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永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擁擠火車

妳來尋一座不得

踩步挪身往他節廂車

我猜測

~~

妳側身手把握

開門那一刻

眼波漣漪

往我心湖射

想尋妳心忐忑

~~

錯過了!永隔

我們從此化身紅塵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顏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葉~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四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得~短哲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什麼~短文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0-11-28國喬、正隆、永豐餘、榮成、鈺創~君在盛年妾未生,妾正青春君已老~股市的錯過與錯愛,都是錯錯錯、莫莫莫 兩個女人都哭了!《港湖女神》:「《四海遊龍》,請靠自己搏版面!」呱,提到龍,就有游,還四海旅遊,呃,佛曰:「不可說,因為那是店招」 「路邊社」特派記者《瘋蛙》,「刁民國」《理髮院》連線報導~呃,這是《理髮院》,一個《電火球》光頭大叔,哪有資格上台說三道四,當然抵制到底,呱,咱不小心發現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19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4-14
    不能錯過的全球盛事!「根本在旅行」勇奪冠軍手沖咖啡登場 圖:根本在旅行中信店。 【李婉如/ 報導】從夢想出發,「根本在旅行」起心動念自一顆愛旅行的心「根本在旅行」品牌創立在疫情年代,起心動念是創辦人楊邦彥與Ryoko感嘆疫情影響下無法隨心所欲的出國,並回溫起在日本旅行的感受,於是產生了打造讓大家能彷彿「根本在旅行』的夢想。 幾經波折仍堅持信念,「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1-14
    【HI!Life! 過得還不錯的一天】#005 用九宮格來實現人生大小事一轉眼就來到下半年的九月,距離年底還有四個月的時間,真是時光飛逝呢!按照每日抽牌卡習慣,這次試著使用彩虹卡抽出九月份的指引跟建議,原本抽出七張,後來想說多加一張也沒關係! 紅色:三張 黃色:一張 綠色:一張 靛色:兩張 紫色:一張 現在AI真的很方便,海苔醬先問AI抽到這些彩虹卡的整體建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9-03
    【食記】《喜歡你韓式飯捲》永和必吃美食 CP值超高 絕不能錯過圖片 沒吃過別說你是永和人,份量大、價格實惠,超好吃韓式飯捲,永和人激推~ 男女老少都無法抵擋的美味!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圖片 ♥ 喜歡你-韓式飯捲/年糕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頂溪捷運站附近的《喜歡你韓式飯捲》,主打美味可口的韓式飯捲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11-11
    錯過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位移是路徑的最短距離 但路上的障礙物使得我們必須繞道而行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9-01
    短文-錯過那一年,他們錯過。 他有個在一起的女孩, 卻花更多時間陪伴在那一個錯過的女孩。 但,他們始終沒有在一起。 那一年,他們錯過, 她有個在一起的男孩, 卻花更多時間向那個錯過的男孩傾訴, 但,他們是中沒有在一起。 他們在最青澀的年紀相遇, 最成熟的年紀傾聽, 最後卻連最適合的時機都沒有遇上。 愛情,錯過
    avatar
    米樂
    2021-08-31
    『錯過孩子的學習關鍵發展期,可能終生難以補救! 父母一定要知道的啟蒙教育!』有些能力可以靠後天慢慢學習,有些能力是有關鍵期的。也就是說,當你錯過在關鍵期培養,這項能力可能終生低下或是無法學成,最明顯的是—#語言能力。 你或許聽過「狼孩」的故事— 歷史上有發生若干次在野外被狼(或其他哺乳動物)養大的孩子,8歲後(基本都是6歲後的學齡期)回歸人類文明社會,即便經過多年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治療師的市場評測雜談
    2021-04-14
    錯過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自己不曾喜歡過他 我第一次遇見他 是在籃球場上 我遠遠的觀望著他 從沒想過 他會成為我的太陽 那年我高二 因為家庭原因和成長環境 我患上了中度憂鬱症 就是那天 我看完醫生 從醫院裡回到學校 我從球場經過 看到有一個很陽光的男生在球場上打球 “奇怪了,現在應該是上課時間才對啊” 我
    avatar
    熙苒
    2021-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