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趣聞】笑著笑著就哭了《歐巴直播做多損失千萬美元一夕爆紅》才發現原來自己那麼窮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天一則國際新聞,看得Light室長我笑到翻過去,結果忙到現在才有空分享。相信大家都看過許多直播,諸如拍賣、教學、遊戲、電競直播,甚至很多奇奇怪怪的直播,但是絕對都沒有韓國這場直播來得震古鑠今,堪稱史上經典!

想紅?直播怎麼敗掉一千萬美元

韓國一位名叫 “Satto” 的 YouTuber 直播主,他的頻道擁有超過 20 萬的訂閱。Satto不像一般直播主進行時下流行的電競直播或吃播,他直播自己在加密貨幣交易所上的高槓桿期貨交易。相信這樣的直播也沒什麼,也蠻多幣圈直播主偶爾會直播即時交易給粉絲觀摩。然而Satto的這次直播絕對堪稱史上唯一的曠世巨作。為什麼呢?原來就是Satto在4月14日當天進行了,高槓桿做多比特幣的直播,但是卻在數小時內損失了超過 1,000 萬美元⋯,也因為這場直播令他一夕之間在全球爆紅。
原諒室長我,即使現在正寫文的我,也還是一直忍不住笑出來。從上兩圖圖可以看出 Satto 的YouTube頻道,平均的流量大概是10萬左右,當天在線流量衝到43萬,真的是瞬間爆紅。還沒看過直播的朋友下面有影片。
(스트리머 사또 live-streamer satto-YouTube影片)
有在「幣圈」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近日「比特幣(BTC)」的表現不佳,基本上就是一路從 4.7 萬美元附近下探至跌破 4 萬美元。儘管比特幣表現疲軟,這位直播主 Satto 卻認為,比特幣價格將會上漲,因此,他從 4月11 日下午就開始「做多」,不斷下單,都是規模達數百萬美元的多單,然而要注意的是,他所有下的「多單」都開了極高槓桿,據說都高達幾十倍,內行的朋友相信都知道,這對於高價值多單而言非常危險。

瘋狂的做多直播

事件也就在14日當天,當 Satto 開 25 倍槓桿下了一張價值 1,000 萬美元、規模達 240 顆比特幣的多單,然而這時直播達到了高潮!
該多單的入場價為 41,666 美元,爆倉點位為 40,208 美元,結果後來比特幣跌破 4 萬美元, Satto 的多單宣告爆倉。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並沒有,Satto 後續再度加碼,以 80 倍槓桿下了一張價值近 500 萬美元的多單,依然押注比特幣價格將會上漲,結果!非常、非常不幸的是,隨後該多單再度爆倉,正他以難以言喻的沮喪表情,在眾人面前結束了這場直播。

做多不行做空再戰

Satto 這次高槓桿爆倉直播,吸引了全球數十萬人觀看。直播當下在 Youtube 留言區中,大多數人為 Satto 表示哀悼,甚至有許多人對他的直播交易方式表示非常憤怒,並抨擊道「你這就像把錢扔出窗外」。
而才剛慘賠的 Satto ,似乎不受影響越挫越勇,在最新的直播中,還決定改投入更多資金做空,他的情緒依然隨著比特幣走勢而起伏,當比特幣上漲時,他眉頭深鎖,當比特幣跌破 4 萬美元時,他又振臂高呼。

結論

結論?覺得特別好笑,雖然不該把歡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相信如果有看直播的朋友,應該也很療癒。可是大家不知道有沒覺得⋯,笑著笑著就哭了,看起來很年輕的 Satto 也太好野了吧⋯。
這百萬、千萬美元的來來去去的瞬間,如果他沒相對龐大的資金,怎麼敢這麼玩。反觀自己「Light室長」我,也就還僅止於小打小鬧,幾千台幣就心痛如考妣,想著、想著就覺得自己好失敗⋯。
有看過直播的朋友嗎?歡迎來留言跟室長討論,我個人看完的結論就是,人比人氣死人,還是笑笑就好。
分享、按讚。底下留言一起討論。
歡迎!追蹤我!!!Mr.Light的社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光(Light)」凝聚能量散發光芒,我希望成為一個可以發光的男人。 喜歡吸收新知,保持天馬行空的好奇心,更希望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觀察室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的帳號 有新文章時,才不會錯過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