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哥本哈根的櫻花季又來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賞櫻這件事應該是從日本開始成為風潮的,每年春天就會有許多的人嚮往日本賞櫻旅行,不過現在賞櫻似乎已經成為全球的一個流行了,這幾年世界各地每到春季時節,網路上就會在這其間陸陸續續看到許多的櫻花文洗版。
這幾個月一直不斷看到各地朋友分享的櫻花美景,在大家都曬櫻花照片後,終於終於也輪到北國的丹麥了,哥本哈根的櫻花在兩三個星期前開始綻放,也跟上櫻花熱,而哥本哈根著名的長隄公園正是每年這裡賞櫻的熱門景點。
原本這裡的基菲昂女神噴泉就是很熱門的觀光景點,每當到了櫻花盛開時,這裡更是吸引觀光客到訪的地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86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閒聊丹麥生活文化大小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初五宴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公司午餐有刈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上相的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吃的中東 KEBAB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儉樸義大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景是對抗時差的良方~哥本哈根第一印象卻是灰濛濛的哀愁出國到亞洲以外地區時,不管是出差還是出國玩,都得面對「時差」的問題。每個人調適時差的方法不一而足,有的人出國前先故意不睡,飛機上才大睡特睡,若是班機落地的時刻為目的地的清晨時,一覺醒來,身體時鐘就調整完畢。這種人,最讓我羨慕不已。我自己呢,飛機運行時會有聲音,不時還會有氣流干擾的震動,很難入眠⋯⋯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2-20
日本的四季真多采多姿──去完一趟哥本哈根之後更有感上個月因為研討會的關係,出差去了哥本哈根,那裡的七月天氣涼爽,最熱的正中午也只有20度,一回到日本,馬上就又回到30多度的高溫仲夏。不過走在日本秩序良好的街道及商店、享受各種方便的小確幸,還是會覺得,回到日本真是太好了。 日本是個四季分明的地方,不只是字面上的意思而已 以許多國家的標準而言,可說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8-05
哥本哈根一日遊,一天玩八個景點的省錢北歐遊!因為參加L@S研討會的緣故,所以有機會到哥本哈根出差,不過自由時間只有一天,於是我就來挑戰在物價超高的北歐,進行高CP值且超省錢的一天逛完哥本哈根的超級行程。(只花了台幣兩千多塊!!) 行程特色 當天早上8點抵達哥本哈根機場,一路玩到晚上10點。 使用哥本哈根卡走透透,全程只花了一張24小時哥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7-29
哥本哈根|直來直往的Rundetaarn旅行和人生就這樣,喜歡,欣賞,短暫停留,默默離去。
Thumbnail
avatar
フウロ扌立
2023-07-08
《青春》哥本哈根三部曲2 —— 寫給害怕平庸的你我青春是迷茫、快樂、瘋狂,還有不懂事交織而成的故事集,那些年少的炙熱與哀愁⋯⋯
Thumbnail
avatar
張葳喬
2023-02-03
《童年》哥本哈根三部曲1 —— 丹麥二十世紀重要獨特的女性之聲閱讀托芙.迪特萊弗森的作品,像是作者溫柔地邀請你,飲生命之蜜、嚐世間之澀,揭開童年的面紗。透過文字向母親還有其他生命中的人和解,雖然當年書寫時,便已明白自己永遠不會獲得答覆。
Thumbnail
avatar
張葳喬
2023-01-31
書籍:「自由」的形狀--讀托芙.迪特萊弗森的《哥本哈根三部曲》「我想知道,」我對著鏡子裡自己的倒影說,「我們之間,究竟誰才是瘋子。」然後,我坐在打字機前,這是我在這樣一個越來越虛幻的世界裡,唯一的希望。
Thumbnail
avatar
yenyenTseng
2022-12-28
惑人的港灣之城──哥本哈根2022年7月,獨自一人到丹麥哥本哈根旅遊,幾乎一眼就愛上這座靜美的港灣之城。
Thumbnail
avatar
艸臾
2022-11-06
《毒藥:哥本哈根三部曲3》:只與寫作戀愛的女人  小說女主角托芙曾經說過一句話:「寫作時,我絕不為他人着想。」 正面解讀是寫作時她能盡情揮灑創意無拘無束,現實中也因為作品太接近自己的生活而遭到親友們的強烈抗議,但托芙在訪談時被問到這些內容是否為真實故事?她說一切都是杜撰的,雖然鮮少人相信。 其實,是真是假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作品本身是否真能撼動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