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字6】2022流年6~接納是一切愛的答案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2我們談情說愛,祝福願意相信愛勇敢再愛一次的大S,祝福孫藝珍與玄彬有情人終成眷屬!
2022年原來是接納愛的一年
2的關鍵字:接受.流動.敞開.感覺.二元性
6的關鍵字:心.責任.愛.家庭.服務
如果在愛裡,我們只知道一直給而不會收,愛便無法流動。只有在雙方都敞開去接納的情況下愛才得以成立。
前陣子我其實突然感受不到什麼是愛,因為我發現我的愛好像有了「條件」。如果愛有了條件,那是愛嗎?很多時候我們在給出愛的時候是那麼直接那麼純粹那麼全然,因為我們本身就是愛,我們擁有很多愛,所以給出去時是喜悅而且不求回報的。那是什麼時候愛變質了?從開始覺得不公平.不平衡而開始計較時。
6是一個愛的數字,因此在2022年宇宙年6的氛圍裡我們談愛談關係,我們會有好多機會去感受到自己的心,而這也是個重新建立關係或是不想要再有關係的一年。所以好多人結婚也好多人離婚。
#回到自己的心做決定
關係的分或合都跟自己的「心」有關,而心是對自己的決定負責的重要關鍵。只要是從心出發的決定,便超越對錯,因為一切後果自付。6是個非常驕傲且叛逆的數字,很多時候妥協只是因為我愛你只是為了顧全大局,但心中總有著那把尺絕不容許人踩線。
在2022年宇宙年6的環境下,我們開始對於愛敏感,我們開始談愛談關係談家庭談責任,我們也談對錯與應該不應該。6是責任的數字,我們做的任何決定都要為自己負責,是自己的決定,是自己要的,或是自己「不要的」。
#先讓自己成為愛
6是無條件的愛,在滿滿的愛再給出去之前,要先知道是自己要給的,自己要做的。自己本身就是愛,所以我給是因為我有愛我是愛,我有滿滿的愛,分享是因為我有而且我開心我爽,因此別人收不收或是有沒有感激或回報,都無法減損我是愛我充滿愛的事實,那給出去的才能無條件。如果自己沒有愛還一直給,到最後會變成抱怨與計算,算我給出去多少而得到多少,最後也失去了愛。
有條件的愛很多時候也來自於不接納,接納是相對性的,不接納自己的人不可能真正接納別人。不允許自己犯錯的人也不容忍別人犯錯。愛變得讓人窒息,因為有了對錯。
#接納自己才能接納別人
我發現自己感受不到愛是源於不接納自己。我本身是一個生命靈數道路11/2的2號人,2是二元性很強的一個數字,很敏感很細膩很包容,但很多時候卻忘記包容與接納自己黑暗的那一面,因為怕被討厭所以壓抑所以隱藏所以不讓情緒流動。在配合別人的同時其實是把自己的感覺擺在後面的,然後等著被發現被看見被明白,卻好像怎麼都等不到那一天。
壓抑的結果只會讓情緒堵塞,然後有一天再也忍不住時像火山爆發一樣一發不可收拾,再來怪罪說是誰誰誰害我的,是因為誰所以我才這樣,反正都是別人的錯跟自己無關,落入受害者的情節裡。
一個讓內在流動的2是可愛的,因為他接納自己的全部,接納自己好的跟壞的,知道自己選擇不要也是一種要,知道自己習慣讓別人決定也是自己的決定。也唯有先接納自己才有真正的空間去接納與同理他人,否則全都是裝出來的,是有目的的。
#愛是接納
在2022年這個充滿2宇宙年6的一年裡,宇宙給我們的禮物就是檢視自己的心,看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在討愛之前先回到自己的身上,去感覺自己敞開了沒?有接受自己的全部嗎?你是否愛你自己的好也愛自己的黑暗面呢?在這一年,我們會清清楚楚看見愛的本質,所有愛的黑暗也會顯露無遺,也唯有願意真實面對自己才能體現真正的愛。
祝福你,在愛裡真實,成為愛擁抱愛。
對於2來說,你知道我難搞知道我有情緒但你仍對我不離不棄就是愛。你是幾號人?你認為的愛又是什麼?2022年從一月到現在你有什麼對愛的感受嗎?你相信愛嗎?
雖然我不是大S但我有用了超過20年的電話,快留言跟我談情說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