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懂得愛自己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有人問你,女人什麼時候最美,或許每個人的欣賞角度各有不同。然而,我這一兩天所見證的美麗,卻是那些擁有一顆無私關懷之心的女性。當她們述說著自身困擾已久的事情時,雖然暫時得不到解答,但從她們簡短的字句中,都透露出純真與善良,讓我感動的是:

  • 單親媽媽的堅持:有些女性不顧自身條件艱困,仍堅持收養兩個失去雙親的小孩,一路陪伴著他們成長,從未在他們人生重要時刻中缺席。她們只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而光明的未來。
  • 勇敢尋找圓滿的家庭:有些女性不擔心自己已失婚,為了孩子守住他們的一方天地,再次勇敢地尋找圓滿的家庭。她們沒有想過自己未來要面對的另一半是否還愛她。我心疼,真的很心疼!
愛自己

愛自己



  這些女性的勇氣與堅持,讓我覺得她們就像天使一樣存在,只為了使命而活著。或許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每天忙忙碌碌都有其原因,但生活中的大小事總是沒有一個定數。人不可能完全不自私,但真正有勇氣為心中那點使命而戰的人,才是真的值得我們學習。

  無論失戀、失婚的女人要重新開始新的人生道路,剛開始或許只是想讓自己有機會學習更多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還有更重要的是找回自己的自信,然而如今除了這些之外,同樣如我自己的心態似乎有著一些微妙的改變,而這種改變到底是什麼?或許現在還無法描繪出來,從今而後的日子,我會一筆一劃的開始記錄目己的成長與改變。

愛自己記錄生活

愛自己記錄生活



那天看到一句話,讓我警覺人的一生真的好短好短,妳有想過人生終點是幾歲嗎?如果從出生到老死如果算到60歲終老,我只剩下3650天停留在這個世界的時間,很多嗎?其實非常的急促了,人生還有很多未盡之事!!妳想過嗎?

看起真的很驚人的短,而我目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將此生的緣份都能善終,或許不像別人一樣有什麼偉大的宏願,但這已經是這紅塵俗世中最難最難達到的願望了,不管如何這3650天的日子,我會盡力的作好自己,守好自己的心念,盡自己所能的幫助別人,心中常懷著感恩的心,感謝這一路陪伴著我的貴人與恩人,如果這一世真如能師兄姐那般預言,我此生無憾了。


4會員
3內容數
hi!這是Jane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