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通語---愛與溫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ine攝
是因為獲得很多人的幫助,
所以知足感恩,
去幫助更多的人,
讓這份愛與溫暖的力量傳遞下去。
而不是付出助人,
為了換得更多的福報。
~靈通語
50會員
464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靈通語---這就是人生CE LA V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通語---心靈之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通語---感恩魔法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通語---人生密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通語---人生像齣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閱讀筆記 #001|聆聽的空間:向藝術家與障礙藝術家借鑑「共融」、「融合」與「平權」大概是近年來熱門的幾個關鍵字。英國學者Alice Fox長期耕耘於共融藝術領域,讓心智障礙者能悠遊於藝術中。她更成立Rocket Art Studio,以工作室的形式,讓心智障礙者不僅是接觸藝術活動,更藉由空間的營造,讓障礙者能浸潤於藝術創作空間,成為一名「藝術家」。
2024-06-01
【心靈雞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愛與被愛愛與被愛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愛與被愛。這句話簡單而深刻,蘊含著無盡的意義,也觸動著每個人心中最柔軟的一根弦。愛,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情感,它能夠撫平心靈的創傷,照亮前行的道路,賦予我們勇氣和力量,使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找到歸屬感和幸福。 親情、友情和愛情 當我們談到愛時,往往會想到親情、友情和愛情
Thumbnail
2024-04-22
【心靈雞湯】寬容、愛與善意,他們會回報你優良品格 在這個世界上,充滿太多的仇恨、憤怒和邪惡能量。我們往往很容易被攻擊性、騷擾和惡意所影響,忘記了寬容、愛與善意的力量。然而,這正是這種優良品格,能夠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更有意義。 開放的心胸 寬容是一種開放的心胸,能夠包容別人的缺點和不完美。我們都是人,難免會犯錯,做錯一些事。但
Thumbnail
2024-03-18
心靈蔬菜湯- 喜歡與愛的不同喜歡與愛是有所不同的,喜歡可以是多元的,也可以是無需太多心思維護的。愛是需要長期維護的,但在相處上仍要做自己,不討好不委屈自己的關係才能長久。學習包容的同時也需要理解,能讓愛更加充實,家更加溫暖。
Thumbnail
【心靈雞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愛與被愛當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體驗了無數的喜怒哀樂,不難發現生命中最深沉的渴望便是愛與被愛。 這不僅是一種情感的需求,更是人類精神和靈魂的深層追求。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愛是我們堅強的後盾,也是我們生存的意義。 愛,這個簡單而又複雜的詞語,它涵蓋了無數的情感和經歷。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愛可
Thumbnail
2024-01-03
一句溫暖的招呼語在這些運動者,雖然大家都戴著口罩,看不清面容表情;但看到我時,總是會和我禮貌地打聲招呼,「早安」或「新年快樂」之類的話,而不擅社交的我,總是會詫異到愣在那不知所措,只能微微發出類似善意的笑聲,想說一句甚麼話來回覆時,他們就像風一樣,從我身邊跑走了。
Thumbnail
傳播與溝通-非語言觀察紀錄N年前,Uncle西大學期間,去外系修了一堂傳播與溝通課程,以下是那時的作業-非語言觀察紀錄。
Thumbnail
2022-01-22
與靈魂本質和解:帶著愛重新出發,走向生命天賦這不是一般的個案。 因為已經是老學員,所以當他來到面前,表達在現在的職場環境,越來越敏感、越來越感到無法繼續,因為心裡真正想做的,和外部工作環境不是一個方向。 他漸漸的無法再忍受這個狀態。 到公司,會非常快速的消耗自己的能量。 回家,就好累好累,什麼都不想做。 那是一朵蓮花。
Thumbnail
我的英雄學院(保須英雄殺手篇):天真無邪與通達溫情(以下包含保須英雄殺手篇劇透)   傷害秩序的正義大概只能是自我滿足。當然,比如蝙蝠俠的高譚市,社會契約已不能有效作用的情況下,我確實也認為描述成「只是自我滿足」頗為苛刻無情;那或許比較像「自保」的延長線。
Thumbnail
2021-08-25
半山抱雲 | 愛與時間—戀人絮語番外篇我可以一輩子愛你嗎?我不知道, 那要由愛來決定。 你可以幫我問愛嗎? 時間一直是推動愛情文本的驅動力, 起頭,電光石火的一瞬間,墜入(神奇的開始往往晦暗不明歷經否認遺忘偷偷回味扭曲放大) 你大步跨進宿舍的風,颯朗,南台灣特有的。 從生疏到心心相印,時間是快轉的, 所有細節被捲入一個狂喜混亂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