---」
狐狸精公主美麗微笑強調:「是伊娃❤」
「伊娃,就算妳穿著看起來已經保護得很周到的全套盔甲,不過面對槍砲彈藥,真的還是感覺太……怎麼說?時代錯亂?妳真的還好吧?(有沒有精神問題?)」
竟然是一直【趁機抱我不放】的熙圓回應我:「哥哥,算了啦,那隻狐狸精真的想要去送死,就讓她去吧。反正哥哥還有我們啊?」
狐狸精公主:「沒有錯,這就是我從一開始就把這麼可愛忠心的熙圓聚集在一起的原因,萬一我真的發生什麼情況必須離開,親愛王夫的身邊總是還會有熙圓陪伴啊❤」
熙圓大聲:「神經病狐狸精,妳不要以為穿上那套刺眼的復古盔甲就己經天下無敵了,妳還差的遠遠。  我只是允許放妳出去搞事,可不是允許讓妳去送死!  妳一定要回來,我可還準備著要生出比妳更多的小孩,讓妳完全知道誰才是哥哥真正的正宮!」
狐狸精公主說的充滿自信:「熙圓不是已經完全知道我的身手與本事?想要傷害我、真的沒有那麼容易。所以不必這樣拐彎抹角的擔心我了,好好把妳最心愛的哥哥照顧好最重要,放心吧!」
熙圓只能呢喃低罵:「神經病……」
狐狸精公主再說去:「沙法里,你直接通知艦隊吧。  反正不管怎麼說,親愛王夫都還沒有正式登位為王,現在最多不過是一位王國駙馬,王座繼位者,所以你優先聽從本宮的命令就是了。」
大使爺爺:「是。是。是。  那麼老臣現在就使用這支王國所有重要文武官員都會分配到一支的專用高保密手機連絡艾哈邁德艦隊司令了……」
狐狸精公主說的終究有道理,現在的我的確最多只是一位地位不會比公主高的駙馬爺,算是必須一切仰仗公主。  因此大使爺爺不再跟我請示,真的啟動手中的銀色手機,並且開始進行連絡操作。  一會之後,電話明顯接通。
大使爺爺大聲說起電話,明顯也是故意要說給我們大家聽:「喂?是艾哈邁德艦隊司令?我這邊是大使沙法里,你正在忙嗎?」
「呵哈哈哈哈!可真是忽然間就天翻地覆了,不是?」
「阿比曼那邊到底怎麼回事?你可知道些什麼?  我們大使這邊是只知道王宮和阿比曼那邊好像跟準備正式讓位的至高陛下一直意見不和,誰知道怎麼今天忽然就天地異變,驚傻人了?哎喲、哎喲……」
「喔?新王陛下與公主王后的情況?  正好,我就是因為這件事才連絡司令你。  先說新王陛下吧,相信司令你一定知道,新王陛下昨晚才與三位新妃一同公開大婚,所以現在還一起在洞房內睡著,看來是不會那麼快離開洞房了,司令你一定懂吧?三位啊,呵呵呵、呵呵呵……  當然,熟睡的新王陛下還完全不知道阿比曼那邊的大變,否則真不知道會怎麼反應了?」
「昨晚的婚事騷動?果然司令已經聽聞了,說來絕對沒有什麼,不過是一個同校同班小男孩對出嫁的小王妃糾纏不休的鬧婚阻婚,當然已經完全處理好了,不必擔心,反而是阿比曼那邊和忽然行蹤不明的陛下到底怎麼回事?這才真的需要我們擔在心上啊……」
「是啊,沒有錯,所以公主王后才會說,她想要登上艦隊,先親自瞭解你那邊的艦隊情況看看啊。這就是我現在聯絡司令你的主要原因,要你準備接送公主王后過去你那邊的事項了。」
「公主王后不會擔心司令你嗎?  呵呵呵,不瞞司令你,當然我們這邊也是盡力勸阻過了,畢竟事出突然又意外,還完全不瞭解司令你那邊的情況,所以都是勸說公主王后三思後行,至少也等到情況穩定一點再說,結果司令你猜怎麼著?  公主王后竟然大聲說,我又沒有被列入對方的追懲名單,加上什麼事情都沒有做,所以我為什麼要擔心?」
「沒有錯!公主王后真是女中豪傑!威風豪邁的說要去你們艦隊那裏就是要去艦隊!所以司令你要是見到公主王后,一定也要訝異啊!真的已經完全不是當年被我寵過的害羞可愛小公主,真是女大十八變啊,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新王陛下的返回艦隊問題?  司令啊,關於這件事,我想還是先不要讓新王陛下也隨公主王后一同前往艦隊了。  讓我們理性一點說,雖然現在的情況還不明朗,不過假以時日,整個情況總會有塵埃落定的一天,不是嗎?萬一今後真的演變成為阿比曼那邊的天下,還具有這個地方國的國民身份的新王陛下登上艦隊之後,如果真的被一頭熱的阿比曼那邊下令給追懲槍斃了,究竟會給我國民族與社會帶來多嚴重的外交問題啊?司令你應該同意吧?那一天光是帶幾名無禮新聞暴徒回大使館,轉備暗轉回到王國接受全家款待,就斷交的打起無形戰爭了,萬一阿比曼那邊真的把新王陛下槍斃了,搞不好真的就換對方招兵買馬的大軍壓到我國外海的開始興師問罪了……」
「是……好,我知道了,那就由我這邊出面和此國總理商談,請求讓你那邊艦隊派出的接送機入境並且降落接送公主王后的許可了。 我嗎?老夫身為駐外大使,如果沒有政府的命令與許可,豈能擅離崗位、跟隨艦隊返回王國?當然是死守到最後一分一秒了,呵呵呵……」
「好,那就這樣,司令你等候進一步連絡了,再聯絡。」
