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我想回家~潛意識的陪伴與信任為你找到家的方向!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想寫這個催眠故事很久了,怕再不寫下來便忘了......在此感謝這位個案為我上了一課!


前陣子有個不知道從哪裡找到我資訊的個案來找我催眠,處理他與家人間發生的事件引起他恐懼的議題。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小心翼翼的男孩,很怕犯錯的樣子,姿態與能量上感覺比較萎縮與不自信。在前談的過程中,他談起今天想處理的議題,話語間的膽怯與害怕溢於言表,說起經歷時身體是弓著的且嘴角不禁意地顫抖著,我一眼便看出他內在深深的恐懼。

如驚弓之鳥般的他願意前來嘗試從未嘗試過的催眠體驗,除了真的很想解決困擾已久的問題外,內在想必有極大的勇氣吧!


起初他進入到一個像是倉庫的地方,漸漸地帶出了事件核心,與家人間的糾紛與誤解。過程中我引導他去看見小時候面對大人責難與批判,催眠裡小時候的他無法為自己辯解,只能透過肢體上的反擊來表達憤怒不滿的情緒。但身為孩子的他力量實在太小了,根本撼動不了大人分毫。於是我邀請長大後有智慧有力量的他的靈魂來到身邊陪伴他,在問他想要怎麼處理時,他只說了一句「我要回家!」


不想爭辯、不想起衝突、也不想做過多解釋,即使是長大後的他都只是想要靜靜退回屬於他的空間......

於是長大後的他帶著小時候的他回家了......

回到空無一人只有他自己一個人的家(當然還有長大後的他陪著),他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然後很安心很舒服的,享受一個人的空間,享受這份放鬆的感覺。

再後來帶著他飄移從俯視的角度去看自己與家人,他依舊帶著一份寧靜無爭的品質去看待一切發生,一切都很平靜。我知道他的潛意識會帶他看見與面對他最需要處理的議題,因此我便放手讓他做他想要做的,不去干涉與指導,一切就在他不斷回到家休息與放鬆中結束了此次催眠。

raw-image

療癒來自於將那些自以為分裂的認出並找回來回到完整的一

在過程中,身為催眠師的我其實還是有著個人想要帶他去處理的事,也有著個人見解認為他是否應該去正視他與家人的問題或是和解,而不只是靜靜地離開什麼都不做,但我放下了我的個人執著,帶著信任與陪伴去尊重他所有潛意識的決定,因為我知道潛意識知道什麼對他最好,我只需要穩定地帶著信任陪著他就足夠了。


這次的催眠過程中沒有什麼精彩可期的故事,沒有情緒、沒有起伏,什麼都沒有,只有一直躺在家裡沙發上放鬆的環節。但這次催眠卻讓我印象深刻,且也為我自己上了很棒的一課。

醒來後,我問起他為何會選擇什麼也不做只是回家,在催眠過程中他就是一直要「回家」?回家是代表著什麼嗎?聽到這裡他原本壓抑的情緒在這一刻釋放了,他忍不住哭了起來。於是我靜靜地讓他哭完後再聽他說,因為我知道這對他而言是多難得的時刻啊!


「我已經好久沒有回家了!」此時他說話的語氣已與催眠之前完全不同了,他用一種很有力量的語調說出了這句話。

他訴說著與家人發生衝突後他已經三個多月不敢回家,他搬到其他地方住,但他好想回家!而這一切都是他在原先諮詢中沒有跟我說的。


由此我也明白了我選擇信任,不去自以為是的干涉,對他的靈魂才是對的。


此時的他整個人的氣場已全然不同,好像有了力氣有了勇氣般,他看著我的眼神不再下意識地移開與躲藏,話語中帶著自信與堅定,人也不再駝背。

他帶著嘴角微微上揚的態度告訴我:「我覺得我可以回家了!」,我看見此時他炯炯有神的眼中閃著希望的光。


在他離開後不久便傳訊息告訴我,他真的回家了,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靜與放鬆,他非常開心自己終於回到家。且在隔天也傳訊息告訴我,他感覺到內在有一種寧靜,這是他想要的樣子。

這個男孩給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他的行為舉止也讓我感覺是個很有家教很有自己原則的人,即便從言談中得知他家中環境不是很好,但他的談吐讓我覺得他內在有著一種氣質,而且有著很單純善良的靈魂,或許就是這種特質才讓他深深受傷的吧!


這次催眠給我最大的收穫是,催眠師真的不需要用「自己的主觀意識」去給個案下指導棋,去干涉個案想要怎麼做。所有我們世俗裡以為的好或壞,從來都不是個案真正需要的,而過多的干預只會讓他們無法真正拿回自己的力量,真正為自己做主。而催眠療癒中最珍貴的禮物,不就是讓個案拿回自己的力量嗎?!

我們或許無法完全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不那樣,但若可以去信任他的潛意識會給他最好的答案與協助,我們需要做的只是穩穩地陪伴與適時引導他去看見,在過程中讓他能安心地與潛意識交流,如此便夠了!

你也想體驗愛的催眠嗎?邀請你一起連結潛意識,看見自己擁有的一切美好與豐盛,因為你值得過自己要的生活!


一起體驗愛的催眠

愛的催眠是可以完全無痛療癒的,只要相信潛意識靈魂給你的感覺與訊息,你最強大最愛你的靈魂會帶領你連結最美好最需要的事物。

❤️催眠療癒(尋找守護神、元辰宮、生命花園、財富花園、前世回溯、阿卡西紀錄、內在小孩、次人格整合......)

合作式催眠~3800元/90分鐘(含前後諮詢30分鐘)

#每超過20分加500元 #首次預約催眠體驗另有驚喜大禮 #請私訊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幫我拍拍手,或是贊助我一杯咖啡,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有更多動力創作!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