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的錄是面壁思索的錄 2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蹟維護
多年前配合社團之夜主題(平行時空及堅定不移等等)認真產出,至今捨不得刪除的文案若干
點開還是會被浪漫一把,遂增補修訂,刷刷洗洗,予它們今時今日,交換舊日記憶
2 knock knock
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
關於倒數計時器耗盡,終於找到你之前,稍微慢下腳步的秘密。
那時奔跑漫長無盡,深谷之奧,雲霄之極,世界是最崇高與最邈遠的集合。有你在,可能吧。
總有另一種相知的形式,溫馨、和暖,近似現世安穩。如他們奔走相告的場景,或許足夠,我已別無所求。
那時行人來去,光暈飛逝又凝滯,歲月已和美靜好了嗎?近似值一再搭砌可以無限接近,而我成為紮根的植物,只管安睡。
窗外似明似暗,遊蕩的光跡,無關洄游,無涉於任何失去的意義,我想要如此相信。
至於後來如何清醒,可能來自一個突如其來的噴嚏,或者完全是因為,你就是我不耐久候的命運。
不必尋思執著,須知我們生來是無知之人,事情起自機緣,而那並不可解。
就當作我曾經迷過路,終究要在長路盡頭輕輕喚一聲——說什麼好,現已不時興說噢你也在這裡嗎。那麼,就先相視一笑好嗎?
像蒙昧始開後第一眼的贈予,挾帶所有已知前來挑戰一切未知那樣。像素昧平生,像累世牽掛。
像小石子落入池水,瞬間生滅的細小水花,投石者耳邊永久迴盪的那一聲,噗通。
    2會員
    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