順利說完電話的大使爺爺,垂下手中的特殊手機,再恭敬說去:「公主王后殿下,如您所知,艾哈邁德司令那邊感覺完全正常,不像已經是阿比曼那邊的人,不過老臣總覺得,艾哈邁德司令似乎有在隱瞞什麼,藏著什麼沒有說出來……因此老臣猜想,應該是艾哈邁德司令有收到來自叛亂阿比曼省那邊的通知,要求司令帶領艦隊效忠,並且就近抓捕新王陛下返回王國問罪吧?  因此,【艾哈邁德司令應該是正在左右搖擺中……】繼續效忠現王室王國好,或是帶領艦隊投向忽然大佔上風的阿比曼那邊?」
狐狸精公主溫和微笑說出:「合情合理……好了,本宮對於此事已有猜想,已知艦隊司令他一定會藏著什麼重要事情沒說。你繼續聯絡此國總理,進行後續的許可安排吧。」
大使爺爺:「是!老臣這就聯絡!」 走向寬大氣派的辦公桌,拿起桌上的電話,轉為大家都能清楚聽見的放聲狀態,開始撥號。
電話很快就被對方接起,並且轉向本國總理。
大使爺爺低聲告訴我們:「運氣真好,看來對方總理正好在辦公室處理公務,沒有在外面跑公務……」
終於得到對方的應答聲音,聽起來的確是本國總理大人。
大使爺爺簡單扼要的說明情況與要求。總理安靜聽完,幾秒的沉靜,終於認真說出:「大使先生,這樣的情況,根本是送死般的自投羅網?」
大使爺爺溫和回答:「不論如何,公主王后的心意已決,執意親自前往艦隊查明情況。因此這件事還請總理先生協助了。」
總理思考:「嗯……如果是讓艦隊派來一架運送的運輸機,我國絕對可以在我國軍方密切監視的情況讓其進入國境,並且降臨停放在我國指定的一處嚴密戒備的空軍基地、繼續接受監視,街道人之後立即原路線返回,這一點絕對沒有問題。」
總理再說:「不過問題完全在於人……」
大使爺爺:「總理請說。」
總理再說:「首先,依然是我國公民的新王陛下,沒有經過正式的相關文件申請,絕對不可以這樣就讓他一起離開我國。畢竟要是被敵對的政黨發現身而總理的我,不走規定程序就隨意放人出國,甚至是最後真的被忽然竄起的族長國怎麼了,肯定不會被他們輕易放過,加上必然要面對來自國民的輿論壓力……」
大使爺爺以帶著明顯笑意的聲音回答:「總理,這件事請放心,會從貴國空軍基地離開此國前往艦隊,絕對只有公主王后一人而已。新王陛下會繼續留下,畢竟情況真的變成這樣,也是公開追懲了……」
總理:「那麼關於公主王后,她返回外海艦隊之後,除非經過合乎我國規定的合法申請,不能再立即放返我國了。畢竟我國不是任憑想來就來,想去就去的公眾廣場。終究、要是這件事同樣被外界知道,我肯定也是不會好過了,甚至有可能會演變成為我國與可能成立的族長國的國際衝突了……」
所以,就是一張單程票了,如果在大海艦隊真的出問題,已經在艦隊的狐狸精公主就不能直接接回來這個國家了。
這麼嚴重的情況,大使爺爺安靜無聲的看向狐狸精公主,進行請示。
狐狸精公主立即安靜的微笑點頭,真的要前往艦隊,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
所以我真的不安猶豫的看著滿臉平淡的狐狸精公主,幾乎就要不顧電話還在連線中的出聲勸阻。
狐狸精公主直接舉起手,用力指向依然站在辦公桌電話前面的大使爺爺,並且滿臉的堅定,幾乎是在催促:還不快跟總理表示同意!
於是大使爺爺回答了:「嗯……總理,我瞭解了,我會再將這件事轉達給公主王后,不過現在還是麻煩你開始進行安排,並且請負責的專人再回電話給我相關安排資訊,方便我轉告艦隊派出運輸機並且讓公主王后前往你們指定的空軍基地了。」
於是,事情就這樣說定。  我已經完全沒有開口勸阻的機會,畢竟都已經跟總理一句句的說定下去,要是反悔要更改,到底是搞什麼啊?
狐狸精公主就此一身閃耀刺眼的向我與熙圓走來,然後主動湊上她那張永遠美麗的臉,在我的臉頰上溫柔親吻一下:「親愛王夫不必擔心,不過是去確認個情況而已,算是簡單的外交談話,基本應該不會太危險,因此我一定會和可愛孩子一起回來,我保證。」
我還不知道應該回什麼,一直抱我不放的熙圓先聲奪人的大聲說去:「狐狸精,妳當然一定會回來,畢竟我們之間還沒有把帳算完,妳怎麼可以不回來?所以不管怎麼樣,妳都一定要回來,知不知道?!」
狐狸精公主忽然面對熙圓,快速彎腰傾身,直接親吻熙圓的臉頰:「啾❤ 這是利息,已經先付給可愛的熙圓了❤ 所以要乖乖的留下來陪伴安撫熙圓最心愛的哥哥,一起耐心等我回來喔。」
熙圓唯有紅起臉,大聲喧嘩:「狐狸精!不要忽然亂搞百合!不要害我被誤會啦!真的把妳切成狐狸乾喔!」
就此,狐狸精公主前往尋找艦隊司令了。
=本篇至此結束,前後二天的份,加起來總共一萬多字,請笑納並且繼續愛護支持,謝謝!=
=第107篇 國王被抓?看來紅髮死亡武士已經變成肉X器了 結束=
國王被抓?看來紅髮死亡武士已經變成肉X器了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