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名為探究真心眼神的實驗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們自己的美麗,或許每天面對鏡子梳妝的妳都看不見。
就讓我以這份探究真心眼神的實驗之名,為妳揭開秘密好了。
Moonlight.
訴說著瑣事的妳,眉頭也不皺,淡淡地說出的盡是世故的話語,那些妳理解作為成熟女人該說的話語。
孩子啊,只要不是真心的,就讓這些無關緊要隨情緒而消散吧,我不介意的。
我不會因為妳當下不成熟的咕噥而指責妳 ; 我不會因為妳突然的脆弱而嫌惡妳 ; 我不會因為妳忘記組織語句而恥笑妳的不智 ; 我更不會忘記這多處不公平的社會如何講妳塑造成大眾期望妳成為的樣子。
我只會,我,只會靜靜地陪伴妳。我想陪伴妳,我想支持妳,我想為妳唱首好聽的歌讓妳開心,為妳梳髮讓妳看見妳最純真自然的真實樣貌。
妳們是女孩,女生,女人,母親,祖母。
更棒的是,妳是妳自己,那最美麗的存在。
不要推自己進入別人為妳定義的世界,要勇敢一點。不要輕易妥協他人幫妳安排狀似安穩幸福的假結局。不要因為承擔過多不屬於自己的一切,然後夜裡偷偷低聲哭泣。要醒過來,醒過來。
於是,我以身作則地,開始進行這場名為探究真心眼神的實驗,我毫不保留地,全心敞開自己,將一切裸露在妳們面前,我毫無保留地,誠心愛著我還不熟悉全盤的妳,跟妳有說有笑聊著盡是自己的笑話傷痛與領悟,我不為別的,便是種實驗,願妳們都能做我的雙眼,看看當下我眼中的妳們,妳們那份敞開的真心,是什麼絢麗的顏色?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Everything is process of creativity. Only through creative acts can we rise above our conditioning. 唯有透過創意的行為,我們才能跳脫制約。 那就邊跳脫邊加上勇敢吧![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